SMM INFO 美娘情報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妻與妻們」第三話 名媛熟妻 [美娘館 屁丸原創文集]


當初在寫"第二話 懷孕我妻"的時候發現故事好像越寫越陰暗!其實屁丸本身並不喜歡強暴的情節,所以寫起來還蠻吃力了!其實這個故事的走向在當初修改了非常多次,原本故事的走向是"宗瀚"出國不在身邊,而他的妻子"欣誼"一個人在家中很寂寞而出軌,但是寫一寫發現這樣要交代的事情會變多,畢竟寫的是情色文章不應該有太多多餘的情節,而且與接下來其他幾話的故事又不連接,主軸會偏離,所以慢慢地改變成了欣誼是個懷孕的妻子,在家中發生了不幸的事情!這個故事的情節與其他八話並沒有太大的關聯,可以算是一篇獨立的故事,真是有點可惜無法編得更好,算是屁丸小小的惋惜.....!廢話又太多啦~~「妻與妻們」第三話 開始啦!要繼續支持喔~~~

聲明啟示:
1.本故事完全是屁丸原創,如有任何雷同純屬巧合。
2.本故事內容陸續將涉及色情、暴力與不雅粗俗的語言,未滿18歲或身心不健全者請勿觀賞。
3.故事內容中提及的地名與事件全為故事需要而編,純屬虛構,絕無任何鄙視。
4.本故事所涉及的人妻內容純屬虛構故事,僅供閱讀,並不是鼓勵任何人去做勾人妻女和其他違法之事,在此強烈聲明不要以身試法。
5.本故事內容如有造成任何人心裡不舒服或反感,屁丸在此深感抱歉。
6.這是屁丸第一次創作如有不好或不流暢之處請多包含,也請多多回應給小第一個鼓勵,謝謝。
7.本故事歡迎轉載,但是請註明出處。(本文章轉載於美娘館 http://smmlook.blogspot.com)

第三話 名媛熟妻

(一)
(12月22日) 下午四點,我來到了公司位在上海即將開幕的酒店,在酒店的房間將行李放好並稍作了休息,之後酒店的主管們跟我開了一個會議向我報告在聖誕節開幕的細節….。會議中討論的開幕事宜都已經有了妥善的安排與處理我只需要知道流程就好,而最後只剩下邀請的一位女明星人選有些爭論….!

「何部長向您報告!這次參與開幕的嘉賓名單中決定邀請知名的女星”林翊婷”小姐,而她的經紀公司也已經跟我們敲好了時間….」公關部的主管起身報告著

「!!」聽到了” 林翊婷”這個名字突然讓我的心糾結了一下




「邀請她好嗎?」企劃部的主管發出了疑問「她前一陣子被雜誌拍到跟某已婚的企業小開一起在酒店出入,而這個小開的老婆為了這件誹聞還鬧上了法院最後兩人還是離了婚!這件新聞被渲染的很大還上了全國的媒體!所以現在請林小姐來參加會不會讓我們酒店開幕的新聞失去焦點…..對我們會有不好的影響…」

「以目前林翊婷小姐的國際知名度如果來參加我們的開幕式絕對是有幫助的」公關部解釋的說著「再加上她目前的新電影非常的賣座人氣非常高!所以我想之前的誹聞事件應該不會對我們造成影響的!而且…」公關部停頓了一下「而且她是趙董指名要邀請的所以….」

聽到了是趙董點名邀請的那當然大家都不會再有異議!只是我沒有想到居然會邀請她來參加我們酒店的開幕式!而我的思緒漸漸地陷入了回憶之中了…. (第四話 童顏鄰妻)

會議結束後我正準備回房間休息時接到了老董的電話….

「喂~~宗瀚阿!到上海了沒阿」電話裡傳來老董的聲音

「趙董你好!我已經到上海了!剛剛跟酒店的主管開完會」我有些疲累的說著

「喔那好!晚上沒事吧?我派人去接你晚上我們喝個痛快再找幾個妹妹陪你算是幫你接風」趙總開心的說著

「好阿!那有什麼問題!我好久沒跟趙董喝一杯了今晚一定要跟您喝個痛快!那趙董我們晚上見了」掛上手機後我嘆了一口氣…今晚又要喝到掛了….

(12月22日) 晚上八點,來到了趙董訂的包廂時趙董已經跟其他幾位朋友在包廂內了
….
「宗翰!來來來!快進來!」趙董紅著臉開心的向我招呼著「宗翰你終於來了,今天我們可以好好的喝一杯了」

「趙董好久不見!今天我一定要跟您喝個痛快」我禮貌性的回答著,但是心理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應酬

「好~~好阿~~!」趙董開心的大聲說著「你先坐我幫你找幾個靓妹陪你!待會再介紹這幾個朋友給你認識」趙董抬頭對著包廂內的侍應交代著「去跟你們李姐說把你們這最漂亮小姐全部給我叫進來,記住是最漂亮的不要敷衍我你們李姐知道我的個性知道嗎?」

「是的趙董我馬上去跟李姐說你們稍等一下」說完侍應就離開包廂了

「來來來~~宗翰!我跟你介紹介紹這幾位朋友!」趙董興奮的向我介紹著身旁的幾位朋友「這幾位是XX電影公司的老總和製片還有這一位是劉大導演!」

「初次見面!你們好!我先乾為敬」我禮貌性的向他們握手後一口喝完了手中的半杯威士忌

其實我並不常看電影更別說是認識電影公司的人員,但是今天既然是趙董邀他們來所以我不能失禮只好勉強的應酬一下…..而那位劉大導演從頭到尾都沒有正眼瞧過我們一下只是在一旁酷酷的自己喝著酒!我想可能是藝術工作者吧不習慣這樣的場合…..而其他兩位則是跟老董和我非常開心的喝著酒聊著天…..

「宗翰阿我跟你說!我決定讓我們集團投資一億讓他們拍部電影」趙董面不改色的說著

「一….一億!!!」我驚訝的差點將口中酒吐了出來

「是阿!」趙董接著說「這件事社長已經同意了,社長還說將決定權全權交給我」趙董驕傲的笑著並用眼角餘光看著哪三位電影公司的人

「可…可是….一億…這數目會不會!!」我擔心的說著

「呵呵你別擔心!這個消息會在我們酒店開幕那天的記者會公佈,到時絕對會引起轟動的」趙董喝了口酒接著說「其實這次把你找來上海除了是要你幫忙酒店的開幕之外其實是我要將這個投資案全權交給你執行,宗翰你覺得如何阿?」

「……..!!」我看著趙董驚訝得說不出話

「何部長接下來就請你多多幫忙了!」電影公司的老總跟製片一起拿起了酒杯向我致意而那位導演依然酷酷的不發一語….

「好…好的…..」我還是不敢相信公司居然會通過這麼大筆數目的投資案

「陳製片…..這個投資案我已經交給了我最信得過的何部長來主導了我相信一切都沒問題了,所以我答應你的事我已經做到了…..」趙董一手拿起酒杯一手環搭在陳製片的肩膀上「那…之前我們說好這部片女主角的事……怎麼樣阿?」

「趙董你放心沒問題的」陳製片小聲的在趙董耳邊說著「這件事我們已經跟她說好了她等會就會到了….今天晚上她的時間都是你的了…..」說完陳製片露出了詭異的微笑

「喔~~!真的嗎?」趙董興奮的張大著眼

「是真的!這可是她自願的喔!趙董你今晚可是艷福不淺喔」陳製片微笑得說著

「呵呵呵~~~好~~!好啊~~!」趙董大聲的笑著並一口就喝乾杯中的威士忌

「……….!」說到這一旁的劉導演更是一臉不悅抽著菸一杯一杯的喝著酒

趙董的妻子是宮藤社長的獨生女宮藤亞希子(40歲),因為社長只有這麼一個女兒所以女婿趙董順理成章成為集團的唯一接班人,可想而知趙董擁有公司多大的資源與權力。但是趙董私下卻不斷的挪用龐大的資金去投資再加上時常的在外花天酒地所以敗光了不少公司的資源,而在外包養情婦的傳聞更是時有所聞…..!而這次更變本加厲要投資一億去拍電影只為了一親女明星的芳澤!而我卻捲進了這樣的漩渦之中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想到這時突然間包廂的門被推開了,李姐帶著二十幾個穿著貼身旗袍式服裝並且長相美艷的女孩進了包廂…..

「趙董~~~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李姐嗲聲嗲氣的向我們招呼著並坐在趙董的身旁「今天這些小姐絕對是我們最頂級的一定讓你們滿意」

「今天妳們小姐如果讓我的貴賓不滿意我可是不放過妳喔」說完趙董就用手捏了一下李姐的乳房「喔喔喔~~還是這麼豐滿阿~~」

「哎呀!趙董你怎麼這樣~~討厭拉~~~」李姐開心的跟趙董打鬧著

「宗翰你們挑看看小姐滿不滿意!如果不滿意我讓她們再換一批,今天你們每人最少給我挑兩個帶回去」趙董一手環抱著李姐一手就伸進她的衣服裡搓揉著她的胸部「李紅,今天所有的費用無上限都算我的只要妳好好招待他們知道嗎?」

「沒問題趙董!我一定讓小姐好好的服侍他們妳放心」李紅很熟練的將趙董的褲子拉鍊拉下一手就將趙董軟趴趴的陰莖掏出來玩弄著

「趙董今天就謝謝你嘍~~~」說完後他們三人就起身走向那群女孩熟練的摸摸捏捏每個女孩的身體並挑選著

「宗瀚你怎麼還坐在這?快去挑一挑~~今天我一定要她們讓你爽翻天」趙董說話的同時李紅則跪在趙董的雙腿之間用嘴上下吸著他還未勃起的陰莖

突然陳製片的手機響了!說了幾句後掛上電話走向了趙董身旁「趙董她已經到了,車子已經在樓下等了」

「喔~~好好~~~可別讓她久等了」趙董欣喜的推開了胯下的李紅開心的站起身穿好自己的褲子

「各位我先走了,你們繼續不用管我了我自己下去就行了~~耶耶耶….李紅接下來就交給妳了」趙董用眼神向我示意要我跟他出去一下

「宗瀚」趙董表情嚴肅的在包廂外跟我說「這個投資案我只想投資他們四千萬其餘的六千萬…..」趙董用手搭著我的肩膀挑著眉向我示意著「宗瀚老弟你懂我的意思吧?等事成之後我不會虧待你的……一成夠不夠?」

「趙董…..這件事…..我會盡力的想辦法的…..至於那一成我想不需要了……」我知道這是一個大坑洞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逃開只能先靜觀其變了

「好啦好啦~~這件事我們回台灣再說你先不要急著拒絕~~趴數我們再商量阿…..先這樣了今晚你好好痛快的玩我先走了」說完趙董就匆匆忙忙的離開了

(趙董想貪的金額實在是太龐大了弄不好連我都要跟著吃官司阿…該怎麼拒絕才好…..)回到包廂後我坐在沙發上沉思著

「陳製片……我們這部片的女主角到底是誰阿?」我很好奇想知道趙董今晚到底是跟哪一位女明星過夜

「喔~~何部長你不知道阿?你們趙董一直點名要我們找她當女主角,如果不是她來演你們趙董就說不投資可見趙董有多喜歡她」說到這陳製片停頓了一下「其實跟你說個秘密!其實是她主動找我們的,這幾年她雖然主演了好幾部戲但是都是叫好不叫座,她前幾年是很火紅但是現在她的名氣早已經下滑了!在加上她也不年輕了還能在這圈子待幾年?所以我想她自己也感覺到危機了,所以她主動跟我們接洽說她願意付出任何代價只希望能成為這部片的女主角…..我們本來不打算找她當女主角的但是你們趙董喜歡而她又願意陪你們趙董睡那我們還能說甚麼呢…..我想她跟那個企業小開的事情應該也是另一個她求演出機會的方式吧….」

「她跟企業小開的事!!!!你說的她到底是誰」我憤怒的大聲說著

「就是林翊婷阿要不然還有誰」陳製片被我嚇了一跳

我連忙的跑出了包廂等不及電梯拼命的衝下樓梯直奔大門口!我遠遠的從車窗看著趙董坐在車上而她的身旁就坐著我大學時的女朋友…..我的舊愛”林翊婷”!!她隔著車窗看到我衝出來而張大著眼一臉驚訝的表情但是車子卻開始加速離去消失在黑夜的馬路上….. (第六話 舊愛名妻)

(二)
(12月23日) 上午九點,我昏沉沉的從床上醒來,昨晚離開了包廂後就一個人回到了酒店開了幾瓶紅酒獨自喝了起來腦子裡不斷的回憶著和翊婷過去的那段日子…..。

(我跟翊婷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了,現在的她過著自己選擇的生活我還能怎麼樣呢?當初她決定走演藝之路所以決定跟我分手這是她選擇的人生現在的我無從干預阿…..)但是我越想越憤怒(馬的!!趙董居然….居然和翊婷…..馬的SHIT!!趙凱你將投資案交給我而且還想從中貪污….好…..我就讓你身敗名裂…..)我憤怒的開始在腦中計劃著

(12月25日開幕式當天) 晚上七點,賓客陸續到達了酒店而大廳一旁置放著一顆三層樓高的聖誕樹,所有的來賓在大廳內享用著準備好的雞尾酒與點心而大門外的人潮早已因為明星們的來臨而沸騰…..!我在大廳的一旁監控指揮著所有流程讓今晚的一切能夠順利進行,突然間手機發出聲響!我看了一下是筱帆傳了封簡訊給我…

┌───────────────────────┐
│ 老公~~我今晚要跟阿那答去吃聖 │
│ 誕大餐喔!但是你不用吃醋因為 │
│ 等你回來我的身體就是你的聖誕 │
│ 大餐!            │
│                │
│ 祝你聖誕快樂 愛你的筱帆   │
└───────────────────────┘

簡訊中還有一個附加檔案是手機拍的照片,看了後我嚇了一跳差點沒跌倒!是一張筱帆在廁所裡掀起衣服和胸罩露出了她白嫩乳房的照片!

「呵呵~~這小鬼頭花樣還真不少!」我開心的看著手機裡的照片…..突然身後有人向我打招呼

「宗瀚!今晚辛苦你了」趙董挽著他的夫人向我走來

我趕緊收起了手機抬頭看著他們,我的眼光立即被趙董夫人給吸引住了!她穿著一身棗紅色細肩的連身絲質禮服,而她胸前V型的領口緊緊包覆著她那豐盈圓滿的乳房。雖然夫人已經年過四十了但是風韻依然,在她的身上總是讓人能感覺到一種淡淡高雅優柔的氣質,夫人的身高大約165公分左右但是卻擁有32F的好身材,雖然有些年紀了但是在她臉上卻看不出任何歲月留下的痕跡而她的身材仍然保持的很好。

從以前夫人就常常會出席一些時尚派對或是一些名媛社交的晚宴,雖然這些場合總是會有些女明星在穿著打扮上爭奇鬥豔,但是我一直覺得夫人在這樣的場合之中更顯出她那清新迷人的氣質!看著眼前夫人清秀的五官豐滿的胸圍高雅的體態與迷人的氣質真是讓人覺得她站在肥胖臃腫的趙董身邊真是讓人覺得憐惜阿!

「趙董、趙夫人你們好」我趕緊停止了思緒禮貌性的回應著

「宗瀚你好,好久不見了,今晚讓你辛苦了」夫人帶著微微的日本腔輕柔微笑的說著

「夫人別這麼說!這是我份內該做的」夫人優雅的氣質深深的一掃我連日來的疲倦

「何夫人還好嗎?懷孕應該有五個月了吧?你夫人懷孕還讓你來上海真是不好意思」夫人關心的說著「等這次上海的事情結束讓趙董放你個假讓你好好的陪你夫人」

「好好…妳決定就行了」趙董左顧右盼的急躁的張望著「你們兩個聊我看到熟人了我去招呼一下」說完趙董就急沖沖的到處去跟其他女人打招呼了

我跟夫人繼續聊著天但是心裡總覺得應該將這次投資案的事情跟夫人說,但是卻不知該如何開口而苦惱著說話吱吱嗚嗚的!突然間大廳外歡聲雷動相機閃光燈不斷閃爍照亮了黑暗的街道…..我知道”她”來了!

「趙夫人不好意思晚會要開始了我需要去一旁交待一下」我的眼光被人群中緩緩走進大廳的翊婷緊緊吸引著

「沒關係你先去忙不要緊的」夫人的臉上露出了淡淡的憂傷輕輕的說著

我來到了大廳的一旁交待著公關部的人員作準備但是眼光始終停留在翊婷身上!翊婷穿著一身黑色無肩的絲綢禮服,低胸的領口半遮著她那34C雪白的乳房,而及膝的下襬露出她勻稱雙腿,170CM高的身材搭配著淡淡的彩妝緩緩的步上了大廳的舞台。

趙董興高采烈的在舞台上迎接著翊婷而台下的閃光燈始終沒有停過,而在舞台一旁的我感到憤怒與無奈!隨即我也注意到了坐在舞台下嘉賓區的趙董夫人臉上帶著些許的尷尬…..

沒多久大廳中的燈光漸漸的變的昏暗只剩下舞台上明亮的燈光獨照著而開幕酒會正式開始了。所有的嘉賓在舞台後方站成一排趙董則是站在舞台的中央而一旁的司儀開始主持並介紹著今晚的酒會與內容…..。在趙董和其他來賓致詞過後趙董和與會的來賓共同拿著剪刀在舞台前方設置好的大紅花彩緞帶進行剪綵儀式,在剪斷花彩的瞬間昏暗的大廳突然被聖誕樹上七彩的燈飾閃耀著而大廳中悠揚的傳出聖誕歌曲。

而就在這樣溫馨的氣氛中我看著舞台上的翊婷心裡浮上了淡淡的哀愁…..!接下來晚宴很順利的進行…..過後趙董跟電影公司的人在舞台上開了一個記著會說明了將投資拍片的計畫,不出所料果真引起了一陣騷動與譁然!而在一旁的我趁著這個空檔拿起電話撥給了欣誼…..

「喂~~欣誼是我」我輕輕的說著

「宗瀚~~你還好嗎?這幾天你累不累?今天晚上不是開幕嗎?你不要太辛苦了記得要多休息」電話那頭欣誼用著柔柔的聲音關心的說著

「欣誼很抱歉今天聖誕節卻沒辦法陪妳」我聽著欣誼甜蜜的關心讓我感到很內疚

「沒關係你不要這樣說工作要緊…..我今天約了儷萍來家裡陪我幾天所以你不用擔心」欣誼輕輕的說著

「欣誼聖誕快樂」我愧疚的說著

「聖誕快樂宗瀚」欣誼開心的回應著

「欣誼幫我把電話拿到妳的肚子前我要跟寶寶說話」「寶寶聖誕快樂把把過幾天就回去陪妳跟媽媽喔妳要乖喔」我開心的說著心裡覺得很幸福

掛上電話後才發現趙夫人已經站在我的身旁…….

「在跟家裡打電話嗎?」趙夫人微笑的看著我說著「看你跟你夫人講電話我可以感覺得出來你是一個顧家的好男人,你的夫人真的很幸福」

「趙夫人妳過獎了」我看得出趙夫人的臉上透露出一絲絲的落寞「…..趙夫人….其實….這次趙董要我來上海其實是要我承辦這次的電影投資案…..但是…..我覺得有些不妥……所以我想我應該跟妳報告一下….」

「你覺得哪裡不妥呢?」趙夫人專心的看著我

「就是….關於投資金額的部分….趙董希望我能將金額分成兩筆….趙董要我….將其中一筆轉到他的…..」我小心翼翼的說著

「宗瀚…..」趙夫人立即打斷了我的話「今天是聖誕開幕酒會,今晚我們不談公事好嗎」趙夫人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好…好的…..抱歉夫人….」我心驚了一下緊張的說著

突然舞台上又傳出騷動所有的記者不斷的追問著翊婷有關之前誹聞的事情!我有些擔心的看著舞台…..這時趙夫人提起手上的名牌包從裡面拿出了個信封交給我「今天的晚宴你辦的很成功辛苦你了,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對我彎腰致意後就轉身離開了

我擔心舞台上翊婷的情況所以沒看信封內容就先放進了西裝的內袋裡,隨即就到舞台旁交待公關部的人員先把混亂的場面平息並要他們護送翊婷和其他來賓下台到大廳後方的休息室……我上台安撫記者們的情緒並順利的結束了這場記者會後前往休息室想看看翊婷的情況….在休息室門口外我聽到了裡面傳來了爭吵聲….

「妳為什麼要這樣做?」房間內男子憤怒的喊著「為了當女主角妳居然去陪那甚麼狗屁趙董!這個女主角真的這麼重要嗎?重要到妳願意用身體去交換」

「我的事我自己會處理不用你管」女子淡淡的說著我聽出來是翊婷的聲音

「要我不要管!!妳是我的女人阿!我的女人跑去跟別的男人睡覺居然還要我不要管!妳真的這麼下賤嗎」男子更加憤怒的咆嘯著

「請你講話放尊重一點!我不是你的女人…而且我的事情不需經過你同意」翊婷的聲音開始有些激動

我感覺到氣氛不對所以決定開門進去……..

「離開的車子已經準備好了…..」我推開門進去,房間內只有翊婷跟劉導演兩人,而翊婷一看到我馬上露出驚訝與尷尬的表情….

「哼…..」劉導演刁著菸也沒看我一眼就走出了休息室

「…..」翊婷則是低下了頭沉默不語

「妳還好嗎…..翊婷?」我輕輕的說著而房間內的空氣像是凝結了一般

「…..剛剛…..他說的話你都聽見了….?」翊婷依然低著頭顫抖的說著

「恩…..」我想要安慰翊婷卻不知該說些甚麼

翊婷站起了身拿起包包低著頭靜靜的從我身邊走過離開了休息室……我呆滯的站在原地看著我腳邊翊婷留下的淚滴…..

(三)
(12月25日) 晚上十點,陸續送走賓客結束了酒會後續的事宜之後趙董興沖沖的滿身酒味來到我身旁…..

「宗瀚你今晚將開幕晚會辦得真棒!」趙董微醺的搭著我的肩膀說著「你幫我跟亞希子說我還有公事要辦今天不回去了…..宗瀚你應該知道該怎麼說吧」說完趙董就摟著兩個年輕女子離開了

趙董完全沒有注意到趙夫人早已離開了會場,連自己的妻子都不注意可見趙夫人會有多麼的哀傷….想到這我才突然想到西裝裡的信封我還沒打開看過!我疲累的走到休息室裡小心翼翼的打開了信封,信封裡裝著兩樣東西其中一個是一張紙條上面只寫著【今晚十一點】五個字….我有點疑惑是甚麼意思?但是在看信封裡的第二樣東西我就恍然大悟了…..是一張房卡上面印著【XXX酒店房號3001】

「恩….趙夫人要我十一點到這裡去….?是不是有甚麼事情?」我思索的看著房卡「如果有事情交代為什麼不在我們自己的酒店呢?」

我決定不要想這麼多了夫人要我去我就去看看吧!我走出了酒店招了輛TAXI就前往了…..到了那家酒店後我向櫃台出示了房卡(這個酒店跟我們集團的酒店等級是一樣超高級的酒店),侍應非常有禮貌的帶我來到這房間的專屬電梯,侍應生將我的房卡感應一下控制板後交還了房卡給我就退出了電梯,關起門後電梯直達到了30樓。出電梯後我走到唯一的房門前插入了房卡開門進去。房間內並沒有開燈但是我能感覺到這是一間頂級的VIP房!十幾扇挑高的落地玻璃窗外閃耀著如繁星一般的夜景而在這樣的微弱光線中我隱約的看到一個身影站在窗前…..

「宗瀚….你來了….」窗前的身影用著輕柔的聲音說著

「是的….趙夫人….」我聽出聲音是趙夫人但是始終看不清楚她的身影只是黑色一塊

「今晚你這麼忙還要你來這真的不好意思….你一定很累了吧?」夫人輕聲的說著

「沒關係的趙夫人我並不累,請問趙夫人妳找我來…. 有甚麼事要交代嗎?」我恭敬的詢問著

夫人沉默了一會後緩緩的向我走來,這時我才慢慢的看清楚夫人的身影….但是越看清楚我越驚訝!夫人全身赤裸一絲不掛的只用雙掌交疊的遮著自己的下體向我走來…..

「宗瀚…..你今晚….願意抱我嗎?」夫人嬌羞的走到我面前低著頭顫抖的說著,而夫人的雙臂因為向內交合擠壓著自己的乳房所以讓那對32F的豐乳更加集中而更顯誘人….

「夫人….妳…..」我驚訝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我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情況

「你願意陪我這只剩下一個小時的聖誕節嗎…..?」夫人的聲音開始顯的哀戚

「….….」我聽出了夫人的寂寞但是卻不知該怎麼回應

「今天晚上聽見了你跟你夫人的電話交談後讓我的心裡感覺好溫暖….我已經差不多有十年沒有感受過這樣的感覺…….這些年來我一直忍受著他的花天酒地只希望他有一天能夠再給我關愛….」低著頭的夫人開始啜泣「但是….十年了….嗚嗚….他卻更變本加厲連家都不回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哪裡做的不對阿…..」

「….….」聽到這我才明白眼前的夫人雖然在外界看來是那麼的高貴獨立但是其實她也只是一個需要人關心呵護的小女人阿!我感到難過和不捨伸出了手輕輕的抹去夫人臉上的淚水….

「我知道你是個愛太太的好男人….但是….今晚可不可以讓我任性一次…..你放心今晚的事只會留在今晚不會有任何人知道…..」夫人伸起雙手緊緊抓著停留在她臉龐上的我的手「我求求你不要讓我今晚一個人好不好…..」

全身赤裸站在我眼前的夫人就像是一個做錯事的小孩孤立無援的等待著我的關愛,我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輕輕的將夫人擁進懷裡…..而夫人則是在我懷裡不斷的哭著….

「夫人.….」我用手輕輕的摸著夫人的頭髮安撫著

「你可以叫我亞希子嗎…..?今晚我想做你的女人可以嗎?」亞希子不敢抬頭害羞的著說著

「今晚妳是我的女人…..亞希子.….」我將亞希子的臉抬起輕輕的在她額頭上親了一下

「謝謝你…宗瀚.….」亞希子的眼角流出了淚水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我將亞希子托抱起來慢慢的走近床邊後輕輕的將她放在床上,窗外明亮的月光將亞希子赤裸的身體照映的雪白柔亮,我在床邊慢慢的脫去衣服而亞希子有些害羞的弓著身體側躺著不敢看我……。

「宗瀚對不起.….今晚讓你陪我這個老女人….」亞希子愧疚的說著

「亞希子妳一點都不老.….我從以前就覺得妳很漂亮」我慢慢的一手環抱著亞希子一手則撫摸著她的背「其實我一直被妳迷人氣質給吸引著.….」我輕輕的用嘴觸碰著亞希子溫熱的嘴唇而她則是閉著雙眼微微的張的嘴發抖的回應著我

「我.…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做了….」亞希子的身體被我的手撫摸的發出陣陣顫斗

我將亞希子平躺在床上一腿跨過她的腰間開始俯趴著親吻著她的脖子一手則輕輕的揉捏著她的乳房,亞希子的乳房很大雖然沒有像筱帆那樣年輕有彈性,但是摸起來卻更有一種綿柔的感覺!我的手指整個陷入了亞希子的乳房之中,而我的唇則是輕輕的畫著圈挑逗著她的乳頭!亞希子可能是太久沒有受到這樣的刺激而敏感的全身緊繃,但是她越是這樣敏感更是讓我覺得興奮和滿足!

「嗯.…嗯….嗯…….嗯……嗯…」亞希子發出了輕輕的呻吟聲回應著我每一次對他乳頭的吸允

我用嘴唇緊緊的含著亞希子的乳頭並向上吸起,而她得乳房被拉成了一個圓弧的尖錐狀!我用力的一吸發出了”啵”一聲後放開了她挺立的乳頭,而她的乳房瞬間向下彈去而造成陣陣波動!

「嗯.…嗯……嗯…...」我用手掌將乳房向上推起用嘴繼續刺激著亞希子敏感的乳房下緣讓她發出了輕輕淫喚聲

我緩緩的順著亞希子的腹部向下吻去,她的腹部雖然有些微肉和妊娠但是卻更讓我覺得誘人,亞希子雖然算是個熟婦但是身材卻依然保持的很好,歲月雖然在她身上留下些痕跡但是在我看來這是另一種韻味。我將亞希子的雙腿弓起並分抬到兩旁,而她的陰唇因為這個姿勢而完全展露在我的眼前!

「亞希子的小穴好美…...」亞希子的兩片陰唇緊緊的皺合在一起而稀疏的毛髮垂散的在周圍

「不要這樣看…...這個姿勢….好…..好醜…..」亞希子害羞的想用雙手擋著自己的肉穴

「一點都不醜我覺得好美」說完我就將頭埋進她的胯下之間用舌頭輕舔著她的陰唇,而亞希子肉穴裡散發出的淡淡腥香味讓我更覺得興奮

「呃呃.…呃呃…. 呃呃….呃呃…. 呃….呃呃呃….」亞希子仰著頭緊閉著眼雙手緊抓著床單任由我吸舔著她那乾涸已久的肉穴!

我不斷的吸著亞希子的陰唇不時還將舌頭往肉穴中觸探,我感覺到亞希子的呼吸越來越急促,綿嫩的雙乳跟著呼吸不停的上下波動,而肉穴口開始流出了大量的淫液!

「呃呃呃.…呃…. 呃…... 呃…. 呃…. 呃….」亞希子急促的不停淫喚著

亞希子的肉穴可以因為太久沒有受到物體插入而非常緊密,我用力的舔著陰蒂並用中指藉著她淫液的滋潤慢慢的向肉穴裡插入!

「一待 (itai疼)!!」雖然只是用手指進入但是這也讓許久不曾被插入的亞希子感到疼痛,而亞希本來就是日本人所以這樣的瞬間讓她本能的喊出了日語

我輕輕的加快了手指的抽動,不時還勾起手指按壓著亞希子肉穴內的肉壁!肉穴口因為受到中指和肉壁不斷的緊密摩擦而冒出了黏液的氣泡,我的嘴唇沾著黏液並更用力的吸含著!

「呃呃.…呃呃….呃呃…... 呃呃呃呃…. 宗瀚….我我…呃呃呃呃….我快要…. 呃呃呃呃呃…….」一波波的刺激讓許久不曾做愛的亞希子陷入了陣陣快感之中

突然我停止了吸允並將手指從肉穴中抽出!而將近高潮的亞希子因為我突然停止了動作而緊張了起來……

「宗瀚.…我…我….我還要……給我…」亞希子羞澀的說著她可能從來沒有說過的淫語並隨即飢渴的爬到我的身上貪婪的吸允著我的乳頭「今晚可不可以盡情的滿足我好不好宗瀚?今晚我是你的亞希子請你佔有我….」說完亞希子熱烈的吸著我身體的每一吋肌膚

亞希子握著我挺直的肉棒用嘴盡情的不斷上下吸含著我的龜頭而發出了洙洙洙的聲音,而躺在床上的我盡情的享受著這樣的吹舔!

忍受不住的亞希子停止了吸允,急切的將腿跨跪在我身體的兩旁,亞希子一隻手從她臀部的後方扶著我的肉棒而身體慢慢的向後坐去!我感覺到我的龜頭開始慢慢的被壓迫,亞希子緊密的肉穴無法很快的吞下我的肉棒而急切的調整她的姿勢並用另一隻手從前面撥開自己的兩片陰唇,只希望能趕快滿足她那飢渴以久的慾望!

「嗯嗯….呃.……呃呃.…….」肉棒緩緩的擠入了肉穴之中亞希子皺著眉頭享受著她長久以來渴望望自己的肉穴包覆著肉棒的快感

在整根肉棒沒入肉穴之後亞希子用雙手撐著我的腹部開始用下體緩緩的前後搖擺著,而緊實的摩擦再加上徹底的深入肉穴之中讓我和亞希子都感受到了陣陣的快感!我伸起雙手揉捏著亞希子的雙乳並戳揉著她的乳頭


 
「嗯嗯….嗯.…嗯.…嗯.…宗瀚我……好舒服….真的好舒服…..嗯嗯….嗯.……嗯嗯嗯.…你舒服嗎….」亞希子緊抓著我揉捏她乳房的雙手而下體的擺動明顯的加快了

「亞希子….妳的小穴好棒讓我好舒服…..」我輕輕的說著並享受著亞希子的搖動

「嗯嗯….嗯嗯….宗瀚的肉棒好大好熱….嗯嗯.…嗯嗯.…嗯.…」跪跨著的亞希子開始將下體用力的上下動作而我的肉棒沾著她的黏液不斷的進出她的肉穴

我坐起身體環抱著亞希子一頭就埋入了她波動的乳房中吸舔著,而亞希子環抱著我的頭雙腿則是緊緊的夾著我的腰間繼續的上下動作著…..我聞著亞希子身上散發出的淡淡體香配合著亞希子的上下的律動用力的將肉棒上下插動著….

「嗯嗯….嗯.…嗯..…宗瀚用力點…..」亞希子閉著眼緊緊的抱著我「呃….呃呃.…對..…就是這樣……用力的佔有我…..呃阿…..呃阿…..呃阿…..呃阿….呃呃呃呃…..」亞希子的雙腿更用力的夾緊我弓著身體皺著眉緊緊的抓著我的背

「一估一估一估(iku要出來了)…..」亞希子痛苦的喊著並更用力加快她的肉穴上下動著

而亞希子強烈的動作讓我也難以忍受!我用力抓著她的腰朝我的肉棒用力向下推去每一下都發出了啪啪啪啪的聲音….

「一估一估一估一估….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呃…...」亞希子發出了顫抖的淫聲身體不斷的抖著!而就在亞希子高潮的同時我滾燙的精液也滿滿的注入了她的肉穴深處…..

我抱著亞希子向後躺去而亞希子則是趴在我的胸上急促的呼吸著…..

「亞希子妳真的好棒…..」我輕柔的說著

「討厭.…」亞希子紅著臉吻著我的唇而她那兩顆柔軟的乳房則緊緊貼覆著我的胸膛在兩側壓出了橢圓的型狀……

「宗瀚謝謝你.…今晚我好幸福….謝謝….」亞希子的臉頰再度滑下了淚水

「聖誕快樂亞希子」我在她額頭親了一下

「謝謝你宗瀚…聖誕快樂…..」亞希子含著淚水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這晚我們就這樣相擁著深深的睡去了…..

(四)
(12月26日) 早上十點,我獨自在諾大的房中醒來發現亞希子已經不在了,床頭的茶几上放著她留下來的紙條……

【宗瀚謝謝你昨晚的陪伴,你在酒會上想告訴我趙董貪污的事情讓我很感動因為我知道你是關心公司關心我的,所以我決定將我的身體給你,你不需負責因為我是自願的,昨晚我很開心謝謝你。
下午兩點來公司一趟好嗎?我有東西要交給你 亞希子】

我看完了紙條後心情愉快的梳洗了一下準備下午進上海的總公司…..

(12月26日) 下上兩點,我進到了趙董的辦公室而趙董並在公司,亞希子則是在辨公室內等我...!亞希子看到我來到後帶我進入了辦公室後面的小休息室,我和亞希子則就在裡面開始交談著….

「宗瀚…接下來我要說的事非常機密…..請你不要告訴別人…..」亞希子有些害羞得不敢看我

「好的…亞希子…..夫人….」我也有些尷尬不知該如何稱呼她

「叫我亞希子就可以了」亞希子微笑的看著我

「其實這幾年趙董對公司的掏空我早已經派人調查了」亞希子表情有些嚴肅的說著

「……..!!」我有些驚訝因為亞希子很少會管公司的事

「其實我也觀察了你很久,我知道你並沒有牽扯在其中…不好意思派人調查了你」亞希子溫柔的看著我「公司現在面臨一個重大的危機需要整頓而這個危機就是趙董和他底下的人」亞希子從包包中拿出了一個鑰匙「這個鑰匙是XX銀行的保險箱鑰匙裡面是趙董他們掏空公司的全部資料…..我將集團和我的未來交給你….」亞希子拿著鑰匙微笑的看著我

「……我不會讓妳和集團受到傷害的」我很開心亞希子這麼的相信我,所以決定幫她並接過了鑰匙

「謝謝你宗瀚……」亞希子的眼角有些泛紅「我已經私下收購了集團大部份的股份再加上我和父親的股份我已經是公司最大的股東,等趙董被關之後我會和他離婚並且讓你成為集團的接班人,之後我就會離開集團回到日本陪伴父親將公司全權交給你打理」

「……!!」這讓我更加驚訝的看著亞希子

「我已經決定了請你不要拒絕我因為現在我只相信你…..」亞希子哀怨的看著我並靠在我的懷裡

「謝謝妳亞希子!我一定會讓趙董為他的行為付出嚴重的代價」我輕輕的摟著亞希子說著

「不…我才要謝謝你」亞希子勾著我的脖子輕輕的吻著我

我緩緩解開了亞希子上衣的鈕扣露出了她被黑色胸罩緊緊包覆著的雙乳,而亞希子則是害羞的解開了她的胸罩讓我吸允,我輕咬著她的乳頭揉捏著她柔軟的乳房…..亞希子緩緩的跪在我的雙腿之間輕輕的拉下拉鍊將我的陰莖掏出,再用雙手埲著她那柔綿豐滿的乳房緊緊的夾著我的陰莖並上下搓滑著!我的陰莖漸漸的勃起龜頭從雙乳的夾縫中伸起,亞希子低下頭吸含著我的龜頭並用雙手不斷的向內擠壓著乳房上下搓動著…..!

我將亞希子扶起讓她背對著我俯趴在沙發前的茶几上,我從後面撩起了她的裙子再將她的絲襪與內褲拉下到大腿,而亞希子的肉穴早已濕潤泛濫!我輕輕的舔著她的陰唇並用手指逗弄著她的陰蒂!

「嗯嗯…嗯…嗯…宗瀚…..這個姿勢好色…...」半裸的亞希子翹高著她的臀部雙手撐在茶几上說著

我站起了身扶著亞希子的臀部慢慢的將肉棒插進亞希子濕潤的肉穴裡並開始前後的抽動著而亞希子垂下的雙乳因為我的震動而不停的前後搖晃著!

「呃阿…呃阿…呃阿……宗瀚…..摸兜摸兜(mooto再用力點)…..呃....呃….呃….呃….」亞希子扭著屁股淫叫著

突然休息室外傳出有人進到辦公室並大聲說話的聲音…..

「他馬的!亞希子最近到底在搞甚麼鬼?…我總覺的事情好像不太對…打電話也沒人接到底跑到哪裡去了…..」趙董跟其他人在外面大聲的交談著!而我被這樣的情況嚇了一跳而停止了抽動!

亞希子不慌不忙的將身體向後仰起勾著我的脖子說著「你不用擔心….喝喝(喘息聲)…...這個休息室只有我有鑰匙…..而且今天沒有人知道我有進來辦公室….所以你放心….」亞希子自己扭動著屁股摩擦著

我不再擔心繼續抽插著亞希子並用雙手向前托著她的雙乳揉捏著!亞希子放低了聲音忍耐著我的刺激不敢發出聲….

「喝…喝…喝……趙凱你在外面玩別的女人….但是你絕對想不到我現在…..現在…..正被別的男人玩…..而且就在你的隔壁…..呃….呃….呃….」亞希子報復的輕聲說著「宗瀚你比趙凱好一千倍一萬倍….呃呃呃…我愛你…..請你用力玩我…..呃….呃….呃….」

「亞希子妳是個好女人是趙凱不懂得珍惜」我輕輕的在亞希子耳邊說著「現在開始讓我保護妳不要傷心了」

「嗯…..」亞希子微笑的點點頭並更加用力的扭動著

不知抽插了多久後我感覺到腹部開始出現壓迫感我知道我要射精了!我用力的做最後衝刺而亞希子也感覺到我將要高潮而配合著我的動作…..

「呃….呃….呃….呃….呃….呃….宗瀚射在我裡面射在我裡面….呃呃….快快….呃呃呃呃….呃…. 呃….」亞希子期待著我的射精而開心著

「亞希子…呃…呃…呃…我要….」我快速的抽插著而龜頭已經被肉穴磨擦的陣陣發熱「…呃…呃…呃…. 呃….」終於我忍不住用力向內一挺將精液全部灌注在亞希子的體內了….而將陰莖抽出時鮮白的精液順著亞希子的大腿滴落到她的內褲裡…

亞希子滿足的轉身吻著我並讓我坐在沙發上用她嘴唇溫柔的將我陰莖上剩餘的精液舔乾淨….

「你在這裡休息不用擔心…等我們走了你再出來….」亞希子溫柔的說著並起身穿好自己的衣服並將沾著我精液的內褲拉起穿好「剩下的我們回台灣在說….」亞希子在我額頭上吻了一下後走出了休息室…..

我聽到趙董驚愕的聲音並向亞希子拼命的道歉沒多久一群人就離開了辦公室……我休息了一會後起身整理好衣服看著手上的鑰匙沉思了一會後步出了休息室搭車回到了酒店……。‧第三話 名媛熟妻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