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 INFO 美娘情報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SMM INFO]Ushijimaうしじま いい肉-牛島好肉-寫真精選



套圖:寫真精選
系列:牛島好肉
圖片:1600x1100
檔案:70P/30MB
美娘名:Ushijimaうしじま いい肉 (年齡.20歲/三圍.B83(B)-W56-H85/身高.160cm)
美娘紹介:你沒有看錯!這位美娘就叫做"うしじま いい肉-牛島好肉"!東京都出生的她以大膽裸露"不露點"的COS風格出名!雖然目前在日本並無特定所屬的經紀公司,但遊走在邊緣尺度和常給粉絲「殺必死」,早已是相當知名的素人Coser!今年2月來台參加動漫祭時,在攤位上促銷時,原本還穿著水手服上衣配黑短裙,但後來うしじま索性將裙子脫掉,只穿一條內褲就幫客人結帳,讓路過的動漫迷們想不多看一眼都難。而且來台期間還與台灣的風景人物拍攝照片還引起了新聞報導與有關單位關切!她的姓氏「牛島」(うしじま)日文發音與「五十隻馬」近似。所以Ushijima被台灣網迷封為[五十隻馬]!
Download Link:Hotfil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