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 INFO 美娘情報

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妻與妻們」第四話 童顏鄰妻 [美娘館 屁丸原創文集]

 在寫「第三話 名媛熟妻」的時候我就知道,這一話會是整部故事中最重要的一篇,因為這一篇故事會帶出接下來的兩篇故事「第四話 童顏鄰妻」和「第六話 舊愛名妻」。
在我的感覺中,一個好的情色故事,是需要一些豐富的情節來加深情色的味道,我不想只是故事的主角遇見女人就上床做愛,這樣有點太草率了,所以我在「第三話 」中加進了一些元素,讓故事能跟後續的情節有所連結,希望這樣的安排大家會喜歡。
「妻與妻們」第四話 開始啦!要繼續支持喔~~~如果喜歡就在頁尾按個好吧~~~


聲明啟示:
1.本故事完全是屁丸原創,如有任何雷同純屬巧合。
2.本故事內容陸續將涉及色情、暴力與不雅粗俗的語言,未滿18歲或身心不健全者請勿觀賞。
3.故事內容中提及的地名與事件全為故事需要而編,純屬虛構,絕無任何鄙視。
4.本故事所涉及的人妻內容純屬虛構故事,僅供閱讀,並不是鼓勵任何人去做勾人妻女和其他違法之事,在此強烈聲明不要以身試法。
5.本故事內容如有造成任何人心裡不舒服或反感,屁丸在此深感抱歉。
6.這是屁丸第一次創作如有不好或不流暢之處請多包含,也請多多回應給小第一個鼓勵,謝謝。
7.本故事歡迎轉載,但是請註明出處。(本文章轉載於美娘館 http://smmlook.blogspot.com)


第四話 童顏鄰妻

(接續第三話中的)…而我的思緒漸漸地陷入了回憶之中了…

我的思緒回到了十五年前……我22歲(大四)而翊婷19歲(大一)……

上了大四之後我在學校的附近租了一間房子,翊婷有時會來我這過夜。這是一棟一層兩戶的五層樓公寓,因為是個舊公寓所以沒有電梯!雖然我租的房子裡沒有太多的傢俱擺設但是對我和翊婷來說這裡就是我們甜蜜的小窩……

《我跟翊婷從小就認識了,在她上了高中之後我們開始交往。翊婷從小就很嚮往演藝圈,我常常騎著摩托車載著她到處去試鏡,翊婷的條件很好所以時常會有時尚雜誌邀她作為服裝的模特兒,而我這個男朋友當然也是與有榮焉非常的高興呢……》 

(一)
(七月的某個炎熱的星期日) 中午十二點,今天翊婷去學校參加社團活動要晚上才會來我這,我沒地方去(因為沒錢)只好一個人待在家…..。當我正準備出門買泡麵當午餐時才發現樓梯口推著好幾個紙箱,而一個大約35-6歲身材壯碩的男子正搬著東西進去隔壁…!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剛搬來!東西有點多檔到樓梯口了我馬上整理一下」男子非常有禮貌的向我道歉著

「沒關係的……」我有些落寞的說著!因為本來這層只有我住,所以我跟翊婷可以在房間裡放肆的玩鬧和做愛不怕別人聽到,現在隔壁有人搬進來了以後就不能太大聲了……

「嘉怡!」男子向屋內喊了一下「妳出來幫忙搬一下東西,我們的東西檔到隔壁了……」

「好~~~我馬上來」屋內傳來了小女孩嬌嗲的聲音

沒多久一個長得相當可愛眼睛大大的小女孩從屋裡走來,這小女孩身材很嬌小我猜大約150公分左右,頭頂綁著一塊粉藍色的頭巾身上穿著白色的背心和紅色的短褲,年紀看起來大約16-7歲左右,我想應該是那個男子的女兒吧?

「不好意思檔到你了…」小女孩有些羞澀的說著並彎下腰整理著紙箱,她的背心領口因為彎腰的關係而向下敞開露出了她淡黃色的胸罩……

「沒關係…..我來幫妳…..」我隨即也彎下腰幫小女孩抬紙箱到一邊,但是因為更靠近她衣領的關係我驚訝的看到她衣領內的胸罩裡塞著兩片胸墊!我心想她真是個連發育都還沒有的小女孩阿!

將東西搬到一旁後我的肚子更餓了!跟他們父女點了點頭後我趕緊衝下了樓到便利店買泡麵了……

吃完了午餐後覺得整個房子裡更熱了!沒錢裝冷氣的我只好到陽台抽根菸順便吹吹風消暑一下,正當我剛點完菸時才發現剛剛的小女孩正在隔壁的陽台上整理著東西(我們的陽台是可以互相看見的),她看到我在抽菸禮貌性的向我點了點頭……!

「妳好!我姓何請問妳貴姓呢?」難得隔壁住進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所以我趕緊向她打招呼,順便知道一下隔壁姓甚麼也好以免以後遇到了不知該怎麼打招呼

「你好!我姓吳……剛剛不好意思還讓你幫忙搬東西」小女孩微笑的說著

「沒關係的!」我的腦子裡回想起剛剛她衣領內的景象「這裡沒有電梯搬東西很不方便!所以如果妳跟妳爸爸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可以跟我說…..」

「我爸爸?」小女孩有些疑惑的看著我

「是阿!妳爸爸剛剛不是在門口搬著東西嗎?」我抽了口菸說著

「….???……嘻嘻…」突然小女孩抿著嘴笑了起來「你真有趣~~~謝謝你的稱讚喔~~」說完她就滿臉笑容的進到房子裡去了

「我真有趣?稱讚?……」我疑惑的不知道她在說些甚麼

晚上七點吃完晚飯(依然是泡麵),我將垃圾拿到樓下丟時遇到了隔壁的男子也正在丟垃圾……

「你好吳先生!」我禮貌的打著招呼

「你好啊!」男子微笑的跟我打著招呼後有些不解的說著「…..對不起….我不姓吳我姓許…..」

「你姓許?……可是我下午問妳女兒她說她姓吳?」難道我今天問她女兒的時候是我聽錯了嗎?我懷疑的想著…..

「我女兒…..?我沒有女兒耶……」許先生有些疑惑的看著我

「你沒有女兒?今天中午跟你一起的那個小女孩…….她不是你女兒嗎?」我懷疑的問著

「喔~~~哈哈哈」許先生突然大聲的笑著「我想你誤會了她不是我女兒她是我太太」

「阿…..!!」我不敢相信的嚇了一跳「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因為你太太很年輕所以我誤會了真的很抱歉」我拼命的道歉著心想這個許先生真有一套居然取了個未成年的老婆

「哈哈哈哈哈」聽完我說的話許先生笑的更大聲了「我想你又誤會了!我老婆是長的比較年輕但是她其實已經30幾了」

「阿!!!!!」許先生的話讓我更加錯愕原來她不是小女孩啊!難怪她會說我在稱讚她還謝謝我!

「其實常常都會有人誤會的!就連我剛認識我老婆時也以為她還未成年哩!所以你不用道歉啦」
許先生微笑的說著

我尷尬的不斷道著歉並趕緊轉身離開心想這下子我糗大了……!晚上翊婷來我這時我將這件糗事跟她說還被翊婷挖苦了一番…..

「呵呵呵…..你真是阿呆耶!你是不是因為人家長的漂亮就亂搭訕阿」翊婷笑著說

「才不是哩!她真的長的太像小女孩了連身材都像!如果妳看到一定也會誤會的…..」我解釋的說著

「哦!連身材都像阿!你看的可真仔細阿!」翊婷瞇著眼看著我

「拜託好不好!我的女朋友長的這麼漂亮身材又好我哪可能會去看別的女人」我一手將翊婷環抱著一手輕輕的撫著她的胸

「諒你也不敢!」翊婷用手隔著我的短褲輕輕的捏了一下我的陰莖

「哇好痛!妳想謀殺親夫阿!」我假裝痛苦的表情說著

「誰叫你活該!」翊婷開心的笑著

我脫掉了翊婷的上衣隔著胸罩親著她的乳房,翊婷的手則是伸進了我的短褲裡握著我的肉棒上下搓動著……

「嗯….嗯….宗瀚…..我明天不能來你這了…..嗯….嗯…..學姊介紹了個工作給我…..明天要去試鏡….嗯….嗯…..」翊婷一邊呻淫一邊說著

「妳學姐每次都介紹爛工作給妳!我看這次也不是甚麼好事」我將翊婷的胸罩向上翻起雙手搓糅著她的胸並用嘴吸著她的乳頭

「嗯…嗯……這次….這次不一樣…..學姐說這次的攝影師很有名呢…..呃….呃….如果這次試鏡成功…..還有機會能當他的專屬模特兒出他的平面專刊呢…..」翊婷舒服的緊緊抱著我

「只要是妳喜歡的事我都支持妳…….但是如果妳覺得不好就不要接了我不希望妳太累..…」我的手伸進了翊婷的內褲裡慢慢的撥弄著

「嗯嗯…..老公…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喔….喔….喔….」翊婷開心的大聲呻淫著

這天晚上我們就這樣忘情的作了好幾次愛直到我們倆都精疲力盡為止……

(星期一) 傍晚五點,我提著晚餐回到家樓下看見隔壁的那位”許太太”提著大包小包的正準備上樓…..

「許…..許太太…..昨天….我很抱歉…..」因為昨天的事讓我有些尷尬

「呵呵….你昨天跟我”爸爸”聊過啦…..」許太太微笑的看著我說著

「…..真的很抱歉!是我誤會了不好意思…..」我趕緊道歉著

「謝謝你美麗的誤會喔!有人說我年輕我還蠻開心的」許太太親切的說著「但是你不要叫我許太太感覺好老喔!叫我嘉怡好了」

「不好不好…我看我還是叫妳嘉怡姐好了」我看著眼前長相童顏的嘉怡心裡還是不敢相信她已經是個30幾歲的人妻了……

「也好,畢竟我的年紀是比你大很多呢…呵呵呵」嘉怡開心的笑著讓人覺得就像個純真的小女孩一般

「嘉怡姐我來幫妳提東西上樓」我趕緊將嘉怡手上的東西接過來

「謝謝你嘍」嘉怡微笑的道謝著

就著樣我跟嘉怡和她老公漸漸的熟識了起來,有時他們夫妻還會請我跟翊婷到他們家去吃飯並小酌兩杯,他們夫妻倆人很好常常照顧著我的生活,有時嘉怡還會來我這將我的髒衣服拿回去一起洗,真的解決了我生活上很多的不便……

(二)
(幾個月後) 自從那次試鏡之後那個有名的攝影師請了翊婷當他的專刊模特兒,翊婷的曝光率也漸漸變多了,所以翊婷的工作越來越忙但是我們見面的機會卻也就越來越少了,有時好幾個禮拜都沒見過面只能用BB Call 互相留著訊息……

某一天晚上八點,我看著BB Call裡翊婷的傳來的訊息…..

【宗瀚,我今天拍攝的時間會比較晚所以我不過去了,我們再連絡,翊婷】

看完後我嘆了一口氣!我很開心翊婷的夢想終於漸漸實現了但是這樣卻變的無法跟她見面!有時到學校也遇不到她,留BB Call 給她也變的很少回……!正當我在煩惱的時候突然門外有人敲門……

「嘉怡姐是妳阿!」打開門原來是嘉怡姐穿著一件黃色的細肩背心和牛仔短裙站在門口,看到可愛的嘉怡讓我低落的心情好了不少

「宗瀚不好意思你現在有空嗎?」嘉怡姐有些煩惱的說著

「我現在有空,有甚麼事嗎?」我詢問著

「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了老是當機?我明天有篇稿要交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想請你幫忙」嘉怡姐是個兩性專家出過幾本兩性關係的書籍和一些女性雜誌的專欄

「好阿,妳等我一下」我回房間拿了些工具後跟著嘉怡姐到了隔壁

「許大哥不在嗎?」我發現房子裡沒有人所以問了一下

「公司派他去出差了要好幾天才會回來!家裡的電腦本來都是他在修的但是今天他不在而我又是個電腦白癡!所以只好請你幫忙,不好意思麻煩你了」嘉怡姐道歉的說著

「別這麼說嘉怡姐,這只是小事而已不會麻煩的」我微笑的說著

我走進他們的臥房裡,雖然我常來隔壁吃飯但是進到他們的臥房裡還是第一次所以感覺很緊張!房間裡很香整理的也很整齊,我看了一下四周想找電腦擺在哪裡沒想到居然看到床上擺著幾件樣式很可愛的內衣和內褲…..

「阿~~!!房間很亂不好意思」嘉怡看見她的內衣在床上有些不好意思紅著臉趕緊將衣服收起來

「不會啦!跟我的狗窩比起來好太多了」我也有些尷尬所以趕快的走到電腦桌旁檢查著

「最近雜誌上常常會看到翊婷喔!翊婷真的長的很漂亮身材又好,你有翊婷這樣的女朋友一定很開心吧」嘉怡一邊收拾一邊跟我聊天著

「我是很開心啦!但是跟她見面的時間卻越來越少了…..我跟她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見面了…..」我低落的說著

「這樣阿!難怪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聽到…..」嘉怡突然臉上發紅沒有繼續說下去

「沒有聽到甚麼…..?」我疑惑的問著

「沒甚麼啦….!」嘉怡露出了尷尬的微笑

我將電腦檢查了一下發現問題不大做些整理之後沒多久就順利開機了……

「嘉怡姐,其實在使用電腦時有些地方是要注意的…….」我讓嘉怡坐在電腦桌前而我則站在一旁向她說明著

「你們男孩子真厲害!像我就完全無法搞懂」坐著的嘉怡專心的看著電腦螢幕但是她沒有發現因為她的身體向前傾的關係讓她的衣領敞開著……

「還…還好啦…..」我的眼神又再次被嘉怡衣領內的胸罩給吸引著,但是不同的是這次她的胸罩內沒有墊著胸墊!我驚訝的看著她那對無法將胸罩填滿微微突起的小乳和那兩顆可愛的小乳頭…..

嘉怡發現我講話吞吞吐吐的所以抬起頭看我,我嚇了一跳趕緊將目光移開這時嘉怡才驚覺的發現自己衣領內的身體曝光了!嘉怡尷尬的紅著臉趕緊用手抓著自己的衣領….

「嘉怡姐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害怕嘉怡生氣所以趕緊道歉著

「沒…..沒關係…..反正….我也沒有甚麼身材可以讓你看的….」嘉怡紅著臉苦笑的說著

「….….」我不知該說甚麼只能尷尬的呆站著

「你是不是常常這樣偷看女孩子阿」嘉怡故意板著臉的模樣拷問著我

「我才沒有呢!….我是因為….覺得嘉怡姐妳很可愛….所以忍不住才….」我看著眼前的嘉怡真的感覺她就像是個單純的小女孩一樣

「呵呵….你阿油腔滑調的!我都30多了還被你說可愛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生氣….」嘉怡站起身來輕輕的在我頭上敲了一下

「我下次不敢了嘉怡姐….」我感覺到嘉怡並沒有生我的氣讓我放心了下來,突然間肚子也餓了起來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音

「宗瀚你今天不會又吃泡麵吧?」嘉怡聽到了我肚子的聲音關心的問著

「是….是阿….」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真是的!不是跟你說吃泡麵不營養嗎!我還有些晚餐的剩飯你先去廁所洗個手我把菜熱一下等會你吃完再回去」嘉怡微笑的向我說著

「好的!謝謝嘉怡姐~~~」說完後我開心的走到了廁所裡心想嘉怡真是個好女人

我將手上的髒污洗乾淨後正想走出廁所時發現浴缸旁有個洗衣籃裡面有幾件衣服而最上面就擺著嘉怡換下來的胸罩和內褲……!我遲疑了一下後緊張的將廁所門關起來慢慢的走到洗衣籃旁看著裡面的衣物心想嘉怡的內衣跟翊婷的樣式完全不同!翊婷的內衣都是性感撩人的款式而嘉怡的則是樸實可愛型的!我緊張的將嘉怡那佈著小圓點的胸罩拿起,輕輕的摸著那小小的罩杯幻想著自己正摸著嘉怡那微微的小乳!再將她那白色的小內褲翻開後我驚訝的發現內褲裡還留著一塊黃顏色的黏液沒有完全乾而旁邊還沾著幾根細小捲曲的陰毛….!我緊張的將嘉怡的內褲拿起並用著顫抖的手指輕輕觸碰那黃顏色的黏漬!我將內褲靠近鼻子驚訝的聞到內褲裡的黏漬散發著一股淡淡的腥騷味……!

「宗瀚!飯菜都熱好了你趕快出來吃吧」突然間嘉怡在廁所外說著

「好….好的!!我馬上來…..」我嚇了一跳趕緊將嘉怡的內衣褲放回去

我假裝鎮定的開了門看見嘉怡圍著一件粉紅色的圍裙站在門口,連身式的圍裙將嘉怡身上的背心和短裙完全遮掩看起來就像是圍裙後沒有穿衣服一樣!一連串的刺激加上現在眼前的景象讓我的下半身突然有了反應!嘉怡看到我表情怪怪的就往廁所裡看了一下後發現自己換下的內衣褲忘了收隨即紅著臉尷尬的不敢看我!我們就這樣沉默的站著不知過了多久……

「你…你怎麼可以亂翻人家的東西…..」突然嘉怡用著很小的聲音說著

「嘉怡姐….對不起我….我…..」我的心裡一團混亂緊張的趕緊道歉著

「…你剛剛偷看…現在又..…」嘉怡紅著臉低著頭說著「你們男孩子是不是都是這樣好色..….」

「不…不是的….我…..我是因為….因為是嘉怡姐所以我才會…..」我驚慌的不知該說甚麼

「….…..」嘉怡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沉默著

「嘉怡姐…..其實….其實我常常會想著妳…..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請妳不要生氣…….」我焦慮的說著

「想著我?!」嘉怡有些驚訝的看著我隨即又馬上紅著臉將頭低下去「……其實….其實我….有時晚上會偷聽你跟翊婷在隔壁…..做…..做愛的聲音…..我常常會因為聽到你們的聲音而….而偷偷的幻想著是…………我跟你…..」嘉怡紅著臉害羞的小聲說著

「!!!!」我不敢相信驚訝的看著嘉怡

我慢慢的舉起發抖的雙手輕輕的抓著嘉怡的肩膀而她並沒有躲開!我感覺到嘉怡的肩膀輕輕的發抖著而雙手則是緊緊的抓著身上的圍裙!我的心裡交戰著不知道是不是應該這樣做!但是最後我還是緩緩的將嘉怡擁進了懷裡,嘉怡沒有反抗只是全身僵硬發抖的讓我抱著!

「….我們…..不可以這樣…..」嘉怡低著頭發抖的說著

「………」我沒有回答只是將嘉怡摟的更緊

「我已經有老公了…..而你也有翊婷…..我們…..不可以對不起他們…..」嘉怡的聲音變的嬌柔哀傷了起來

「嘉怡姐…..讓我抱妳一下可以嗎…..?」我的思緒變得更混亂不知該說些甚麼

「嗯………」嘉怡用著極細微的聲音回著

最後我的慾念還是戰勝了理智!我的手開始慢慢的撫摸著嘉怡的背並低著頭親吻著她的肩膀,嘉怡的臉龐被她垂落的頭髮遮著,我將手穿進了她的頭髮之中輕柔的摸著她的耳朵!而被我撫摸的嘉怡身體更加顫抖弓著雙手推著我的胸口…..!

「不可以的……再這樣下去……會….會…..」嘉怡抬起頭哀怨的看著我並發抖的用著嗲柔的童音說著,我沒等嘉怡說完就向她的嘴唇吻去「唔……唔……宗瀚不可以….唔…..唔…..唔…..」嘉怡緊張的聲音從我們兩人的唇縫間發出

我拉開了嘉怡脖子上和腰間的細繩將她的圍裙脫去後隔著她的背心親吻著她的身體,嘉怡仰著頭雙手抓著我的肩膀輕輕的抵抗著!

「呵…..呵…..不可以這樣……宗瀚不可以…..呵…..呵….呵….我有老公了….呵….呵….不可以的….」嘉怡用力的推著我但是喉嚨還是發出了輕輕的喘息聲

我將嘉怡的背心向上翻起露出了她淡藍色的胸罩和雪白的腹部…….!我隔著胸罩不斷的親吻著並用手從後面將她的扣子解開…..

「阿~~!!!不行!不行!」嘉怡緊張的趕緊用雙手遮著自己的胸「我的….我的….很小….」嘉怡向後退了一步靠著牆緊緊環抱著胸部低著頭說著

「只要是嘉怡姐的我全部都喜歡,而且我並不覺的小阿」我輕輕安慰的說著

「真的很小……很小……」嘉怡紅著臉害羞的說著

我將嘉怡的雙手慢慢拉開,嘉怡害羞的閉著眼不敢看我!我看著眼前嘉怡微微突起的胸部和乳頭突然讓我覺得更加憐惜!我用手掌輕輕的壓揉著嘉怡的嫩乳不敢太用力嘴唇則是輕輕的吸含著她另一邊小小的乳頭!敏感的嘉怡因為我的撫弄身上起了雞皮疙瘩而她的乳頭變得更加緊繃挺立!

「嗯….嗯….嗯….嗯….嗯….」嘉怡輕輕的呻淫著就像是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不敢發出太大的聲音

我貪婪的來回吸允著嘉怡的小乳頭雙手則急切的向下解開她的牛仔短裙!我的手指隔著她的內褲在嘉怡的胯下間不停的撫摸著,我感覺到嘉怡溫熱的陰部漸漸濕潤而沾濕了內褲!我將手伸進她的內褲之中用手指輕柔的撥弄著她的兩片濕嫩的陰唇!

「不行….不可以了….嗯….嗯….嗯…宗瀚不要再摸了…..」嘉怡緊抓著我的手腕皺著眉的輕喊著

我將嘉怡的內褲與短裙向下拉下後隨即蹲在她的大腿間吸舔著她稀疏的陰毛!嘉怡則還是依然緊繃的向後貼著牆顫抖著!我驚訝的發現嘉怡不只是胸部像是個小女孩連她的小穴也是粉紅嬌嫩的像是處女一般,如果不是知道嘉怡已經結婚了我絕不會相信她已經是個30幾歲的人妻了!

「不要….不要舔那裡…..那裡很髒…呃呃…呃….呃….我老公說那裡很髒所以….所以從來沒有…. 呃….呃…」嘉怡挺著她的腰顫抖的說著

我不敢相信許大哥從來沒有吸舔過嘉怡這紅嫩柔軟的陰唇!聽到嘉怡這麼說我更是興奮的發了狂猛吸並用舌頭鑽進她那濕熱的肉穴裡!

「呃….呃….呃….不要再舔了…..呃呃….呃呃….我快….我快受不了了…..呃呃呃….呃呃呃…這樣舔…..好..….好…...呃….呃….呃……我那裡….好癢阿…..呃呃….呃呃…呃呃…..我快受不了了…..呃呃呃呃…... 宗瀚幹我…幹我…..」嘉怡再也忍耐不住大聲的淫喊著

聽到嘉怡的淫喚我也忍受不住了馬上站起了身將褲子脫去並掏出了我早已挺立的肉棒!我將嘉怡轉過身去趴在牆上後用雙手扒開她的兩片臀肉將肉棒朝她的股縫間裡插去!嘉怡緊密的肉穴無法一次吞進我的肉棒所以我只能慢慢的用力向前推去!

「呃呃呃….痛…..」嘉怡一時無法承受我肉棒進入所以皺著眉咬著牙忍著

「嘉怡姐….妳的穴好緊……妳忍耐一下….」我深怕弄痛了嘉怡所以不敢太用力

「沒….沒關係…..呃呃…..因為你的太大了…..呃呃…..呃呃呃呃……」嘉怡喘著氣說著

我用雙手扶著嘉怡的屁股開始慢慢的前後抽插著,而嘉怡也漸漸的習慣了我肉棒的大小而不再疼痛…..!嘉怡的陰唇因為我肉棒不停的前後摩擦而變得更加紅潤黏滑,而我的肉棒則是不斷將嘉怡肉穴裡乳白的淫液擠出並沾黏在她的股縫之間!我用力的前後撞擊著嘉怡的雙臀而每一次撞擊都讓她的臀肉波動而變形……!

「呃呃….呃呃….呃呃…宗瀚你的…好大…..呃呃…..呃呃..…我的那裡…會….會被你的大肉棒給弄壞了…阿阿……好深好深阿….頂到了呃..…呃..…呃..…」嘉怡淫亂的喊著並皺著眉忍受著她身後的不斷撞擊

我將雙手向前撐在牆上並低頭看著身材嬌小的嘉怡在我的身體下方不斷的呻淫著!我大力的前後動著腰讓我的肉棒每一次都是深深的插入嘉怡的肉穴裡!而每一次的撞擊都會讓嘉怡的肉穴發出啪啪啪濕潤的聲音........!在抽插了一會後我突然停止了動作並抽出了肉棒,而嘉怡濕潤的肉穴口因為突然失去了肉棒的撐開而微微的顫抖緊縮著…..

「不要停….宗瀚我還要….我要你的肉棒….」嘉怡緊張的轉過身來飢渴的用手抓著我得肉棒而身體不停的在我身上磨蹭著

我將嘉怡環抱起來,嘉怡則是喘著氣依偎在我的懷裡並舔著我的乳頭!我走進了她的臥房中並將她放在床上!嘉怡急切的脫掉了自己和我身上所有的衣服後將我推倒在床上一腳就跨坐在我的身上,嘉怡主動的抓著我的肉棒急切的插進她那被挑起慾望但還未滿足的肉穴裡!我弓起腿讓嘉怡用手向後撐著再用雙手托著她的大腿將她抬起,而嘉怡則是雙腿分開的蹲坐著用她的肉穴上下吞吐套弄著我的肉棒…..


「呃…呃….呃…….宗瀚你的大肉棒…..插的我….呃…呃.....好舒服......呃呃…呃.....」再度得到滿足的嘉怡微張著嘴輕喊著

「嘉怡姐妳的穴….也讓我….好舒服阿…..」我不斷的挺著腰用力的向上頂去

「我還要更舒服….我還要…..呃…呃….呃….宗瀚…..用力幹我….用力幹我…..呃…呃........呃呃…呃.....」嘉怡飢渴的淫喊著並更用力更快速的上下蹲坐著

我沒有想到嘉怡在床上會如此淫慾狂野!童顏的長相和未發育的身軀但內心卻是如此飢渴淫蕩!看著這樣的嘉怡讓我更加興奮下半身的抽插更加用力!我的雙手緊抓的嘉怡的細腰並用力的將她的肉穴向我的肉棒撞去……

「哦哦…哦哦….哦哦….對就是那裡…..用力….用力….阿…阿….阿……」嘉怡仰著頭皺著眉用力的緊抓的我的膝蓋「呃阿…呃阿.....好深好深阿…...呃呃…呃....我…我快死了…阿阿…..阿阿…..我快要…..要….呃呃呃呃阿…..」

我感覺到嘉怡的肉穴深處開始強烈的緊縮將我的肉棒緊緊的向內吸去!一陣陣的熱液不斷的沖刷著我的龜頭!

「呃…呃….呃….嘉怡姐我…..我要射了….…」我用力快速的上下抽動感覺龜頭即將爆發

「宗瀚射在我裡面….我也要…要去了….呃呃呃呃…..阿阿阿阿阿.....」嘉怡雙腿用力一夾皺著眉的接受著我滾燙的精液填滿她整個子宮而她的肉壁不斷的蠕動讓她的腰一陣一陣的顫抖著……

高潮過後嘉怡癱軟的趴在我的身上喘息著!而我的肉棒並沒有馬上離開她的小穴只是緊緊的插著嘉怡發燙的肉穴並感受著肉壁微微的收縮著…..!

「宗瀚….謝謝你….」嘉怡輕輕的吻了我一下後疲累的在我身上睡去,而我卻是心情很複雜不知未來該如何面對翊婷和嘉怡…..

這就是我第一次人妻的經驗…….我從沒想過會如此但卻這樣發生了!

這次之後我跟嘉怡變的更加親密,但是我們之間的關係不只是性愛,有時我會跟嘉怡聊她跟許大哥之間的事而嘉怡也會替我煩惱我跟翊婷感情變淡的問題,就這樣我們互相成為了兩人心理上的慰藉也滿足了彼此生理上性慾的需求…..

(三)
(十一月的某一天) 我的心情非常的低落因為翊婷一直沒有跟我連絡而我又不知該怎麼辦!所以我找了學弟志成到海產店喝酒解悶……!

「學長!你跟翊婷最近還好吧?」志成喝了幾杯後看我心情低落所以關心的問著

「我哪知道啊!CALL她的BB CALL她都沒回,找她又找不到……」我沮喪的將酒一口喝乾

「其實有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說…..」志成吞吞吐吐的說著

「有甚麼事你就說….快說….」我有些微醺的說著

「就是上個禮拜天晚上…..我在東區有看到翊婷…..她跟一個中年男子在一塊吃飯……」志成停頓了一下

「真的嗎!….禮拜天晚上?那天她應該是在拍攝吧?那應該是她跟工作人員在吃飯吧?」我有些緊張的自我解釋著

「….可是….可是….因為我很好奇所以我就在外面偷偷的等他們…..後來翊婷跟那個中年男子一起上了車…..然後….」志成聲音越變越小

「然後怎樣?」我大聲的問著

「然後我就騎著車跟著他們到…….到了……一間MOTEL…..」志成不敢看我小聲的說著

「你說甚麼!!!?不可能」我不敢相信憤怒的吼著

「是真的!我還在外面等了半個多小時他們都沒有出來…..」志成小聲的說著

「你為什麼當時沒有跟我說?」我大聲的吼著

「我….我不敢跟你說…..」志成害怕的說著

我氣急敗壞的衝出了海產店騎上車就往翊婷的宿舍衝…….!我發狂的想找翊婷但是就是找不到!我在宿舍外吼叫著而翊婷的學姐出來安撫著我但卻是更讓我憤怒…..!

「宗瀚你別這樣!冷靜一點好不好….」翊婷的學姐大聲的說著

「妳要我如何冷靜!妳讓翊婷出來跟我說」我生氣的吼著

「她….不會見你的….你先回去吧好不好……」翊婷的學姐從口袋拿出了一封信給我「這是她要我交給你的……」

我接過了信突然覺得很害怕!我害怕這封信將會是我們兩人最後的訊息……!我顫抖的將信打開慢慢的讀著翊婷的每一個字…..

【宗瀚
謝謝你從小對我的疼愛,你總是處處的呵護著我容忍著我,我做錯事
你也捨不得罵我,但我總是任性的讓你為我擔心!
宗瀚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但是我卻做了一件對不起你的事!對不起我沒
有臉見你,我更不想傷害你,所以我們分手吧!我不值得讓你疼愛!
我們之間不對的人是我,對不起!
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我希望你找到一個更好的人愛你,謝謝你這些日子
對我的愛讓我覺得好幸福。謝謝你。翊婷】

看完信後我站在宿舍外掉下了眼淚久久不能自己……!我難過的是翊婷居然連當面跟我說分手都不肯只用一封信就結束了我們的戀情……

之後我將自己關在家裡哪裡都不去!每天失落的看著雜誌上翊婷的相片想著(難道為了完成夢想真了要犧牲自己出賣身體嗎….?這樣翊婷真的開心嗎…..?)漸漸的我從憤怒變成了替翊婷感到難過不值得!也覺得自己無法保護翊婷而感到非常的愧疚……

分手後的這些日子嘉怡總是安慰著我陪我度過低潮但是我總是無法忘記翊婷!就這樣過了幾個月,某一天嘉怡趁著許大哥不時在來家裡關心我……

「宗瀚….別難過了….」嘉怡輕輕的摟著我說著

「….….……」我沒有說話只是沉默的依偎著嘉怡

「其實……我今天來是想跟你說……我跟許大哥要搬走了….…」嘉怡輕輕的摸著我說著

「妳要搬走!!」我驚訝的看著嘉怡

「嗯….許大哥他被調職了….所以我們……」嘉怡擔心的看著我

「甚麼時候……?」我低落的問著

「後天……」嘉怡低下頭難過的說著

「這麼快!……現在連妳也要離開了……」我的心情更加低落

「對不起宗瀚……現在的你正需要人陪伴可是我卻要離開了……」嘉怡的眼角漸漸濕潤了起來「你一定要振作好嗎…..別讓我擔心…..」

「………」突然我整個心溫暖了起來因為我感覺到了關心感覺到了愛

「今晚讓我陪伴你好不好…..讓我永遠記得你…..」嘉怡紅著眼眶說著

在微弱的燈光下嘉怡將身上的衣服慢慢的脫去露出了她微微的乳房,嘉怡溫柔的看著我用她溫熱的雙唇輕輕的吻著我並將我擁進懷裡用她嬌小發燙的身體磨蹭著我的胸膛…..

「宗瀚今晚你是我的主人讓我服侍你」嘉怡讓我躺下後跪在我的兩腿之間慢慢的將我的短褲脫去用手輕輕的撫摸著我的陰莖「這跟肉棒以後會擁有更多的愛…..宗瀚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愛你的….所以你不要再傷心了…..」說完嘉怡就將我的陰莖放進她的嘴裡輕柔的舔著

「謝謝妳嘉怡……」體貼的嘉怡讓我感到很溫暖而我難過的心情漸漸的平復了

嘉怡一手緊緊握著我的肉根上下搓動著一手則是輕撫著我的睪丸嘴唇則是不停的吸含著龜頭!嘉怡的舌頭混著唾液在我龜頭上不停的來回翻攪著並發出了”洙洙洙”的聲音…..

「嗯….嗯…嗯…主人你的肉棒好大好熱…..我最愛主人的大肉棒…嗯…嗯....」嘉怡無法將我的龜頭全部吞進口中只能盡量將她的小嘴張到最大努力的吸含著!嘉怡順著肉根往下舔去一口就將我的睪丸含進口中而她的手指則是不停的在我的龜頭上畫圈摩擦著!強烈的刺激讓我感覺我的龜頭開始發脹而黏滑的液體從龜頭流出沾黏了嘉怡的整個手掌!嘉怡不停的吸著我的睪丸一手緊握著我的肉棒上下搓動著一手則是伸進的我的臀溝之間用著手指輕輕的摳著我的屁眼!!我大吃一驚覺得有些不習慣但是嘉怡卻將手指伸入的更深並不停的摳著……

「嘉怡……那裡…呃….呃......」我吃驚的扭動著

「主人今晚讓我主動好嗎?你只要躺著就好……」嘉怡用雙手將我的大腿弓開再將我的臀部抬起用手指將我的臀肉撥開後就將頭埋進我的股縫裡!

「呃….呃…..嘉怡!!那裡很髒的…..」我驚訝的輕喊著

「嗯….嗯…嗯…宗瀚今晚我要盡力的滿足你….所以讓我舔好嗎…..嗯…嗯....」身軀嬌小的嘉怡將她的小臉埋在我的股間裡並用她柔嫩濕滑的舌頭不停的舔著我的肛門,嘉怡一邊舔著一手依然不停的將我得肉棒上下套弄著

「呃….呃…..嘉怡…..呃呃呃…..」從未有過的感受強烈的侵襲著我讓我的肉棒更加發熱堅挺,嘉怡狂亂的舔著我的肛門四周而手指則不斷的在我的屁眼裡深深的摳弄著….!嘉怡的手指不斷向內刺激著我的肛門深處嘴唇用力的吸著我的睪丸一手緊握著肉根不停的上下搓動著…….

「呃….呃…..呃….呃呃…...嘉怡…..嘉怡…..呃呃呃呃…...我….我要…..我要射了…..」我強烈的感受到肛門內手指抽動的壓迫感讓我驚覺腹部的深處開始緊繃發熱….

「好….嗯嗯嗯嗯…...」嘉怡發覺我要射精了一嘴就含著我的龜頭而肛門內手指的壓迫更加用力肉棒的套弄更加快速

「呃呃呃呃呃呃呃……….」多重的刺激讓我瞬間爆發大量的精液一噴而出全部灌進了嘉怡的嘴中

「咕嚕咕嚕咕嚕……」嘉怡將我的精液慢慢的吞入喉裡再將龜頭附近的黏液輕輕的舔食乾淨

「嗯…嗯…嗯…..嘉怡….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感受…..」我喘息著說著

「呵呵……你忘了我是做甚麼的阿……我是兩性的作家阿」嘉怡紅著臉說著「用手指刺激你肛門裡的前列腺會讓你感受到從未有過得快感….而且….男女一樣喔…」

嘉怡的手指沒有從我的肛門抽出反而還是輕輕的在深處摳弄著,沒想到沒多久我的肉棒又再度勃起就像是沒有射精過一樣……

「嗯…嗯…宗瀚你還很年輕……稍微刺激一下你又不安分了…..」嘉怡輕輕的吸著我的龜頭說著「……今晚你也可以用妳的肉棒刺激我的….我的前列腺…...」嘉怡看到我的肉棒再度堅挺後抽出了她的手指並嬌媚的轉過身跪趴在床上用雙手將她的雙臀撥開撐大…..

「宗瀚你知道嗎……我每晚都不敢讓我老公知道…..偷偷的在廁所裡用手指將我的屁眼撐大…...就是希望有一天能讓宗瀚你的大肉棒幹我的屁眼…….我沒有身材胸部又小長的也沒有翊婷漂亮…..所以我只能給你我老公也不曾用過的屁眼…...當作是我們最後的回憶…..」嘉怡哀怨難過的說著

「謝謝妳嘉怡….妳對我真的很好…..」看著眼前身材嬌小將屁股撐開的嘉怡我的內心非常感動

「那是因為你對我也很好…...」嘉怡輕輕伸手的將我拉近她的身體後面「所以我才願意將我的身體全部給你」

我輕輕的扶著嘉怡的雙臀用手指沾著她陰唇上濕滑的淫液將我的龜頭塗抹後慢慢的朝她的屁眼插去!嘉怡屁股上緊縮的肉洞漸漸的被我的龜頭慢慢撐開…..

「呃呃…呃呃….呃呃…..」嘉怡皺著眉咬著牙努力的忍耐著她肉洞被撐開的疼痛

「.嘉怡….很痛嗎…..」我不忍的問著

「不…不會…嗯…嗯….沒關係的……你可以用力沒關係…...」嘉怡忍受著痛卻還是安慰著我說著

我感受到嘉怡努力的忍耐著只想讓我能順利進入!我的肉棒慢慢的整根末入她的屁眼之中而她發燙的肉洞緊緊的擠壓包覆著我的龜頭!

「呃…呃…呃…..宗瀚的肉棒終於插進我的屁眼了….好…好棒….我好開心…..」嘉怡仰著頭滿足的咬著牙說著

嘉怡不管著被撐裂的疼痛輕輕的搖動著自己的腰讓我的肉棒在她的體內抽插著!我扶著嘉怡的腰配合著她的擺動漸漸的嘉怡不在感受到疼痛隨之而來的是肛門內滿滿的壓迫快感!嘉怡的肉洞漸漸的濕滑了起來讓我的肉棒能更快速的抽動並不停的撞擊著她的雙臀……

「呃…呃…呃…..呃……好舒服….我好舒服….宗瀚的大肉棒讓我好滿足…..我的屁眼快被你給插破了阿……. 呃…呃…..呃……好爽…好爽….宗瀚再用力幹我…呃…呃…..呃……呃…呃…..呃…宗瀚你喜不喜歡幹我的屁眼阿..…」嘉怡淫蕩的淫喊著身體趴在床上不停的扭動著

「嘉怡的屁眼好熱好緊阿…呃…呃…..夾的我好舒服..…我好喜歡幹嘉怡的屁眼阿…...」我從未肛交過所以不曾有過如此的滿足所以大聲的跟著嘉怡一起淫喊著

「…呃呃呃…..呃呃呃….我也喜歡被宗瀚幹屁眼…呃呃…呃..呃....只有宗瀚可以幹我的屁眼….阿….阿….阿…..阿…..阿…..」嘉怡淫亂的喊著

我不斷猛烈的抽插著嘉怡的肉洞撞擊著她肛門的深處!而嘉怡的陰道因為受到壓迫開始不停的噴濺出滾燙的淫液沾濕了整個床上……

「喔喔喔.喔……宗瀚….我….我要….要尿出來了…..」嘉怡突然夾緊著雙腿顫抖的說著

「好…..我要看嘉怡妳尿出來……」我聽到嘉怡這樣說更加興奮肉棒的抽插更加用力

「呃…呃…..我…我不行了…要…要尿了…..呃…呃…..呃…呃….唔唔唔唔唔唔」嘉怡的陰道顫抖的擴張著鮮黃溫熱的尿液大量的從她的陰唇間噴灑而出

我沒有停止抽插反而更用力的向嘉怡的肉洞深處幹去就像是在發洩這些日子心中的難過和焦慮…….!

「呃呃呃呃呃….宗瀚我不行了…我快要…要…要…..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狂烈的抽插讓嘉怡的肛門開始緊縮而咖啡色的黏液不斷從肉洞中被擠出沾黏了臀溝的四周「宗瀚…..宗瀚….呃…呃呃…呃…我要去了….阿阿阿阿阿….呃呃呃呃呃呃呃」嘉怡的陰唇再度噴灑出乳白色的汁液不斷的滴濺在床上黃色的尿液裡….

「嘉怡我也要…射了…..呃…呃呃…呃…」我用力的將龜頭向內一頂將所有的精液全部灌注進嘉怡的肛門深處…..

「呵…呵…..呵…..呵…..宗瀚我…..我從來沒有過這樣子…...」嘉怡虛脫癱軟的喘著

「嘉怡姐妳真的好棒…….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妳的」我停止了肉棒的抽插向前俯趴在嘉怡的背上親吻著她的肩膀

「嗚…嗚…..嗚…..…..宗瀚我也不會忘記你的..….」嘉怡低著頭顫抖的哭泣著「你是個好男人…讓我真的好捨不得你..….」

我讓嘉怡轉過身來擁抱著她嬌小的身體並親吻著她濕潤的臉龐……..這一晚我們都沒有睡只是彼此看著對方緊緊的依偎著直到天明……

(兩天後) 我站在陽台上看著耀眼的陽光照著樓下人行道旁正搬著東西上車的許大哥和嘉怡,嘉怡微笑的抬起頭來向我揮手後上了車離開了…….我看著台北蔚藍的天空心理的陰霾瞬間都一掃而空了……我點了根菸…..心裡祝福著嘉怡…..和翊婷…….。‧第四話 童顏鄰妻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