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 INFO 美娘情報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SMM INFO]SUPERSONICO すーぱーそに子-超音速子



今天來聊聊Super Sonico-超音速子!先替不熟悉她的朋友稍微介紹一下這位可愛誘人的女孩吧!
すーぱーそに子(SUPERSONICO、すーぱーそにこ)是電腦遊戲製造商『Nitro+』所推出的虛擬偶像代言人!2006年10月14日以『Nitro+』音樂活動「NITRO SUPER SONIC」的宣傳大使身份出道,那一天也是她的生日!雖然她不像是另一個虛擬偶像"初音未來"那樣的爆紅,但是超音速子依然還是擁有著非常龐大的支持者與周邊商品(童顏巨乳誰不喜歡阿)!SUPERSONICO すーぱーそに子由『津路參汰』所設計,他是『Nitro+』旗下的原畫家。SUPERSONICO正式出道後『Nitro+』為她包裝了許許多多的周邊商品,原創音樂CD、DVD、寫真集、遊戲、角色模型.....等!不只如此,『Nitro+』將她設定是一位立志成為職業音樂家的少女,所以除了當封面偶像外,也是少女組合(Girls Band)「第一宇宙速度」的結他手兼主音,而樂團成員們稱呼她為「NICO醬(ニコちゃん)」!

SUPERSONICO介紹:
生日:2006年10月14日(18歳) 天秤座
出身地:東京都武蔵野市
身長:158cm
三圍:B90(G)/W57/H87
血液型:A型
興趣:洗澡・和貓玩・打電玩遊戲
專長:吉他・日本料理
喜歡的食物:叉燒拉麵、法式甜點馬卡龍
喜歡的藝人:超脫樂團、幽浮一族、音速青春、丑角樂團、衝擊樂團、帕蒂·史密斯、艾薇兒、極限荷爾蒙、Grizzly Bear
使用吉他:Gibson SG

檔案內容:
這次屁丸花了一些時間收集了SUPERSONICO相關的精美圖片集結成一個"混合包"喜歡SUPERSONICO的朋友就盡情下載吧!

[混合包]檔案內容有:
[COSER]Ayame(11P)、Chii(22P)、香坂ゆん(21P)、野村みずほ(125P)、橘れみか(187P)
[Figure Doll]角色模型:Orchid Seed-Bondage (束縛)高解析圖集,黑色版(27P)+糖果粉紅版(77P)
[wallpaper]1920X1200(15P)
iPHONE 3GS 列印貼紙PDF檔X2
ソニコミ アートブック ~すーぱーそに子写真集~[精華圖集21P]
檔案大小:110MB
Download Link:Hotfile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