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 INFO 美娘情報

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SMM.LOOK]Water Girl 水玉圖Vol.01-Anna Konno 今野杏南 [6P/6.7MB]

套圖:美娘館水玉圖
系列:Vol.01
圖片:1200x1600
檔案:3P水玉圖+3原圖/6.7MB
美娘名:Anna Konno 今野杏南 (年齡.22歲/三圍.B86(F)-W59-H83/身高.156cm)
出生地:日本‧神奈川県
趣味:舞台劇、畫插圖
特技:鋼琴、足球、衝浪
作品紹介:這是美娘館第一彈的水玉圖製作,水玉是日本的名稱中文就是圓點的意思,偷懶已久的屁丸發現自己的工作真的太過忙碌了,想要好好的收集套圖給大家真的沒有太多時間!但是屁丸我又想說不能荒廢了美娘館,畢竟還是有許多人喜歡美娘館的美圖,所以屁丸必須還是要有些更新才行,最後發現有種水玉製作蠻有趣的,才想說製作幾張水玉圖給大家如果大家喜歡那屁丸將會盡量的製作一些跟大家分享!如果大家有想要水玉的美圖也可以提供給屁丸(解析度最好超過1200),我製作好後將會上傳給大家一起分享i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因為是屁丸的製作所以有加上密碼喔請注意!!
Dwnload Link:Hotfile

2 則留言:

  1. 美娘館公告上都有寫喔!!
    我們的檔案如有密碼一律都是美娘館網址
    http://smmlook.blogspot.com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