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 INFO 美娘情報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妻與妻們」第五話 寂寞離妻 [美娘館 屁丸原創文集]

 在寫前一話「第四話 童顏鄰妻」的故事時是很有趣的創作!讓我回憶起以前上大學時在外租房子的一些點滴,但是當然沒有發生像故事中那樣的豔遇啦(真是可惜)!

「第四話 童顏鄰妻」是主人公第一次人妻的經驗,所以我像讓故事更有趣些所以加入了"童顏"這樣的設定,也順便滿足一下屁丸我自己的妄想,而這篇故事也順便帶出了第六話的主角翊婷,所以接下來的故事將會越來越有趣喔!也請大家要繼續支持喔~~~喜歡就在頁尾按個好吧~~~「妻與妻們」第五話 開始啦!


聲明啟示:
1.本故事完全是屁丸原創,如有任何雷同純屬巧合。
2.本故事內容陸續將涉及色情、暴力與不雅粗俗的語言,未滿18歲或身心不健全者請勿觀賞。
3.故事內容中提及的地名與事件全為故事需要而編,純屬虛構,絕無任何鄙視。
4.本故事所涉及的人妻內容純屬虛構故事,僅供閱讀,並不是鼓勵任何人去做勾人妻女和其他違法之事,在此強烈聲明不要以身試法。
5.本故事內容如有造成任何人心裡不舒服或反感,屁丸在此深感抱歉。
6.這是屁丸第一次創作如有不好或不流暢之處請多包含,也請多多回應給小第一個鼓勵,謝謝。
7.本故事歡迎轉載,但是請註明出處。(本文章轉載於美娘館 http://smmlook.blogspot.com)


第五話 寂寞離妻

(一)
(12月29日) 晚上十一點多,我原本預計要在上海待到一月,但是因為亞希子交辦給我的事情讓我覺得非常急迫和擔心,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處理,所以提早回到了台灣。回到了台北郊區的家中已經將近凌晨12點了…..

(這麼晚了欣誼應該已經睡了吧….?)因為臨時改變了行程所以我並沒有跟欣誼說今天會回來

我推開了家門進到了客廳,一樓客廳沒有人也沒有開燈只點了一盞小夜燈,我將行李放在沙發旁後慢慢的步上了樓梯上了二樓。我輕輕的推開了臥室的房門後看見在昏暗的燈光下已經熟睡的欣誼,我慢慢的走到了床邊坐下並用手輕輕的摸著欣誼懷孕的肚子,看著欣誼熟睡的臉讓我回想到了這幾天在日本和上海所發生的事情,心理愧疚的我輕輕的在欣誼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我站起了身感覺有些疲倦,但是因為怕吵到欣誼所以決定到一樓的浴室去洗澡並放鬆一下。我將衣服脫去後從衣櫥裡拿了條浴巾圍在腰上走下了樓到了一樓的浴室前,正想推開浴室門時沒想到突然有人從裡面開了門並走了出來……!!

「儷萍….!!」我嚇了一跳沒想到從浴室裡走出來的會是欣誼的好朋友儷萍!而且儷萍還是濕著頭髮光著上半身!我看著儷萍她那36H白皙豐滿的乳房和雪白的腹部和下半身只圍著一條短浴巾露出的光滑大腿,不禁讓我覺得非常非常的驚訝和誘人…..!

「阿~~~~!!!」儷萍尖叫了一聲自己也嚇了一大跳!她也沒想到我會光著上半身站在浴室門外「宗…宗瀚….!!!!」儷萍驚訝的看著我根本忘記自己現在是裸體的站在我的面前

「儷萍….妳怎麼……!!」我突然想起欣誼有在電話中跟我說過她找了儷萍來家裡陪她幾天

「阿~~~~阿~~~~!!!」儷萍非常驚訝的看著我突然驚覺自己現在是裸露著上半身!儷萍滿臉通紅害羞的趕緊用手臂橫檔著自己的乳房並向後退去!但是她的手臂根本遮不住她那諾大飽滿的巨乳,而她胸前那兩顆半圓的下乳房在她手臂下一覽無遺…….

慌張的儷萍趕緊向後退進了浴室正想將門關起時卻一個不注意踩到濕滑的地板而前滑倒並向我這跌來!

「儷萍小心!!!」我嚇了一跳趕緊向前一步,慌亂之中儷萍跌進了我了懷裡並本能反應的將她遮著乳房的手臂伸起抱住了我的脖子,而這一瞬間我為了扶住儷萍一手托住了她的乳房一手則是環抱著她的腰!而這時儷萍柔滑溫熱的肌膚正緊緊的貼覆著我的身體……

「儷萍妳沒事吧?」我的手掌因為抓的有些用力而將她飽滿的乳房擠壓的有些變型而手指頭則是完全陷進了儷萍的柔軟的乳房裡,我感覺到儷萍的乳頭在我的手掌下微微的突起….

「我….沒事….謝謝你….」儷萍有些害羞的紅著臉說著並慢慢的將勾著我的手放開

「對…對不起嚇到妳了……」我也有些尷尬的說著畢竟我們現在是赤裸的抱在一起而我的手還抓在她的胸上

儷萍發現我的手正抓在她的胸上害羞的滿臉通紅!我也有些不好意思的趕緊將手放開並讓儷萍站好……

「呃….痛……我….我的腳好像扭到了……!」突然儷萍皺著眉疼痛的表情說著並用手緊緊的扶著我

「會不會是剛剛跌倒扭到了!」我擔心的扶著儷萍「妳先到這坐下來休息一下……」我趕緊將一旁馬桶的蓋子放下並扶著儷萍慢慢的坐在馬桶上

我從浴室的櫃子裡拿出了大毛巾披在儷萍的身上怕她著涼,而儷萍則是彎著腰緊抓著浴巾雙手環抱著自己的身體,我再從櫃子裡拿出小毛巾開了熱水將它浸溼…..

「對不起害妳扭傷了腳……」我拿著毛巾蹲在儷萍的雙腿前並抬起她的腳用溫熱的毛巾敷著她扭傷的腳踝並輕輕的按摩著

「沒….沒關係的…是我自己不小心……」儷萍紅著臉害羞的接受著我替她敷腳「……你…..怎麼突然回來了也不通知一下……」

「因為臨時有事要回來處理所以提早了……沒跟妳們說才會讓妳嚇一跳真的很對不起…..」我輕輕的敷著儷萍的腳踝但是目光卻被儷萍雙腿深處裡烏黑捲曲的恥毛給吸引著….

「…….剛剛….不好意思…..我的手沒不小心…..碰到了妳的…..」我低著頭抱歉的說著

「沒….沒關係…...」儷萍害羞的趕緊打斷我的話並用著很小的聲音紅著臉說著

浴室裡尷尬的氣氛讓我們兩人都不再多說甚麼只是彼此沉默著…….!

儷萍和欣誼從小就認識了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在我跟欣誼結婚前就嫁給了一個富商,本來他們夫妻一直都很恩愛,但是卻因為儷萍一直沒有懷孕到醫院檢查是儷萍無法生育!從此之後她的丈夫開始對她漸漸的疏遠冷淡,而她的夫家還偷偷的讓她的丈夫在外面包養了情婦!最後她婆婆還因為這個情婦懷了孕而逼著儷萍離婚好讓她的丈夫能跟他的情婦結婚!而就在吵吵鬧鬧個一年後兩人在幾個月前還是離了婚!雖然儷萍得到了一筆可觀的贍養費但是這件事情早已讓儷萍身心俱疲非常的傷心……!

35歲的儷萍在結婚前是一位有名的律師但是因為結婚後夫家的要求而辭去了工作,離婚後的她為了讓自己忘記傷痛只好寄情於工作自己開了間事務所重新執業。而身為好友的欣誼非常擔心離婚後的儷萍會很寂寞所以常常會邀儷萍來家裡住,而我也因為常常要出差所以有儷萍來陪陪欣誼我也很放心。儷萍長的非常的成熟漂亮再加上她那豐滿的身材總是會讓我對她有些遐想,但是因為她是欣誼的朋友在加上我們已經認識很多年了所以我只是把她當成妻子的一位好朋友不敢再有其他念頭,但是……沒想到今晚的儷萍卻讓產生了一絲絲的慾望……!

「…….妳的腳有沒有好一點……還會痛嗎….?」我輕輕的揉著儷萍的腳踝問著

「…..好多了…….謝謝你……」儷萍眼神哀愁的說著

「那….我扶妳回房間……妳這樣…..會著涼的……」我看著坐在馬桶上頭髮溼潤的儷萍覺得她非常的誘人

「嗯……」儷萍輕輕的點點了頭並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我輕輕的的將儷萍扶起慢慢的走出了浴室,儷萍因為腳踝還有些痛走得不穩所以她的身體只能緊緊的靠著我讓我攙扶著,雖然是隔著毛巾但是我依然可以感覺的到她那豐滿溫熱的乳房柔軟的緊壓著我的身體…..!我將儷萍扶到一樓她的房間內讓她坐在床邊……

「妳……好好休息……我……我先出去了……晚安……」我有些遲疑的站了一下內心有些激動但是最後還是克制了下來

「晚….晚安……」儷萍低著頭輕輕的回著

我趕緊離開了儷萍的房間並迅速的回到了浴室將門關起,我站在浴室裡深呼吸了一口氣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我看著自己的手掌感受著儷萍柔軟的乳房留下的溫度…….

----------------------------------------------------------------------------------------------------------------------------
儷萍篇 寂寞的情慾

低著頭坐在床邊的儷萍聽到宗瀚將房門關起的聲音突然感覺到有些落寞!自從她的丈夫外遇後一直到離婚後儷萍就不曾再感受到男人溫柔的呵護更別說是肉體上的歡愉了,儷萍在夜裡總是用著自己偷偷買來的各種按摩棒來填滿內心的空虛,她一直堅強的忍受著夜夜獨守空閨的傷痛和寂寞,一直到剛剛宗瀚的手掌強烈的抓著她的乳房和溫柔的按摩才讓儷萍了解到自己是多麼的渴望被男人觸碰!但是這個男人卻是自己好朋友的丈夫!儷萍的內心不斷的拼命掙扎痛苦著…….但是最後還是漸漸的被自己生理與心理上的慾望給慢慢淹沒了……..!

儷萍慢慢的拉開披在身上的毛巾看著乳房上宗瀚手指抓過留下的紅印,儷萍伸出手撫摸著紅印幻想著宗瀚溫熱的手掌還停留在她的胸前…..

「嗯……嗯……」儷萍用手慢慢的揉著自己的乳房,而內心的情慾漸漸高漲讓她的身體開始發熱「嗯嗯……嗯嗯嗯……」儷萍用手指戳捏著自己的乳頭閉著眼不斷的回想著宗瀚赤裸的身體「嗯嗯……宗..…宗瀚……」儷萍將手往下伸去她知道自己的肉穴早在剛剛浴室裡就已經濕潤氾濫了……

儷萍拉開了下半身的短浴巾用手不斷的搓揉自己的陰唇和陰蒂,而濕滑的黏液不停的從肉穴中溢出沾滿了她的手指!儷萍將自己的陰唇撥開並迅速的將黏滑的中指往肉穴裡插去…..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儷萍皺著眉一手不斷的揉著自己的乳房一手則用力摳著自己的陰道並前後抽動著…..!

但是她越是用力的摳著自己的肉穴她的內心越是感到空虛和寂寞!不滿足的慾念和渴望讓她知道現在的自己急需要宗瀚的肉棒來安慰她……!

(我要….我好想好想要阿…..)儷萍內心強烈的渴望讓她停止了手指的自慰並隨即站起了身打開了房門赤裸的慢慢的走向了浴室,她忘卻了腳踝的疼痛只想趕快滿足身體的慾望……!

儷萍突然的將浴室門打開讓宗瀚嚇了一跳!四目相對的兩人沒有說話因為他們兩人這時都明白肉體的慾念已經在他們之間悄悄燃起了…….

儷萍撲向了宗瀚並強烈的親吻著他的嘴唇,而宗瀚則是緊緊的擁著儷萍回應著!他們的舌頭在嘴裡不停的相互翻攪著,赤裸的身體則是緊緊的貼覆在一起而儷萍柔嫩飽滿的巨乳被宗瀚的胸膛緊壓的向外擴去!宗瀚用手掌揉著儷萍的乳房另一隻手則是在儷萍的背後抓捏著她的肥臀,儷萍感覺到宗瀚的肉棒漸漸堅挺並抵住了她的腹部…..!

儷萍讓宗瀚坐在馬桶上並將他的兩腿分開後向前彎腰的伸出了舌頭舔著宗瀚的乳頭而兩手則是輕輕的緊抓的他的肉棒並用手指摩擦著他的龜頭!宗瀚也伸出雙手捧抓著儷萍兩顆垂下的肉球不停的揉捏著!

儷萍向下親吻並慢慢的跪在宗瀚的兩腿之間,儷萍將她柔軟的乳房緊緊的夾著宗瀚的陰莖並低著頭用舌頭舔弄著他的龜頭!儷萍舌頭的刮舔和她乳房柔軟的包覆讓宗瀚感到非常的刺激!

「囌囌囌囌……洙洙…..洙洙…..洙洙……」儷萍吹含的淫蕩聲從她的嘴裡不斷的發出「嗯嗯……咕嚕….. 咕嚕…..嗯嗯咕嚕……」儷萍將宗瀚龜頭上流出的腥騷汁液和著自己的口水全部吞進了喉嚨裡

「嗯…嗯…嗯…..嗯……」宗瀚因為儷萍強烈的吸舔著自己的陰莖而發出了愉悅的聲音

「洙洙…..洙洙…..洙洙……」儷萍的嘴唇沿著陰莖向下親去一口就將宗瀚的睪丸吸含進了嘴裡並用舌頭攪弄著

「呃…..呃…..呃……」宗瀚低頭看著自己妻子的好友赤裸的就跪在他眼前並不停下上擺動著頭努力吸允著他的陽具,宗瀚的心裡感到非常的驚喜和滿足因為他認識儷萍已經很久了但是從來都沒有想過儷萍居然會如此的主動和淫蕩

儷萍站起身來雙手撐在宗瀚的兩旁並將身體向前彎腰讓宗瀚吸允她的乳房!宗瀚貪婪的吸著儷萍突起的乳頭並將頭整個埋進儷萍的雙乳之中一手則是向下摩擦著儷萍溫熱濕滑的肉穴!

「唔……唔……唔……唔……唔……」儷萍仰著頭泛紅著臉接受著宗瀚對她的的愛撫而內心開始迫切的感受到強烈的慾望,而肉穴裡一陣陣的透明淫液也不斷的從宗瀚的手指間滴落到了地上

「喝…喝….喝…喝…喝……宗瀚……我…..我要你……」儷萍喘著氣用著迷濛的眼神看著宗瀚

儷萍轉過身去背對著坐著的宗瀚,一手從自己的跨下間扶著宗瀚的肉棒一手則是用手指撥開了自己的陰唇,慢慢的向後翹起了臀緩緩的朝宗瀚的陰莖坐上去!

「呃…呃….呃….呃…..呃呃….…」儷萍微張著嘴滿足的感受著宗瀚粗大的肉棒慢慢的插進自己的肉穴裡「好…….好大…..好燙阿……呃呃呃呃呃……好舒服…..呃呃………」儷萍用手撐著宗瀚的膝蓋讓陰莖整根沒入自己的體內

漸漸習慣陰莖大小的儷萍向前彎著腰並雙腿併攏半蹲的開始將她的臀部慢慢的上下動著,宗瀚則是用雙手扶著儷萍的肥臀配合著她的擺動抽插著!而儷萍兩顆豐滿的肉球也因為她的振動而上下搖晃著!

「呃嗯…..呃嗯….呃嗯….呃嗯….呃嗯….…」儷萍用力的將自己的肥臀上下擺動著,而每擺動一下她都能感覺到宗瀚粗大的陰莖將她的肉穴撐開並插進她的陰道的深處「呃嗯…..呃嗯….怎麼會…會…這麼舒服…..呃呃….呃呃……呃呃….…我….…我從來….呃嗯….…不曾這樣過……呃嗯呃嗯呃嗯呃嗯…..」

宗瀚用手將儷萍的大腿向外分開再將儷萍整個抬起讓她坐在自己的身上,儷萍弓著雙腳身體向後靠著宗瀚並用著迷濛的眼神看著前面鏡子裡擺著淫蕩姿勢的自己……

「呃阿…..呃阿…...呃阿…...這個姿勢好色……好……好深入阿…..呃呃呃…....」儷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正張開著雙腿被宗瀚粗壯的陰莖抽插著自己紅潤的肉穴,而她柔軟飽滿的乳房也被宗瀚的雙手揉捏玩弄著!看到這樣淫蕩的自己儷萍心理感到非常的害羞但身體卻又得到了無比的滿足「呃呃…..呃呃…..呃呃…..太深了……呃呃呃呃…..頂頂……頂到了…..呃阿阿阿…...」

儷萍感覺到宗瀚的陰莖在自己的腹部裡不停的摩擦著,而這粗壯的壓迫感讓儷萍開始感受到陰道的深處傳來了一陣陣快感…..

「呃阿…..呃阿…..呃阿…..呃阿…..宗瀚太深了……阿阿阿阿阿阿…….好……好爽…..好爽阿…..呃阿阿阿…...」儷萍伸出了手指不停的搓弄著自己的陰蒂而宗瀚的陰莖就在手指的下方強烈的抽插著「阿阿阿…….阿阿阿…….宗瀚我….我…呃呃……我不行了……我快要…..要…..要去了…..呃…呃….呃……」儷萍感覺到自己腹部下陰道深處強烈的陣陣壓迫感

「我我….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儷萍皺著眉用手向後撐著著宗瀚的身體將自己的臀部向上一挺讓肉穴離開了陰莖!隨之而來的是肉穴裡一噴而出的大量透明淫液灑落到地面…..

儷萍顫抖的一面噴淫一面紅著臉呻吟著讓自己最後一滴淫液順著臀縫滴落在宗瀚的龜頭上!宗瀚將高潮後的儷萍擁在懷裡並用手輕輕的撫弄著她剛噴淫過的濕滑肉穴!

「嗯…..嗯….宗瀚不要摸了…..我….我….好癢阿.…呃….呃...」高潮後敏感的肉穴讓儷萍感到奇癢無比但卻因為全身癱軟無法抵抗只能輕輕的抵抗著

「儷萍妳的身體太棒了……...」宗瀚輕柔的說著手指頭揉捏著儷萍的陰蒂

「呃呃…宗瀚…..我…我覺得好丟臉……...」儷萍紅著臉喘息的說著「…..我…我從來沒有跟我老公有這樣的感覺……...」儷萍用手指輕輕的握著宗瀚的肉根

宗瀚站起身來並讓儷萍俯趴在馬桶上,而儷萍則是微開著雙腿翹起了她的肥臀等待著宗瀚的陰莖再度插入她的淫穴!宗瀚用手指潑開了儷萍的陰唇讓陰莖面的末入了她的肉穴裡…….

「呃呃呃……宗瀚的肉棒…..呃呃…..又插進來了……...」儷萍皺著眉感受到宗瀚的陰莖再度填滿了她整個陰道

宗瀚扶著儷萍的肥臀在她的身後用力的抽動著而儷萍兩顆柔軟的大肉球又再度因為猛烈的振動而開始前後搖晃著!抽動的肉棒不只讓儷萍感覺到身體裡傳來了一陣陣摩擦的快感而宗瀚搖晃的睪丸也不停的前後撞擊著儷萍的陰蒂讓她感受到比的興奮!

「唔嗯…唔嗯…唔嗯…唔嗯…..宗瀚的好大…..好深…..唔嗯…唔嗯…..讓我好….好….好舒服……呃...呃...呃...」儷萍狂亂的享受著宗瀚強烈的撞擊「喔….喔…喔……不要再插了……我…..我會忍不著的….呃阿呃阿……欣誼會聽見的……呃阿呃阿呃阿…….」

儷萍淫蕩的呻吟讓宗瀚更是加快了肉棒的抽動,而兩人交合之處更是因為大量淫液的湧出而發出了一陣陣”啪啪啪啪….”的聲音…….

「喔…..喔…..喔……喔….我….我….我不行了…..呃阿…..呃阿…..呃阿….宗瀚不要再插了……我的那裡快…..快要…..呃...呃...呃......」儷萍皺著眉緊抓著馬桶身體不由自主的配合著肉棒強烈的前後擺動著「呃呃呃呃…..好爽好爽好爽阿…..呃呃呃呃呃呃呃......」儷萍陰道裡開始強力的蠕動收縮著

「呃…..呃….呃….儷萍我要射了…呃...呃......」宗瀚感覺到自己的肉棒被用力的包夾著而一陣陣溫熱的淫液正沖刷著自己的龜頭

「好…..射到裡面沒關係….我要你射進來…....呃呃…..呃......」儷萍回頭看著正用力淫幹著自己的宗瀚欣裡期待著他的射精

宗瀚緊抓著儷萍的腰不停用力的向前撞去發出了”啪啪啪啪啪”的聲響!突然向前一頂龜頭瞬間釋放了濃稠的精液…….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儷萍抬著頭泛紅著臉感受到身體裡大量溫熱的液體一陣陣的灌注……「…..射…射進來了…...呃…..呃......」

再度高潮的儷萍癱軟的跪趴在馬桶旁並不斷的喘息著!而她肉穴裡的精液慢慢的從她的大腿間順滑到了地上…….!

「…….宗瀚對不起……我做了對不起你跟欣誼的事…........」淫慾過後的儷萍突然發覺自己居然勾引好友的丈夫心裡非常的難過

「儷萍妳別這麼說……是我不應該趁妳剛離婚需要人陪的時候對妳這樣.....是我太衝動了……是我對不起妳跟欣誼…....」宗瀚看著眼前難過的儷萍和想到樓上懷孕的妻子心裡非常的愧疚

「嗚嗚…….」儷萍紅著眼眶不停的搖頭著「我們絕對不能讓欣誼知道……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能再失去欣誼的…..」

「別難過了……我不會讓欣誼難過的…..也不會讓妳們兩人傷心的.....…妳放心…...」宗瀚輕輕的擁著儷萍安慰著

「嗯…….」儷萍點點了頭將臉靠在自己的手臂上

宗瀚和儷萍兩人都不敢看著彼此只是低著頭在浴室裡沉默著……!但是他們兩人都沒有發現此時浴室外站著一位挺著懷孕的肚子眼神哀愁的女子正在偷偷的看著他們…………‧儷萍篇 完‧
----------------------------------------------------------------------------------------------------------------------------

(二)
(12月30日) 早上七點,我坐在餐桌前吃著欣誼準備的早餐,而儷萍從房間出來看到我時表情有些尷尬則趕緊到廚房裡幫欣誼準備早餐……

「早阿儷萍…….」欣誼微笑的向儷萍招呼著

「早….早安…..」儷萍有些不自然的表情回應著

「昨晚宗瀚回來有沒有吵到妳…….」欣誼端著東西向餐桌走來

「沒….沒有……...」儷萍跟在後面有些吃驚的說著並趕緊在餐桌的一角坐下

「宗瀚你怎麼突然回來也不說一聲…….」欣誼將菜擺好後坐在我的前面說著

「因為……突然有點事…..所以提早回來了…...我怕吵到妳所以沒跟妳說……」我低著頭吃著早餐突然腦子裡閃過了昨晚和儷萍的激情讓我不敢看欣誼

「上海的開幕都順利嗎?」欣誼吃著早餐並說著

「很順利,只是突然有些緊急的事需要我回來」我偷偷的看了儷萍一眼發現她的表情有些不自然

「那你今天還要進公司嗎?」欣誼關心的問著我

「有些事需要在元旦前趕快處理,所以今天沒辦法陪妳了」我看著欣誼想起了這些天發生的事心理非常愧疚

「沒關係的公事要緊!對了宗瀚你等會順便載儷萍去事務所好嗎?她今天也要去辦些事情」欣誼微笑的說著

「不…不用了….我自己搭車去就可以了…..」儷萍有些驚訝得趕緊說著

「沒關係的…反正宗瀚順路可以載妳的….可以嗎宗瀚…..?」欣誼看著我說著

「可…可以…..」我有些不自然的看著儷萍並回答著

「乾脆這樣好了…..,反正就快元旦了,儷萍妳就來我們這住幾天好不好?明天我讓宗瀚去妳家幫妳拿點換洗的衣服順便載妳過來」欣誼有些開心的說著

「不…不用了….宗瀚已經回來了….我怕吵到你們…..」儷萍更加吃驚的看著我跟欣誼

「不會吵到我們的,我們一起過元旦,人多比較熱鬧的,我們倆好久沒有一起過新年了」欣誼努力的說服著儷萍,我知道她是擔心儷萍一個人在家會寂寞

「嗯……..」儷萍最後沒辦法只能輕輕的點頭答應了

「那今晚妳就先回去整理一些衣服明天我就讓宗瀚去接妳……..」欣誼滿臉開心微笑的說著

吃完早餐後欣誼送我跟儷萍上車,我開著車往山下駛去而一路上我跟儷萍沒有交談一直到了她的事務所門口,停好車後我跟儷萍在車上沉默了好久……..

「明天…….我再去妳家接妳……..」我打破了沉默的氣氛說著

「嗯……...」儷萍的臉有些紅潤的輕聲回答著

「那……明天見…...」我也有些尷尬的說著

「明天見…..掰掰…….」說完儷萍就趕緊下了車

看著儷萍離開後我決定順其自然再做決定不再多想了,眼前應該先將亞希子交給我的事先處理才行…….!

我開車來到了亞希子跟我說的XX銀行,從貴賓專用的私人車道進入後來到了一個接待中心!這個中心非常的隱密沒有任何的攝影機和多餘的人員,下車後一位專屬的服務員將我帶到一間房內,我說明來意後服務員讓我填了些表格後再帶我到另一個私密的房間內!服務員送上了茶水和點心後離開了房間…..。

我將鑰匙插入房內的保險箱裡拿出了許多的文件和光碟…..!我將文件放在房內的桌上慢慢的一一查看著再將光碟放進Notebook裡核對著裡面的資料!我慢慢的發現到原來趙董動用的不僅僅是集團投資的資金,連與合作往來的公司都有著異常的金錢移動和股票買賣!而掏空的金額鉅大到讓我感到驚訝和憤怒…..!

「公司現在的情況根本是搖搖欲墜…….趙董這樣做根本就是讓公司的財務陷入了危機之中再這樣下去對整個集團是非常大的傷害…….」我憤怒的看著手上的資料心裡感到非常的害怕「這些資料是可以讓趙董繩之以法……但是……公司也將會面臨極大的困境阿!處裡不好將會有許多員工會失業……該怎麼辦才好…....」我憂愁的思考著

我需要信的過的律師和媒體來協助我才行,我必須一次將事情解決不能讓趙董有還手的機會!公司有太多趙董的眼線所以我必須向外求助!儷萍可以幫忙她是個非常專業的法律顧問而媒體我可以找志成協助我他有很好的媒體關係!而振華是我一手提拔的心腹應該也可以信的過!我的心裡開始慢慢的計畫著往後的每一個步驟……!

(12月31日) 下午四點,從昨天將資料拿回家後到今天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將資料慢慢的核對,而欣誼則是在一旁陪著我並幫我檢查我是否有遺漏掉甚麼,而趙董掏空這麼多的金額也讓欣誼吃了一驚…..

「宗瀚你一定要用這些資料讓趙董付出應有的代價…….他實在是太過分了…..如果你們公司出了問題要這麼多員工怎麼辦….…」欣誼義憤填膺的說著

「嗯……我一定會的……他絕對會付出代價的..…」我將資料收一收放進了書房內的保險箱裡

「對了…..宗瀚時間不早了你趕快去接儷萍吧,我準備好晚餐等你們回來」欣誼看了一下時間催促著我說著

「好我這就去」我將資料收好後走到了車庫準備出門

「宗瀚…….」欣誼突然在我後面伸出了手緊緊的抱住了我

「怎麼了欣誼?」我轉過身低著頭撫摸著欣誼的頭髮

「你……你要對儷萍好一點……她現在正需要人陪……」欣誼小聲的在我懷裡說著

「欣誼….我不懂妳的意思……?」我有些疑惑的看著欣誼

「儷萍…..現在很需要人陪陪她…...你幫我安慰她不要讓她覺得寂寞……」欣誼有些哀愁的說著

「欣誼….我……」我有些吃驚欣誼會這麼說

「儷萍是我的好姐妹我不想看到她因為離婚而難過…..所以我希望你能讓她開心起來…..」欣誼看著我說著

「我….我會的…...」欣誼的話更讓我更加愧疚的不知該說甚麼而我的雙手更是緊緊的擁抱著她「欣誼對不起這些日子我都沒有好好的陪陪妳…...」

「沒關係的你不用說對不起,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我從你的擁抱就知道……….」欣誼的眼眶慢慢的濕潤了起來

「欣誼….妳是我最愛的人…….」我內疚和不捨的說著

「我知道,我也愛你…….」欣誼輕輕的在我唇上吻了一下「快去吧,好好的陪陪儷萍,我等你們回來…….」欣誼牽著我的手用著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我

「嗯…….」我不知道欣誼為何會有如此的轉變?而這樣的轉變讓我非常的訝異和不解

開車後一路上我的心裡都充滿著混亂!而欣誼的體貼卻也讓我感到甜蜜和不捨。來到了儷萍的家中我將欣誼的話告訴了儷萍…….

「嗚嗚…….欣誼對不起…….」儷萍難過的不斷掉淚

「別哭了……欣誼並不知道我們那晚的事…...那天晚上是我對不起欣誼跟妳……我真的很抱歉…..」在一旁的我不知該說些甚麼只能坐在儷萍的身邊安慰著

「不……不是這樣的……」儷萍難過的說著「聽到欣誼這樣說……我….我居然…..心裡很開心……而且還……」

「而且還甚麼?」我將儷萍眼角的淚水擦去

「而且還…..還想再跟妳做愛……」說完儷萍雙手摀著自己的臉哭泣著「我聽到欣誼這樣說…..我居然還想再跟自己好友的丈夫做愛……怎麼辦……我是個淫蕩的壞女人……」

「妳不是淫蕩的女人…..我跟欣誼都當妳是最好的朋友……」我將儷萍輕輕的擁入懷裡並在她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謝謝你們……..」儷萍的眼淚開始潰堤「我……真的可以嗎…...?」儷萍紅著眼眶看著我

「嗯……..」我輕輕的點一點頭

儷萍緊緊的抱著我,我們開始互相的親吻著,濕黏的唾液在我們的嘴裡跟著舌頭一起翻攪著!我將儷萍身上灰色的外套脫去隔著白色的襯衫撫摸著她柔嫩的胸部,我將儷萍襯衫的扣子解開露出了她紫色的胸罩!我順著儷萍的脖子用嘴慢慢的朝她那白皙碩大的乳房親去,儷萍微張著嘴環抱著我的頭讓我恣意的掀開她的胸罩舔著她敏感的乳頭!

「嗯…..嗯……嗯…….宗瀚…..你的舌頭好色….…」儷萍感受到我的舌頭在她的乳暈旁不停的畫圈著

「洙…洙…洙…..那是因為儷萍妳的乳房太美了….…」我將儷萍的乳頭向上吸起並用牙齒輕咬著而手指則是在另一邊的乳房不停的揉捏著

我用雙手將儷萍豐滿的巨乳向內擠壓讓兩顆乳頭靠在一起再用舌頭一起吸舔著!

「唔…..唔……唔………」情慾高漲的儷萍自己脫去了上衣和胸罩並微張著嘴呻淫著

我一手順著儷萍的腹部慢慢的向下撫摸隔著她黑色的裙子觸探著她的大腿的深處,我的手指在她的內褲外感受到了肉縫濕熱的溫度!我將儷萍的內褲從裙子裡拉到她的大腿上,手指開始輕輕的撥弄著她兩片肥嫩的陰唇…..!

「唔唔……唔唔……宗瀚你的手摸的我好舒服……唔唔……唔唔……唔唔……」儷萍緊抓著正在戳揉她敏感陰蒂的我的手顫抖的喘息著

我將儷萍的雙腿弓起一頭就埋向她的股跨之間用舌頭輕舔著她的陰蒂,而儷萍的肉穴裡傳出的陣陣腥騷味讓我感到非常的興奮!

「呃……呃……呃……呃……宗瀚的舌頭正再舔我的那裡……呃呃……這樣好……好害羞阿……呃呃……呃呃……舌頭都進去了……」儷萍紅著臉淫亂的說著

我感覺到儷萍的陰唇漸漸的濕潤,肉穴裡流出的淫液沾濕了我的嘴唇!我的舌頭不斷的向裡探去再用嘴將儷萍的淫液用力的吸進我的喉嚨裡!

「呃呃呃呃……好色阿…..呃呃呃呃呃呃……宗瀚我忍不住了…..我要你的肉棒……呃呃……給我你的肉棒好不好………」儷萍急切的脫去了我的衣服並將我的肉棒掏出並一口就含進嘴裡「嗯……嗯…. 嗯…..我最喜歡宗瀚的肉棒….洙….洙…..好大……把我的嘴都塞滿了….唔唔唔…..」儷萍不停的轉著頭嘟著嘴猛烈的吸著我的肉棒

儷萍一面吸著我的龜頭一面用手搓揉著自己的陰唇,儷萍不停的用著舌頭鑽舔著我包皮和龜頭之間的再用牙齒輕輕的刮著我龜頭上敏感的細縫!

「呃…呃…呃…儷萍妳的嘴也好色……」看著跪在我雙腿中間淫慾的儷萍讓我感到非常的滿足

「洙洙洙…..…宗瀚你舒服嗎……?」儷萍一面吸著一面抬起頭用著淫蕩的聲音問著我

「嗯…..舒服……儷萍妳吸的我好舒服…..」我興奮的回應著感覺到我的龜頭被溫熱的唾液緊緊的包著

「洙….洙…..洙…..…聽你這樣說…...我好高興……」儷萍紅著臉開心的微笑著

儷萍的口交其實是有些生澀感覺的出來她並不常這樣做!但是她為了我卻非常努力的用著不熟練的動作幫我口交著讓我非常的感動……!

「儷萍妳躺下讓我來滿足妳……」我將儷萍扶起來並讓她躺在沙發上,我將儷萍的大腿分開並勾在我的腰上,將她的裙子掀起後用手撥開她的陰唇將肉棒慢慢的插進了她體內……..






「呃…呃…呃….宗瀚的肉棒插….插進來了…喔….喔…….好大好滿阿…呃…呃….宗瀚我的小穴好舒服阿……喔….喔…….」儷萍滿足的張著嘴呻吟著

「儷萍妳的肉穴好敏感…..我才插進去就感覺妳全濕了……」我的雙手推著儷萍的雙腿擺動著腰前後抽動著

「呃…呃…那是因為宗瀚你的肉棒太大了….我….我以前都不曾被這麼大的插進來…呃嗯….呃嗯….呃嗯….小穴……小穴會受不了的……呃…..呃……」儷萍仰著頭咬著牙興奮的顫抖著身體

「以前妳老公都沒有讓妳滿足嗎….…?」我大力的抽插著並用雙手揉捏著儷萍不停搖晃的巨乳

「沒….沒有…..從來沒有…..呃呃…呃….」儷萍的雙腿緊緊的夾著我的腰並配合著我的肉棒的抽動開合著「唔唔….唔唔….宗瀚你知道嗎….我從以前就….就常常會幻想著你…..」

「幻想我甚麼…..?」我一口就咬住了儷萍堅挺的乳頭

「幻想你就像現在這樣的幹我…..」儷萍伸出手將她柔軟的乳房夾著我的臉「呃…呃…呃….我一直都好想讓你幹….用力….用力的不停的幹我…...」

「儷萍….其實我也一直想要…..想要幹妳……...」我挺起身將儷萍的腿抬高猛烈的插著她的肉穴

「幹我…...幹我…...我喜歡被你幹……阿阿….阿阿……宗瀚只有你可以滿足我.....」儷萍不停說著淫穢的語句

我將身體向後躺去並用雙手抱著儷萍的腰將她抬起讓儷萍跨坐在我的身上,儷萍彎下了腰用雙手扶著我的胸膛…….

「呃…呃…呃….這姿勢也好舒服….更…更深了….呃呃…呃呃……整根肉棒都頂到了…...」儷萍上下擺動著她的肥臀而她的雙乳就在我眼前不停的晃動著

我感覺到儷萍肉穴裡的肉壁不停的摩擦著我的龜頭和肉棒!我伸出手扶著儷萍上下動著的肥臀並用嘴吸允著她的乳頭!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儷萍加強的臀部的力量,每一次擺動都用力的撞擊著我的肉棒「呃呃呃…好舒服….好….好爽..…呃呃呃…...」

我弓起雙腿讓我的肉棒更鑽進儷萍的陰道深處並挺起臀大力的向上頂去……

「喔喔…喔喔喔……宗瀚的大肉棒讓我快….快不行的….呃呃呃….用力.…用力的幹我….呃呃…呃呃…….」儷萍泛紅著臉不停的顫動著身體而她的巨乳搖晃的更加劇烈「呃呃…呃呃呃……我最好朋友的老公現在正在幹我….呃呃….呃呃….呃呃…..我是個淫蕩的壞女人….呃呃…呃呃…….」

「儷萍…..我喜歡幹淫蕩的妳…..呃呃呃…...」儷萍淫穢的話語讓我非常的興奮肉棒更是用力的朝她的肉穴撞去

「用力用力…..用力幹我…….阿阿阿..…宗瀚….我….呃嗯呃嗯呃嗯…..我快要….來了…….呃呃…呃呃…….」儷萍低下了頭皺著眉顫抖的呻吟著

「儷萍……我也要射了……呃呃…….」我感覺到儷萍的陰道肉壁開始漸漸的收縮蠕動並擠壓著我的龜頭

「好……快射進來……呃呃…..呃呃…..我我….我不行了….…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儷萍大聲的淫吼著一股熱的淫液開始沖刷著陰道裡的龜頭

我感覺到儷萍身體不斷的顫抖著陰道緊緊的包覆感讓我的肉棒感到緊繃…….!

「呃呃…..呃呃….宗瀚的精液好多….好熱….全都射進來了…..呃呃呃呃呃…….」儷萍高潮的刺激讓我的龜頭一鬆大量的精液噴進了她的子宮深處…….!

高潮過後我的陰莖依然插在儷萍的肉穴裡而儷萍則是癱軟的俯趴在我身上喘息著!我感覺到儷萍的溫熱的肉穴依然會輕輕的縮動著而黏滑的精液從我倆的肉縫中慢慢的流出!我們就這樣在沙發上相擁著沉默不語……!
「宗瀚……對不起我…….」迷濛著眼的儷萍抬起頭輕輕的吻了我一下

「儷萍妳不用對不起甚麼都不用多說的…….我們回去吧…..欣誼還在等我們呢…….」我溫柔的說著並輕輕的摸著儷萍的背

「嗯…...」儷萍點了點頭微笑著

(12月31日) 晚上七點,我跟儷萍回到了家中,欣誼開心的牽著儷萍的手並將她拉到客廳的沙發坐下…….

「儷萍乾脆妳就住下來讓我跟宗瀚多陪陪妳好不好…...」欣誼開心的看著儷萍說著

「欣誼我…..…」儷萍愧疚的不敢看欣誼低著頭說著

「妳甚麼都不並說……妳就安心的住下來,我現在懷孕行動不方便沒辦法好好的陪宗瀚…..有妳來陪陪他我很開心……」欣誼緊緊握著儷萍的手說著

「欣誼…..…..」儷萍將欣誼緊緊的擁抱著眼角的淚水不停的泛出

「儷萍妳怎麼了…..別哭了…..」欣誼輕輕的拍著儷萍的背安慰著

「欣誼…..謝謝妳…..嗚嗚嗚…….」儷萍難過愧疚的說不出話只是不停的顫抖著

「傻瓜!妳是我的好姐妹阿!」欣誼安慰著儷萍說著

「…..…….」坐在一旁的我不知該說些甚麼只能緊緊的摟著欣誼

「我有一個愛我的老公和一個知心的好姊妹還有一個快出生的小寶寶,有你們陪我我真的感覺到非常的幸福呢…….所以儷萍妳別哭了,等會我讓宗瀚開瓶紅酒我們三人一起好好的吃頓晚餐,等晚上我們一起倒數好不好?」欣誼微笑的說著

「嗯….好…...」儷萍擦去了淚水露出了微笑看著欣誼說著

就這樣我跟欣誼還有儷萍三人開心的享用著欣誼準備的晚餐!而我們三個人就像是重新認識的好友一樣溫馨的喝著酒聊著天………。看著眼前懷孕的妻子和她的好友臉上洋溢著開心的笑容我的心也感到非常的幸福,看著欣誼的臉我知道她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12月31日) 最後幾秒鐘……..

「5…..4…..3…..2…..1…..新年快樂」我們三人開心的大聲喊著

看這電視畫面裡101煙火不停的閃耀著,我輕輕的摟著欣誼並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而坐在一旁的儷萍則是偷偷的在後面牽著我的手,就這樣我和我最愛的妻子和她的好友三人一起迎接新的一年來到……。‧第五話 寂寞離妻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