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 INFO 美娘情報

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妻與妻們」第一話 下屬新妻 [美娘館 屁丸原創文集]


「妻與妻們」是屁丸在幾年前曾經發表過的情色文章,一共有九話。之前只發表到第八話,第九話因為屁丸工作上突然忙碌而中斷了很久(其實是一直沒有時間靜下心來寫),所以想藉美娘館這個機會重新發表這個故事,希望可以讓各位在欣賞美娘之餘也可以有其他的閱讀娛樂,當然也是督促自己趕快將第九話補上讓故事有個完結。感謝這些年看過這故事和支持屁丸的各位朋友,讓你們久等了,非常抱歉!也希望看過和沒看過這個故事的朋友繼續支持屁丸和美娘館。喜歡這個故事的朋友就在文章按個反應或留個言給屁丸一些鼓勵吧!謝謝!

廢話不多說 「妻與妻們」第一話 開始啦!其他話將不定期陸續發表!

聲明啟示:
1.本故事完全是屁丸原創,如有任何雷同純屬巧合。
2.本故事內容陸續將涉及色情、暴力與不雅粗俗的語言,未滿18歲或身心不健全者請勿觀賞。
3.故事內容中提及的地名與事件全為故事需要而編,純屬虛構
絕無任何鄙視。
4.本故事所涉及的人妻內容純屬虛構故事,僅供閱讀,並不是鼓勵任何人去做勾人妻女和其他違法之事,在此強烈聲明不要以身試法。
5.本故事內容如有造成任何人心裡不舒服或反感,屁丸在此深感抱歉。
6.這是屁丸第一次創作如有不好或不流暢之處請多包含,也請多多回應給小第一個鼓勵,謝謝。
7.本故事歡迎轉載,但是請註明出處。(本文章轉載於美娘館 http://smmlook.blogspot.com)


第一話 下屬新妻

(一)
(12月20日) 晚上六點,我與振華和他的新婚妻子筱帆三人坐著車正往機場的路上,振華是我部門的業務我是他的上司。他與筱帆在一個禮拜前剛結婚現在正打算放假去日本渡蜜月。因為公司臨時要我去日本開二天的主管會議但是第二天我必須前往上海準備參加公司飯店的開幕酒會,而部裡可以代理我出席會議的人都調往上海去幫忙了,沒有辦法只好跟振華商量希望他跟我去一趟日本開會再代理我第二天的出席,等會議結束後我再好好的補償他們小倆口了…..。



「振華、筱帆!你們倆才剛新婚我就把振華拉回來幫忙,耽誤你們的蜜月了!真是不好意思阿」我向後座的振華與筱帆說著

「部長別這麼說,現在是公司正忙的時候,本來去上海開幕的應該是我,部長你幫我去讓我可以放假渡蜜月,我跟筱帆真的很感謝呢!」

「是阿部長!你幫我跟振華這麼多忙,我們真的很感激呢!」坐在振華旁的筱帆微笑的說著

「反正我跟筱帆本來就打算是要去日本渡蜜月祇不過提早了幾天而已,等開完會正好在日本渡假,所以一點都沒有耽誤,部長你就別放在心上了。」

「振華你真的是幫了公司跟我的大忙了,筱帆妳也辛苦了讓妳跟著一起來!我想過了你們接下來在日本的行程只要是住公司的飯店公司全部招待,就當作是公司祝賀你們的結婚禮物,算是補償你們的。」

「部長真的可以嗎?」振華跟筱帆一起睜大著眼睛開心的看著我

「當然可以,記得行前先打電話給當地的區經辦,我會要他們幫你們安排的。」

「部長真的太謝謝你了!」振華不敢相信的笑著

「部長你人真好謝謝你!」筱帆也開心的向我說著

「哇!筱帆我們可以住到公司的飯店了!太棒了!」振華開心的拉著筱帆的手

「恩恩!真是太好了!你們公司經營的飯店在網路上有很多的討論喔而且評價都很高很高,我常幫你們注意呢」

「那當然我們公司在業界可是屬一屬二的企業…..東京的飯店更是七星級的規模我們一定要去…..然後我們再去….. 」振華驕傲的說著

振華與筱帆開心的討論著蜜月行程,看到他們幸福的模樣我也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沒多久車子到了機場,將行李卸下後我們來到了航空公司的櫃檯前

「老吳,幫我們check 一下我們三人的機票」我指示著在一旁推著行李的司機老吳

「好的部長,我今天早上已經向航空公司訂好了直接check in就可以了」老吳回答著

之後老吳就在櫃檯前幫我們三人排隊準備check in,而我跟振華正討論著明天的會議內容筱帆則在一旁整理著手上的行李。

「請問郭振華先生是哪位?」突然櫃檯的服務小姐起身詢問

「是我」振華趕緊向前而筱帆跟在後頭

「不好意思!剛剛刷您的護照發現您訂的機票是明天早上7點的班機,不是今晚的這一班」服務小姐有禮貌的說著

「不可能吧!我們是今天晚上要去日本的!」振華緊張的說著

「小姐不可能的呀!會不會搞錯了!可以再查一遍嗎?」筱帆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怎麼了振華?」我上前來到櫃檯旁「有什麼問題嗎?」

「部長!我的機票訂的是明天早上的!」

「怎麼可能?」「小姐請妳幫忙再查清楚」我納悶的覺得不太對

「我再查了一次確定是明天早上7點的班機,電腦資料顯示因為郭先生您的機位原本是今晚班機的候補,但是還是沒有機位!而訂位資料有補充說明如沒有機位就將您改訂到最近的班次」服務小姐眼睛盯著螢幕說著

「老吳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生氣的回頭詢問老吳

「對不起部長!因為這次訂位是今天早上臨時訂的,航空公司說只剩兩個機位其中一位要候補,我怕會影響明天的會議所以我跟航空公司說如果候補不到就改訂明天一早7點的班次還可以趕上在日本的會議!」老吳緊張的解釋著

「那你怎麼不跟我說一聲?怎麼可以這樣安排呢!你是怎麼辦事情的!真是太糟糕了!」我生氣著大聲指責老吳「怎麼可以留振華一個人下來呢!那筱帆怎麼辦?」說完後我看了在一旁緊張的筱帆一眼希望她不要擔心

「小姐不好意思!明早7點的班機還有多一個人的位置嗎?」我轉頭再對服務小姐說

「我查查看」服務小姐很快的打起了電腦

「筱帆、振華你們倆明天一早一起搭飛機再過來,今晚我先過去,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白跑一趟了」

「部長沒關係的,我們明天一到日本就直奔飯店跟你會合」振華安心的點點頭

「不好意思明天早上7點的班機也已經滿了,要有兩人的位置要到明天下午5點」服務小姐又再度起身說著

「那不行阿會議是明天早上阿…..!」振華表情緊張的看著我

「那怎麼辦才好阿?我又不能搭明天7點的班機,明天一早已經先跟社長約好見面了…..」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振華深思了一會說「部長這樣好了,你跟筱帆先過去,我如果今晚跟你先過去的話我不放心讓筱帆明天一人搭飛機,所以筱帆跟著你先過去,有部長照顧筱帆我比較放心」振華回頭看著筱帆「筱帆不好意思讓妳先過去,想來想去我只能明天再過去了」振華失落的說著

「沒關係振華只是你明天一個人要小心喔!」說完筱帆就貼上振華的耳邊小聲的說「本來我今天晚上要給你一個驚喜的,我衣服裡面現在正穿著我偷偷買的性感內衣,看來只好等你明天來再給你看嘍」說完後筱帆紅著臉微笑著

「那妳不要現在跟我說阿!我知道了卻又不能跟妳…..」振華沒好氣的看著筱帆

「活該!」筱帆故意輕輕的用身體碰了振華一下

「哇阿~~我今晚要洗冷水澡才行…..」振華搖著頭低落的說著

「老吳你馬上打電話給機場旁的旅館訂房等會你就載振華過去,用你的錢付不准跟公司報帳,算是扣你今天辦事不勞的薪水」我嚴厲的跟老吳交代著

「是的部長我馬上辦!」老吳馬上拿起了電話

「振華真的不好意思要留你一個人下來,你今天就先住旅館不要回去了,免的明天一早還要趕來機場,我們一到日本就讓筱帆給你打個電話所以你放心吧,你們蜜月還讓你們倆人分開真是不好意思」

「沒關係的,只不過一個晚上不要緊的,倒是要讓部長幫我照顧筱帆,才真是麻煩你了」振華轉頭哀怨的看著一旁的筱帆「筱帆妳要乖點不要給部長添麻煩知道嗎」

「我才不會呢!」筱帆像小孩一樣扮著鬼臉,之後就跑到我旁邊用雙手挽著我的手臂開玩笑的對振華說「那我先跟部長去渡蜜月嘍!沒你的份臭振華!」挽著我的筱帆並沒有發覺到她柔軟的胸部正緊緊的壓著我的手臂

「妳敢說沒我的份」說完這對新婚的兩人就在一旁打鬧了起來,我看的也笑了起來,而老吳幫我們辦完後面的手續……..

在進關前我對老吳說「老吳你明天早上9點記得去家裡接欣誼去醫院產檢,開車小心點!你做事真是讓人太不放心!要是再有問題你就回家吧!」

之後筱帆跟振華在一旁依依不捨的說了再見後就跟我一同進關了而振華跟老吳也就離去了……。


(二)
上了飛機我跟筱帆來到了商務艙,筱帆有些興奮的看著周遭,到了位置前筱帆開心的將身上的大衣脫下放好後坐在我旁邊的位置上等著飛機起飛。

作夢也想不到會跟我下屬的新婚妻子倆人一起單獨的搭飛機到日本,我仔細的看著一旁的筱帆,筱帆的身高大約160公分左右身材勻稱,有一種鄰家小女孩的味道,清秀的五官上畫著淡淡的粉妝,捲翹的髮尾輕柔的平躺在她的胸前,貼身的白色針織毛衣將她那渾圓的胸部勾勒出了一弧飽滿的曲線,而下半身那深色的短裙也緊貼著那穿著黑色絲襪的雙腿。

「筱帆妳今年幾歲了?」我趕緊找個話題想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部長你怎麼問女孩子的秘密呢!」筱帆咪著眼轉過身來看著我

身體向前傾的她,讓她那對迷人的胸部正好靠在椅子把手上,渾圓的形狀自然的被擠壓凹陷了下去,我努力的控制著自己的眼睛不敢多看

「嘻嘻!其實這也不算是秘密我已經24了」筱帆看著我微笑著

「我記得振華好像是26歲所以你們差兩歲」

「是阿!」筱帆擺出了勝利的表情

「聽振華說你們在大學時就認識了」我忍不住又偷偷看了筱帆的胸部一眼才發現到她的上圍很飽滿

「他是我大學學長」筱帆的兩個手肘靠著手把所以將她的雙乳向內擠壓的更加集中圓軟

「那你們是在大學時就談戀愛了是嗎?」我心裡提醒著自己!這個女人是自己下屬的新婚妻子阿!不要有非份之想!

「才沒有呢!」說完筱帆可能有些興奮,身體一震將她的胸部微微的波動了一下「我跟振華在大學其實並不太熟,他那時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總覺得他身邊有好多女孩子」

「每個人都有年輕的過去阿,妳不用計較太多的」我趕快將視線從筱帆的胸部轉移開免的被她發現

「他以前交過這麼多女朋友,像個花蝴蝶一樣到處留情,可是我在結婚前一個男朋友都沒交過呢!」

筱帆不服氣的接著說「所以現在是他愛我我才不愛他呢!有機會我也要出去採採花蜜氣氣他!讓他知道我也是有人追的」筱帆嘟著嘴開玩笑的說著

「呵呵呵,是嗎?不要嘴硬喔!剛剛不知道是誰說晚上要給他一個驚喜的?」我微笑的說著但腦子理卻不停幻想著筱帆穿著那份驚喜的模樣

「部長你偷聽人家講話!」筱帆紅著臉不好意思的看著我

「妳剛剛講這麼大聲全機場的人都聽到了,振華今晚看不到妳為他準備的”驚喜”真是可惜」

筱帆的臉更紅了,發紅的臉頰配上波動的胸部再加上是別人的妻子,這樣得畫面多麼的誘人阿!

「你們都還年輕而且才剛結婚,夫妻情趣是一定有的,不用不好意思」我半開玩笑的說著

「才沒有呢!我是故意講給他聽的!要讓他今晚難受的沒有什麼驚喜啦」筱帆不好意思的趕緊解釋

「呵呵呵…是嗎?那妳真是調皮阿」我懷疑的笑著

「部長…….那你跟你太太之間的夫妻情趣是什麼?」筱帆古靈驚怪的小聲問著

「我們已經老了,哪還有什麼情趣,跟不上你們了」我搖著頭說

「不會阿!部長你看起來真的很年輕,而且聽振華說部長夫人也很年輕」

「妳是說欣誼嗎?她32了我大她5歲,這樣還算年輕嗎」

「不只年輕喔而且部長還有種成熟的味道,很迷人喔,部長一定電暈過不少女孩子吧」

「哈哈哈!真的有就好了,那我有沒有電暈妳阿」我故意反問筱帆

「有喔!有喔!剛剛我真的有被部長電暈喔!」筱帆咪著眼搖晃著頭笑著說

「妳阿!都已經結婚還愛開玩笑」我心想不管筱帆是不是在開玩笑我眼前的她現在是多麼的誘人阿

「對了!部長剛剛你說你太太明天要去產檢,是幾個月了?」

「五個月了,這是第一胎」我露出了開心的微笑

「真的嗎!恭喜你部長!」筱帆激動的讓胸部又震動了一下

「妳跟振華也要多加油!要多多給他”驚喜”喔」

筱帆的臉又紅了,就這樣我們一路聊著天,一轉眼的就到了日本。

12月的日本天氣非常寒冷,我們下了飛機通了關拿完行李後上了公司的交通車時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還好公司的飯店離機場並不遠沒多久就到了。停車後發現飯店的經理在飯店門口迎接我們!這讓我有點奇怪?畢竟已經很晚了而且我並不需要他們的接待,是為了什麼事情在等我呢?

因為天氣很冷風又很大,我跟筱帆下車後快步進了飯店的大廳,在大廳我用日語跟飯店經理交談了一會才知道,這次因為是臨時要我來開會,而且公司並不知道還有人跟我一起來,所以公司只準備了一間房間!經過了一陣討論後還是沒有解決的辦法,在沒有多餘的房間下我跟筱帆今晚只能同住一間房。了解情況後筱帆的臉上露出了不安的表情,本來我想我在員工辦公室睡一晚,但是筱帆覺得我是她老公的上司怎麼可以讓我去睡辦公室!所以討論過後沒有辦法我跟筱帆只好接受這樣的安排!

進了房間後才知道安排的是VIP客房,中間是客廳左邊是臥房右邊是餐廳裡面有個小吧抬,客廳的前方有個陽台而後方是整面落地的透明玻璃門裡面是浴室,浴室裡有個的石砌式的日式浴檯旁邊有一個用霧面玻璃隔起來的淋浴間。

其實結婚前我也曾跟欣誼來過這裡渡假,我跟欣誼在這房間裡不斷的瘋狂做愛,每個角落每張桌椅都是我們做愛的地方,沒想到今晚居然會是跟別人的新婚妻子一起住在這間VIP房裡!我的心理慢慢的產生了變化一點一點的在期待著什麼…..

我將房間內的空調打開,行李放置在客廳後我看著在一旁表情有些不自然的筱帆,畢竟我們現在是孤男寡女的同在一間房內

「筱帆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妳跟我同一間房,今天晚上我睡客廳,臥房就給妳睡」

「沒關係的部長!我先進去了」筱帆有些不好意思的拉著行李進了臥房.....(筱帆篇 新婚的情慾)

我坐在沙發上休息了一會,沒多久就聽到房間裡筱帆在講話的聲音,我想應該是在跟振華通電話吧。我看了一下手錶已經凌晨1點多了,我也拿起了手機撥了個電話給欣誼.....(第二話 懷孕我妻)

講完電話後發覺臥室還有說話的聲音,而且聲音的好像有些奇怪?但我沒有多想什麼,只打算趁現在趕快去沖個澡免的尷尬!我用很快的速度洗完出來後這時臥室裡已經沒有聲音了,而沙發上多了枕頭跟被子!是筱帆拿出來的吧?突然間有一些些失落感!我關了客廳的燈,鋪好被子躺在沙發上但是閉上眼睛怎麼樣也睡不著,腦中盡是筱帆那圓弧飽滿的白色胸部!

過了一會突然間聽到房門輕輕打開的聲音,筱帆慢慢的走向沙發像似在看我睡著了沒,我故意發出淺淺的打鼾聲裝睡,沒多久浴室的燈開了,我慢慢的張開眼睛偷看,浴室門整個是透明玻璃的,明亮的燈光讓筱帆在浴室中的模樣更是一清二楚!筱帆不放心的回頭又觀察了我一眼,而我在黑暗中張著眼她根本就看不出來,她像是安心了一樣回過頭去,此時我心理明白這個可愛的人妻將要在我眼前完全呈現她那最私密的身體了!

----------------------------------------------------------------------------------------------------------------------------
筱帆篇 新婚的情慾

筱帆拉著行李快步的進了臥房,將門鎖好後心理還是有些不好意思!除了自己的丈夫從來沒有跟其他的男人同住過一間房,更何況這個男人還是自己丈夫的上司!她本來打算今晚要給振華一個驚喜,所以才特地穿上了新買的性感內衣,沒想到現在卻跟別的男人同住在一起了。

筱帆想起了結婚後的這幾天,夜夜跟振華在床上不斷的做愛!振華那溫熱的雙手撫摸著自己的乳房,舌頭不斷向自己敏感的乳頭舔弄著,還有那堅挺發燙的肉棒刺進自己體內的感覺,這些情慾讓剛結婚沒多久卻跟丈夫分開的筱帆難以忍受!

筱帆脫掉了毛衣跟短裙,露出了她為振華準備的驚喜!黑色的蕾絲緊緊包覆著她那32E的乳房,半透明的薄紗垂落在她纖細的腰間,而蕾絲花邊的丁字褲完全無法遮蓋她那圓白的雙臀,配上大腿上那黑色的絲襪,這樣的驚喜今晚振華卻無法享用…..!

坐在床上的筱帆感覺自己的身體開始發熱,看著鏡中的自己她多麼的希望自己的丈夫現在就在身旁,她渴望他那強而有力的雙手現在就可以撫摸著自己,她無法忍受了!一手拿起了包包裡的手機打給了振華,一手隔著蕾絲不斷的撫摸著自己的胸部!

「喂!是筱帆嗎?」電話那頭傳出了振華的聲音,而他的聲音更勾起了筱帆的慾望

「恩!老公!是我」筱帆藉著振華的聲音幻想著他就在身邊

「妳跟部長已經到飯店了嗎?一切ok嗎?」振華趕緊推開身邊的女人使個眼神要她不要出聲

「我跟部長到飯店了…都…都…ok了….現在….在房間」筱帆加重了摸著胸部的力量

筱帆決定還是不要跟振華說出她跟部長同住一起的事!電話的那頭是自己的丈夫而隔著臥房門外的是丈夫的上司!這樣的情況讓現在的筱帆覺得害羞但又刺激…..!

「筱帆妳著麼了?聲音有點怪怪的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振華身邊的女人赤裸的靠在他的胸膛用舌頭舔弄著

「恩…老公…我…我有一個….問題」筱帆小小聲的喘著氣怕在房門外的部長聽到「我….我現在正在摸著….我的…. .我的….胸部….」筱帆仰起頭閉著眼睛持續幻想著

「妳在摸…..妳的…」振華嚇了一跳!但是他馬上就了解到筱帆現在是多麼的渴望著他!振華奸笑的看著正在舔著他乳頭的女人!

「不是喔老婆,不是妳在摸喔!是我的手正在摸妳的大奶喔」振華一把大力的捏著身旁女人的乳房

「恩恩…是老公你的手在摸我的奶…..不停的摸…..不停的摸」振華的話讓筱帆更加興奮,讓原本只是撫摸胸部的手變成了揉捏

「老婆那妳知道妳的手現在正在摸什麼嗎?那個妳最愛的東西?」振華拉著女人的手讓她握住自己的老二

「我的手正摸著…摸著…你的….」筱帆的呼吸加快

「我的什麼阿?」振華故意要筱帆說出來

「我在摸著你的…..你的….大肉棒」筱帆的臉開始泛紅,慾望更漲了

「那妳喜不喜歡我的大肉棒阿?」振華故意要讓筱帆說出她平時不敢說的淫話

「喜歡……我好喜歡老公的大肉棒」筱帆將蕾絲拉下圓白的乳房一下子彈了出來

「那妳說妳現在應該怎麼做?不說的話我就把肉棒收起來」振華用手將女人的頭往下推而女人貪婪的一口就含住了龜頭

「不要!不要收起來!我說我說!我要用舌頭舔你的肉棒,用嘴吸你龜頭….將…將你流出來的鹹鹹液體…..喝下去」筱帆張著嘴伸著舌頭發出了吸允的聲音

「呃…..呃….妳吸的我好舒服阿!妳這淫蕩的女人」振華跨下的女人快速的上下吸允著

張著嘴的筱帆在也按耐不住用手將胸前的緞帶拉開,黑色的蕾絲順著雪白的乳房滑到了兩旁,她用手掌揉著胸並用手指捏著自己的乳頭!

「呃….呃….老公….你的肉棒好大…把我的嘴都塞滿了」筱帆的舌頭對著空氣翻攪著

「我要舔妳淫蕩的肌掰,快把妳的大屁股靠過來!把妳的大肌掰給我舔」振華將女人圓嫩的雙臀轉向自己讓她的大腿跨跪在自己臉旁開始舔著中間的深溝

筱帆婚後才知道振華在做愛時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喜歡說出不堪入耳的話和粗魯的抽插她,她其實並不喜歡這種感覺,因為這樣的話語讓筱帆覺得自己像是個妓女一樣!但是此時的她只想在這種淫亂的話語中得到快感!筱帆將丁字褲的下緣拉開到一邊,食指沾著早已氾濫的淫水不斷的上下撥弄著陰蒂,中指撥開了陰唇慢慢滑進了濕潤的陰道裡

「恩….恩….恩….老公…..不要在舔了….我受不了了」陰道中的手指輕輕的劃著圈圈

「我還要舔…妳肌掰好濕阿」振華將頭整個埋進大腿之間舌頭不斷的撥弄著女人的陰唇

「老公…不要…不要再舔了…..快….快把你的大肉棒插進來」筱帆早已慾火焚身

「好!把妳的腿給我張開…..我要插妳的爛穴」女人自動的翻了身並將自己的大腿張開;眼神淫蕩的喘息著

「我的腿已經分開了…快點…快點進來」筱帆很快的將大腿張開

「我的大肉棒正用力的插進妳的爛肌掰裡…爛貨把妳欠幹的屁股給我抬高…..」振華抓著女人的小腿高高的將她的腿抬起並用力的將他的陰莖插進了女人身體裡

「恩…恩…老公你的龜頭好大….插的我….好…好舒服…..恩…老公….我…我的小穴….被你塞滿了.….」筱帆將撥弄陰蒂的食指也一起插進了陰道裡,兩支手指一起加快的一進一出刺激著自己的小穴,陰道裡的淫水被手指擠壓了出來發出了滋滋的聲音……

「我要幹死妳…妳這淫蕩的女人爽不爽阿」振華不斷大力的抽插著跨下的女人

「恩…恩…好舒服…好…好…呃…呃...」筱帆用力的抽動著手指

突然間臥房外傳來了陣陣洗澡的水聲!筱帆被這突然的聲音嚇了一跳才驚覺自己忘了房門外還有另一個人,她馬上閉上嘴不敢發出聲音,手指頭也迅速的從自己的小穴裡抽了出來,才發現自己的淫水早已流到床上濕了一片…

「喂…喂…怎麼突然沒聲音了…筱帆發生什麼事了….?」振華還在用力的抽插著

「沒…沒事…我要掛斷了」筱帆怕振華也聽到洗澡的聲音所以用手烏著手機小小聲的說

「為什麼突然要掛斷?我還沒爽完阿」振華停止了動作而跨下的女人心急的拉著他的手要他繼續

「我….我好像聽到有人敲門的聲音….可能是…飯店的服務生….我剛剛叫了一杯牛奶」筱帆心虛的編了個謊

「那妳快去等會再打給我我等妳」振華知道筱帆睡前都要喝杯熱牛奶

「不了振華,你先去睡吧!明天來再補償你,掰掰」筱帆緊張的說著

「阿~~~~~」振華哀叫了一聲

筱帆沒等振華回答就急著掛斷了,然後馬上抽了張衛生紙將自己的小穴跟床上的淫水擦乾淨!心理耽心著部長剛剛不知道有沒有聽到她的淫叫聲?越想她越不好意思,紅著臉趕快將自己的蕾絲內衣跟丁字褲給重新穿好。

突然間她才發現忘了拿被子跟枕頭給部長了!筱帆趕快的將大衣穿起來,心一急乾脆就不穿上衣跟裙子了,心想反正大衣可以蓋到大腿應該看不來才對!她想趁著部長洗澡時趕快將東西拿出去免的碰到尷尬!筱帆抱著被子跟枕頭慢慢的走到門邊,確定外面還有洗澡的聲音後她趕快開門快步的走向沙發將東西擺好轉頭就衝進了臥房。

回房後筱帆看著狼狽模樣的自己忽然小聲的笑了出來,因為她覺得還蠻刺激的!今晚的這些事是她從沒有過的經驗,跟別的男人住在一起又跟老公在電話中做愛,這些都是她不曾經歷過的,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還蠻有趣的。筱帆癱在床上休息,閉著眼睛回味著剛剛的激情,而大衣下發燙的小穴還再留著淫水…..。

    沒多久浴室的流水聲停了!筱帆輕輕的坐起身來靜靜的聽著外面的動靜不敢發出一點聲音。

(我還是要去清洗一下才行阿!下面黏黏的好難受!但是要怎麼去浴室呢?) 筱帆心裡想著(等部長睡了再去好了,要不然現在看到部長一定超尷尬的!)

再等了一會後,筱帆從行李拿出了裝著盥洗用品跟換洗內衣的小包包抱在胸前,小心翼翼的走到了門旁。輕輕開了門後才發現客廳的燈已經關了。她慢慢地走到沙發旁想確定部長是不是睡了?沙發上的部長發出了淺淺的打鼾聲,這才讓她放心了下來。

 (其實部長蠻帥的而且又有一種成熟的味道…..) 筱帆看著部長的臉心裡想著(部長是不是有聽到剛剛的聲音呢?)

想到這裡筱帆驚覺現在自己大衣裡只有穿著薄紗跟丁字褲其他什麼都沒穿的站在部長前面!筱帆臉一紅趕緊進了浴室,開了燈後筱帆轉過頭看了在黑暗中的部長一眼,心理面不知為何會有一些些的失落?筱帆不敢往下想…..趕緊轉過身去準備梳洗………‧筱帆篇 完‧
----------------------------------------------------------------------------------------------------------------------------

(三)
我看著筱帆慢慢脫去了大衣露出了她的身體,而她的身上只穿著黑色的蕾絲薄紗腰間繫著丁字褲跟大腿的絲襪其他什麼都沒穿!我又驚又喜的看著(多麼性感阿!這就是要給振華的驚喜嗎?)!筱帆走到了浴檯旁坐下,將大腿上的黑色絲襪慢慢的脫下。彎著腰的她讓兩顆雪白的乳房自然垂下!我不敢眨眼,因為我的視線已被筱帆胸前的那道深溝緊緊吸引!

筱帆站起了身背對著我走到了鏡子前!她用雙手將長髮盤了起來露出她纖細的脖子後慢慢解開了身上的薄紗和丁字褲。我看著她那白皙的背影和將她圓潤雙臀分成兩片的那道股縫與迷人的雙腿,我勃起了!筱帆走進了淋浴間,霧面的玻璃映上了她那曲線優美的身影。

淋浴間裡傳出了陣陣的水聲,沒多久水氣裡的身影開始撫摸著自己的身體並傳出了細微的喘息聲!我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的畫面……筱帆在自慰!我下屬的新婚妻子現在正在我眼前自慰!

「振華…..恩….振華….」流水聲裡夾雜著筱帆微微的聲音

我坐起身來想看得更清楚,眼前的身影一手不斷的揉著自己的胸一手則伸向了雙腿之間!

「老公….我想要…我想要你的肉棒…..恩…恩….振華我想要你….」筱帆的喘氣聲漸漸急促了起來「你快來…快來插我阿….你再不來插我…我就…我就…呃…呃.…我就讓….讓…部長插…我…呃….」

    我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筱帆居然幻想著我在自慰!這樣的呼喊將我最後的一絲理智剪斷了!我變成了一隻野獸了!一隻想奪取其他母獸的野獸!我慢慢地走到了浴室前脫掉了自己身上的衣物。

「部長…..恩…恩….」筱帆依然輕輕的發出聲音

我推開了玻璃門,流水聲讓筱帆沒有發現我已經來到了淋浴間外!我隔著玻璃聽著筱帆喘息的聲音,我拉開了門!





「阿~~!」突然的開門讓筱帆嚇了一跳!她驚慌的張大著眼看著全身赤裸的我!「部長!…你!?」筱帆趕快用手遮住了自己的胸部與下體!泛紅的臉頰在熱水氣中更顯著紅潤!

「部長你不可以!不可以!」筱帆很快的轉過身去貼著牆壁背對著我「你怎麼可以這樣!你出去快出去阿!」筱帆顫抖的說著

我沒有說話慢慢地走到了筱帆的背後,小小的淋浴間被我們倆個人給佔滿了。

「部長你出去好不好…你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這樣」筱帆激動的大聲哀求著

    蓮澎頭的水不斷的灑在我們的身上,灑落的水珠順著筱帆身上的汗毛流下消失在她的雙臀之間!我用雙手從後面環抱住筱帆並用身體貼著她的肌膚!而我早已豎立的陰莖緊緊的擠壓著她雙臀中間的那道股縫!

「阿!不可以不可以!快放開我!放開我!」筱帆感覺到了貼在身後的陰莖身體顫了一下!縮著身體驚恐的叫著「部長不可以!不可以!你不可以這樣!」

驚慌之中筱帆顧不了要護著自己的身體只想用她纖細的雙手拉開我的手!我將手向上移到她的胸前用手掌托著她的乳房另一隻手則緊緊的抱著她的腹部。我不想太粗暴去傷到筱帆所以沒有進一步的動作。

「部長我求求你放開我……我不可以對不起振華…..你放過我好不好」筱帆用著發抖的聲音流著淚哀求「我是振華的老婆你不可以這樣的….我求求你出去好不好….」

「對不起嚇到妳了….」我將頭靠近筱帆的耳朵輕輕的說著想要安撫她「我只想這樣從後面抱著妳…..沒事的…..妳放心」我感覺到筱帆發燙的身體依然發抖著而托著乳房的手指早已陷入乳房之中

「…不可以…不可以...」筱帆搖著頭

「…妳別擔心…我不會對妳有其他舉動的…相信我…. 我只想抱著妳一下就好…..」我安撫的說著

「……..」筱帆沉默不語的啜泣著

「是我太衝動了….對不起…..我不會讓妳對不起振華的…..別哭了….」我輕輕的說著

「部長你答應我…你真的不可以…我們這樣就好了…好不好….」筱帆低著頭說著

「我答應妳….我們這樣就好….」我的臉輕輕的靠在筱帆的脖子旁

我慢慢的吻著筱帆的脖子,托著乳房的手開始輕輕的揉著!筱帆沒有反抗只是僵硬的抓著我的手!我呼吸著筱帆身上的氣息,而她柔嫩的肌膚上發出了淡淡的香味。我的手不停的撫摸著筱帆的乳房而手掌心輕輕的摩擦著她的乳頭,慢慢的我感覺到她的乳頭在我的掌心下漸漸堅挺了起來!我伸起另一隻手揉著另一個乳房,手指頭來回撥弄揉捏著筱帆的乳頭!

「部長你說…你…你說…只要抱著就好….你的手….」筱帆扭著身體輕輕的反抗著

我加快了搓揉乳頭的速度並用嘴親吻著筱帆的肩膀!筱帆依然低著頭用手輕輕的想拉開我的手!

「部長…不可以…你不可以這樣….振華….救我….」筱帆微微的輕喊著

我感覺到筱帆的抵抗變小了,所以我放鬆了力氣不再緊抱著她!我慢慢的將筱帆轉過身來,狹小的淋浴間讓我們離的很近。筱帆閉著眼睛低著頭不敢看我,雙手遮著自己的身體。我將蓮澎頭的水關了,整間浴室安靜地只剩下水珠低落的聲音。我將筱帆護在胸前的手慢慢拉開露出了她豐滿的乳房,雪白的肌膚下佈著幾條淡淡的血管。筱帆圓嫩的乳房有些微微的外擴和下垂而兩顆乳頭旁的乳暈很大是淡淡的粉色!我向前靠近用手輕捏著她的乳房用舌尖摩擦著她的乳頭!

「恩…恩…部長不可以的….你答應我的….」背後緊貼著牆壁的筱帆顫抖的小小聲說著

我開始貪婪的吸允著她的乳頭,而乳房上的水珠一同吸進了我的嘴裡發出了囌囌的聲音!

「…不要…..求求你不要這樣….」筱帆用雙手用力的推著我的肩膀

我將另一隻手從筱帆的腰間向後環扣住她的雙臀並向前緊貼著筱帆赤裸的身體!筱帆無法抵抗只能弓著雙手推著我的胸膛!我沿著她的脖子向上親吻著,筱帆閉著眼皺著眉泛紅著臉讓我用嘴輕輕的觸碰她柔軟的雙唇!

「….恩…恩…..」筱帆緊閉著嘴抵抗著「…. 恩…恩…不可以…..」筱帆一開口的瞬間我的舌頭迅速穿過了她的雙唇伸進了她的嘴裡「….不…恩….. 恩…..」我的嘴緊緊的扣著她的唇而兩人的舌頭則在黏液中不斷翻攪著…..我知道筱帆動情了….

我的手開始撫模著她的臀用手指輕輕的勾探著她的股溝,筱帆仰起了她的臉咬著下唇微微的喘息著!我慢慢的蹲下順著她的腹部向下親著,筱帆雙腿間的細毛被濕潤的水珠沾潤成了尖尖的形狀,我用舌頭撥開柔滑的細毛用嘴吸允著!

「….部長…不可以……不要再繼續了….」筱帆用雙手抓著我的頭輕喊著

我將筱帆的大腿微微的分開筱帆並沒有反抗!。我用舌頭輕輕觸碰著她的肌膚而指尖就像是在呵護著脆弱的小孩一般不敢用力!我輕柔的將筱帆的一隻大腿抬起勾在我的肩膀上,她的小穴完全呈現在我的眼前!筱帆害羞的紅著臉,而她那緊密的陰唇正微微的縮動著!

「….筱帆妳的身體好美….」我用手指緩緩的撥開陰唇看見了粉紅色的肉穴,用舌尖觸探著她的陰蒂才發現筱帆的肉穴早已濕潤!我將整張嘴含住了她的陰唇而沾著淫水的舌頭不斷的向裡面深探著!

「…那…那裡好髒….不要舔….不要阿……阿…..」筱帆緊張的張開眼看著正蹲在她雙腿間的我

「筱帆的小穴一點都不髒…好香…好甜….」我用力的吸著不斷流出的淫水

「…部長…不…不要了好不好….我…我怕…..」筱帆挺著腰發抖的說著

我感覺到了筱帆的擔心而站起了身,她的雙眼泛著淚哀怨的看著我!

「沒事的…別怕…」我將她擁在懷裡輕輕的摸著她的頭

「不要了好不好…」筱帆低著頭哭著

我將筱帆的大腿抬起靠在我的腰間一手撥開她的陰唇慢慢的將我的肉棒擠進肉穴裡!筱帆的肉穴很緊雖然流著很多淫液但還是很難插入!

「…痛…痛….」筱帆發抖的抱著我的脖子而她柔軟的乳房緊壓著我身體

我抱著筱帆的腰一點一點慢慢的插入她窄小的陰道裡!我感覺到我的肉棒被緊緊的包覆著難已前進!筱帆用力抓著我不敢發出一點聲音,因為現在她正被老公以外的男人插著自己的小穴,她覺得羞恥覺得只要發出了聲音就代表自己同意了這個男人的侵犯!

慢慢的我的肉棒整根末入了筱帆的體內但還是難已動彈!我想到筱帆說她沒有交過男朋友所以振華是她第一個男人,而她可能是結婚後才跟振華發生了關係所以她的肉穴還是像處女一般緊密難已進入!我不再抽動靜靜的讓筱帆適應我的肉棒在她的體內!

「還會痛嗎?」我擔心的問著

「……」筱帆沒有出聲只是微微的點著頭

「那我輕輕的好嗎?」我不希望弄痛了筱帆所以微微的調整了一下姿勢

「……」筱帆不敢看我只是緊緊的抱著

我慢慢的前後動著腰,每動一次就感覺到我得龜頭被緊緊的擠壓著,而這種包覆感帶給了我從來沒有的快感!漸漸地筱帆的肉穴又開始冒出陣陣淫液,藉著淫液的潤滑讓肉棒的抽插減低了阻礙!

我開始用力的加快速度,肉棒不斷的撞擊著筱帆的身體,撞擊的震動讓筱帆的豐乳不斷的上下晃動!

「…!…!…」筱帆皺著眉抿著嘴忍著不敢發出聲音

「…筱帆……妳好美….真的好美….」我看著臉泛紅的筱帆更加用力的抽插著

「…恩….呃...」筱帆忍不住的發出了聲音但馬上就用手蓋住了嘴

我將筱帆的手拉開親吻著她的嘴,一手揉著她晃動的乳房一手緊抓著她的大腿,不斷的刺激讓筱帆不由自主扭著自己的腰,而她的呼吸也隨著我的抽動不斷的起伏著!

「….恩…恩……..不….不….不….不要了……不要再繼續了….. 求求你…不要…不要了好不好……」筱帆忍耐著不敢發出愉悅的淫喚聲只能小聲的求救著

筱帆用牙齒緊咬著下唇皺著眉的讓我不斷的抽插,而這樣的矜持更讓我有種征服她的快感!突然間筱帆用力的將身體弓了起來顫抖的抓著我!隨之而來的是筱帆的陰道開始一陣一陣的收縮而大量的熱液不斷的沖刷著我的龜頭…..筱帆開始高潮了!這樣的刺激讓我再也無法忍耐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呃~~~呃~~~呃~~~呃~~~」筱帆在也無法忍耐而發出了聲音「部長~~~部長~~~呃~~~呃~~~」筱帆陰道裡的收縮越來越強烈而我的龜頭被這樣的肉穴吸允著「部長我~~~我好~~~好~~好舒服~~好舒服~~~呃~~~部長我不行了~~~不行了~~~部長~~~呃~呃~~~~~~~」突然間龜頭周圍的肉壁不斷的用力前後緊縮著!這樣的擠壓讓我的肉棒不斷的被緊緊的刺激套弄著!

「呃~~~呃~~~~~~~~~~」筱帆用力的挺起了她的腰並強烈的抖動著

而在筱帆最後一聲淫喚的同時我射精了……!滾燙的精液摻著筱帆的淫液一同射進了她的子宮裡…….!高潮過後淋浴間又再度恢復了一片寂靜只剩下我跟筱帆的喘息聲,我緊緊的抱著筱帆…..緊緊的抱著我下屬的新婚妻子…..好久….好久……….。

(四)
(12月21日) 早上七點,我在沙發上醒來腦子回想著昨夜的一切!突然發現筱帆早已坐在我的沙發旁紅著眼框看著我!我馬上坐起身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不知過了多久筱帆先開口了….

「部長…..做晚的事…..可不可以不要告訴振華…..」筱帆小聲的說著「我已經對不起振華了…..我不想傷害他…..我怕會失去他…..」筱帆流下了眼淚

「昨晚全部都是我不好…..」我心裡罵著自己懊惱了起來「我真的很抱歉…..請妳原諒我」我不敢看筱帆

「我不怪你…..」筱帆轉頭看著我「部長你對我很溫柔…..沒有強迫我…沒有讓我覺得我很低賤…是我..是我自己….」筱帆的皺著眉哭泣著

「筱帆…..」我看著眼前的女孩突然很想抱她

我坐到筱帆的身旁想要安慰她「妳是個很好的女孩…..是我對不起妳讓妳傷心了…..別哭了」我輕輕的將筱帆抱入懷裡但她並沒有反抗

「你真的覺得我很好嗎….?」筱帆抬起頭看著我

「真的…妳真的是個很好的女孩…..活潑開朗又漂亮…..我真的不應該傷害妳」這是我發自內心的

「那妳昨晚為什麼答應我說妳不會….但最後又….」筱帆的眼框裡又開始泛著淚

「因為….因為….」我驚慌的不知該說什麼

「因為我有魅力對不對?」筱帆突然微笑的說著

「……!」我嚇了一跳的看著筱帆

「我真的很愛振華但是我把身體給了部長你我並不後悔」筱帆擦了一下臉上的淚水接著說「我不想離開振華我也不希望破壞你跟你太太之間…..所以我希望他們永遠不要知道…你可以答應我嗎」

「我答應妳!這是我們之間的永遠的秘密」我萬萬想不到事情會這樣轉變

「你不可以再騙我喔!」筱帆在我額頭輕輕的敲了一下

「我不會再騙妳了」我在筱帆的額頭輕輕的吻了一下

就這樣我們倆人緊緊的依偎在一起,而我下面的東西又再開始不老實了………!

我幫筱帆叫了豐盛的早餐來房裡後就托著行李離開了房間,在跟社長早餐會報後振華也已經來到了飯店,因為時間很趕所以振華跟筱帆匆匆見過面後就和我一起到飯店的會議廳開會了。

會議一開就是一整天到傍晚才結束,因為會議很順利又加上過幾天在上海有新飯店要開幕,社長心情大好臨時決定要在飯店舉行年終宴筵席犒賞來自各地的主管們。

到晚宴還有一段時間,我故意留將振華留下來交代一些明天會議的事情。因為明天我就要去上海了所以今晚我不想讓振華跟筱帆有獨處親密的機會……。

「振華你打電話給筱帆說一聲到大廳來,我讓服務部的人幫你們倆準備晚上的衣服」我故意的說著

「好的部長」振華打了內線給筱帆要她下來到大廳

打完電話後振華跟我一起到了大廳的一旁,沒多久筱帆穿著一套輕便的白色佯裝的慢慢地走來。

「筱帆妳知道嗎部長邀我們參加晚上公司的晚宴耶!還說要介紹其他的主管給我認識這可是個好機會阿」振華開心的對筱帆說著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振華你要加油喔!」筱帆微笑的回應著振華但是眼睛始終不敢看我一眼

「振華時間不早了晚宴快開始了!你先跟服務部的人去將你跟筱帆的衣服準備好再要他們幫我的袖服拿出來!我有些話跟筱帆說等會再讓她去找你」我想讓振華先離開

「好的部長,那我先過去了」振華開心的先離開了

振華離開後我跟筱帆彼此沉默不知該說什麼「…….部..長….謝謝你為振華做得一切」筱帆先開了口對我說「也謝謝你沒有讓振華知道….昨晚的…..事情…」

「妳不用跟我說謝謝,這些都是我想為妳做的,只要振華事業順利我想妳也會開心的不是嗎」我接著說「還有妳私底下不要再叫我部長了好嗎」

「…..那…我要怎麼叫你…」

「叫我”宗瀚”吧!我老婆都這麼叫我」

「…我…又..不是你的…老婆………」筱帆小聲的說著

「我希望….妳…跟我再一起的時候….妳就是我的…老婆…」我小心翼翼的說著

「…我才不要呢……」筱帆紅著臉不敢看我

「…對不起我太得寸進尺了當我開玩笑吧…….」我的心情有些失落

「…..我不想傷害你的老婆….所以我只想當你的….情人…可以嗎….宗…瀚…」筱帆低著頭用著非常小聲的聲音

「從現在開始妳就是我的筱帆,妳要什麼我都可以給妳,只要妳開心」我多麼想現在就抱住我眼前的情人

「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振華跟你開心我就很幸福了」筱帆微笑的說著

「恩……..」筱帆的話讓我很感動很窩心

「那你的筱帆先去找她老公了!你不要吃醋喔!」筱帆作了一個鬼臉後轉身快步的離開了

看著筱帆的背影我的心中洋溢起了陣陣甜蜜,一種已經失落很久的戀愛甜蜜…….就這樣我跟筱帆的關係開始微妙了起來……

(五)
(12月21日) 晚上八點,在晚宴開始前我打了通電話給欣誼問問她今天產檢的情況,知道一切平安後就安心的進入了宴會廳。晚宴進行的很熱鬧,我幫振華介紹了些人讓他認識,振華也很懂得交際並向每一個主管一一進酒,當然很快的振華也開始不勝酒力有些支持不住在廁所還吐了好幾次!而筱帆總是默默的在振華一旁拍著他的背幫他擦拭著他吐出來的穢物…..!

筱帆的頭髮用著髮簪與髮飾盤在頭的一旁,臉上有著淡淡的粉妝而她的唇間畫上了一小塊口紅,身上則穿著一套非常優雅的日式袖服。我的眼神無法從這樣美麗的身影移開,看著她伺候著振華讓我有些忌妒阿!

晚宴結束後振華早已醉的不醒人事,而我也有點微醺,所以我請了幾個服務人員將振華扶回了昨晚的VIP房間,而振華一躺上了臥室的床後就呼呼大睡了!服務人員離開後我看著正在照顧振華的筱帆我的心裡開始蠢蠢慾動了……。

「剛剛的晚宴辛苦妳了…..妳知道嗎我一個晚上都在看妳」我從後面輕輕的摟住了筱帆的腰

「不要這樣……振華在這裡」筱帆沒有反抗只是輕輕的說著

「振華已經醉了不會醒的」我渴望著想要佔有並用雙手撫摸著筱帆

「部長不要這樣…這樣好奇怪….」筱帆有些不知所措但卻沒有逃開

「妳還叫我部長…..」我將手伸進筱帆的袖服裡而袖服裡的身體是完全赤裸的很快得我就摸索到了她溫熱豐滿的乳房

「宗….瀚…..不要…. 這樣…這樣子….」筱帆喘著氣拉著我的手「會被….會被….振華看到的….這樣子….好害羞….」

「我要妳筱帆…我現在就要妳….」我拉開了袖服的腰帶筱帆的袖服從她身體的中間完全敞開露出了她白皙的腹部

我將筱帆轉過身來親吻著她並將雙手伸進了袖服裡搓揉著她的乳房!筱帆害羞的回應著我的撫摸但還是有所顧忌著!畢竟振華現在就躺在我倆旁邊阿!一旁的丈夫再加上臥房內昏暗的燈光讓筱帆和我都不敢發出太大得聲音……但情慾的刺激卻讓我們更加大膽了…..!

「妳老公睡著了讓我代替他做妳今晚的老公…..」我在筱帆的耳邊輕輕的說著

「……恩…..」筱帆不敢看振華只是輕輕的點點頭

我解開自己的袖服故意坐在振華身旁的床邊並將筱帆拉到了我的雙腿之間!筱帆慢慢的蹲下並吸吻著我的乳頭而雙手則隔著內褲撫弄著我的肉棒,我的肉棒被撫弄得在內褲漸漸挺起!筱帆輕輕的跪在我的跨下之間慢慢的將我的肉棒從內褲裡掏出!筱帆看著眼前粗大的肉棒遲疑了一下並看了就再一旁的振華一眼……!

「….振華…..對….對不起….」說完後就慢慢的將我的肉棒放進她的口中

    筱帆輕輕的含住了肉棒並用舌頭舔弄著龜頭!筱帆的雙唇緊緊的吸允著我的陰莖雙手並不斷的撫摸著我的睪丸!我的龜頭在筱帆的口中被溫熱的口水層層包覆著而陰莖被筱帆輕柔的手心緊緊握住並上下套弄著!不斷的刺激再加上筱帆的老公振華就在一旁這讓我感受到無比的快感與興奮…..!

    我起身讓筱帆背對著我並讓她俯趴在振華面前,我掀起了筱帆袖服的下擺露出了她白皙的雙臀!我將她絲質的白色內褲拉到大腿後掰開了她圓嫩的雙臀一頭就埋進了股縫之間!我的舌頭上下舔著筱帆的陰唇不時還觸探一下她的屁眼!而她屁眼的皺摺被這樣的觸碰不斷的向內縮著!筱帆紅著臉皺著眉害羞的看著躺在眼前的丈夫,一手撐在床上一手則嗚著嘴不敢發出聲音!躺在眼前的男人是自己新婚老公,而現在在她背後舔著她屁眼的是她老公的上司,這樣的情況讓筱帆的腦子一片混亂但卻又更加興奮!

    我的舌頭不斷的舔入筱帆的肉穴之中,大量的淫液沾濕了我的嘴和臉!我起身俯趴在筱帆背上一手環抱著她垂下的乳房一手則繼續用手指戳插她的肉穴!筱帆的淫液不斷的從肉穴中溢出並順著大腿的內側向下滴落…..!

「….恩…..恩…..」筱帆用手嗚著的嘴發出了悶悶的淫喚聲

「舒服嗎筱帆?」我在筱帆耳邊輕輕的挑逗著

「恩…..」筱帆用力的點點頭閉著眼接受著這陣陣刺激

我加快了手指戳插的速度沒多久筱帆的身體一抖肉穴就噴濺出了大量的淫液!沒想到筱帆的身體居然會是潮吹的體質,這樣的筱帆讓我更加憐愛與興奮!潮吹完的筱帆喘著氣雙腳有些沒力的向下彎曲,我慢慢的將筱帆的雙臀扶起將她的雙腿微微分開!在輕輕愛撫她的肉穴後慢慢的將我的肉棒貼近了她的陰唇之間!筱帆的肉穴依然很小我藉著大量的潤滑慢慢一點一點的插進了筱帆的肉穴之中!

    剛剛才潮吹完的筱帆身體還是處於緊繃和敏感之中!而現在將肉棒插進她的小穴之中等於讓她感受到奇癢無比的刺激!(其實男人也一樣只要是射精完了還繼續刺激龜頭會同樣奇癢難耐)

「阿…..」筱帆因為肉穴太敏感了而發出了聲音「阿……阿…老公…我…我好癢…阿…」筱帆小小聲的淫喚而身體不斷的扭動著

「妳叫誰老公阿」我雙手扶著筱帆的腰肉棒不斷的前後抽送著

「你…..你是我的….老公……」筱帆向後抬起身用雙手向後環抱住我而她豐滿柔軟的乳房因為我的抽插而上下跳動著

「妳不怕振華看到嗎」我小聲的說

「…..….不….不能讓振華看到…呃……呃…」筱帆顫抖的說著

「不能讓振華看到什麼」我的手揉捏著筱帆的乳房

「不能讓…..不能讓…振華看到…..我…我…我跟你…. 你….在….」筱帆害羞的不敢說身體卻主動迎合著我的抽插

「我跟妳在振華面前做什麼」我將抽送的速度變慢但每一下卻更加用力

「在….在…做…愛….」筱帆完全的沉浸淫慾之中

筱帆受不了強烈的抽插身體一軟又向前俯趴在振華面前,而她垂下的雙乳在振華的面前不斷的前後波動著!看著眼前的丈夫讓張著嘴喘息著的筱帆不敢再發出淫喚聲只能悶悶的喊著!

「唔…. 唔…..…恩…恩….」筱帆的陰唇被我的肉棒前後抽插著而不斷的翻開和緊縮「唔…..嗚…..嗚……」筱帆雙手嗚著嘴眼角慢慢的流出了「…振華…..對不起……我被插的….好…..好舒服….恩…..恩…..」筱帆看著振華愧疚的輕輕說著

    我的肉棒不斷的撞擊著筱帆的臀部,筱帆的身體也前後的配合著我,漸漸地我開始感覺到龜頭前有一陣灼熱越來越強烈,筱帆的肉壁又開始緊縮了!筱帆知道自己又要高潮了雙手緊抓著床單屁股則不斷的用力向後頂!

「….恩…恩…. 呃…. 呃…. 呃…. 呃….」筱帆的屁股上下用力的搖著

「….筱帆…妳讓我….我快要……筱帆…. 呃….」筱帆的緊縮讓我加快了抽送

「….宗瀚….我也…. 呃…呃..呃…呃….呃….」筱帆發燙的身體不斷的用力發抖著

我將身體一挺將肉棒插進了筱帆子宮的深處後精液又射進了筱帆的體內,而筱帆的肉穴緊緊的夾著我肉棒像是在回味著剛剛的抽送!我將最後一滴精液射進了筱帆的體內後緩緩的抽出肉棒,筱帆則是全身無力的跪坐在床邊讓精液慢慢地從大腿間流出…..!我蹲下緊緊的抱著衣衫不整的筱帆而她的丈夫就睡在我們的面前……….!

    (12月22日) 早上九點,我一早就搭上了去機場的交通車,在車上突然間收到了一封簡訊….!

┌───────────────────────┐
│ 老公~~你去上海要注意安全喔! │
│ 妳的筱帆會乖乖的待在老公身邊 │
│ 你不要吃醋喔!因為我已經在想 │
│ 你了!            │
│                │
│ 愛你的筱帆          │
└───────────────────────┘

看完了簡訊後我微笑著閉上了眼靜靜的回味著這兩天與筱帆的激情……..!‧第一話 下屬新妻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