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 INFO 美娘情報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妻與妻們」第七話 調教友妻 [美娘館 屁丸原創文集]


「第六話 舊愛名妻」的伏筆在第三話就埋下了,做這樣的安排其實是一開始在寫妻與妻們時就決定了!因為我想寫一個原本相愛的兩個人因為一些事情而讓兩個人分開,而多年後身分與距離都相差遙遠的兩人再度相逢的故事!想要寫一種人到中年會有一種回憶年輕時的感慨與無奈的感覺,而「翊婷」這個角色就像是每一個人初戀的情人,而初戀永遠最美的一種影射,所以才會將「翊婷」設定成為一個明星、一個遙不可及的人物、一個存在心中的美麗回憶,希望大家會喜歡。接下來「妻與妻們」第七話要開始啦~~請大家繼續支持喔~~

聲明啟示:
1.本故事完全是屁丸原創,如有任何雷同純屬巧合。
2.本故事內容陸續將涉及色情、暴力與不雅粗俗的語言,未滿18歲或身心不健全者請勿觀賞。
3.故事內容中提及的地名與事件全為故事需要而編,純屬虛構,絕無任何鄙視。
4.本故事所涉及的人妻內容純屬虛構故事,僅供閱讀,並不是鼓勵任何人去做勾人妻女和其他違法之事,在此強烈聲明不要以身試法。
5.本故事內容如有造成任何人心裡不舒服或反感,屁丸在此深感抱歉。
6.這是屁丸第一次創作如有不好或不流暢之處請多包含,也請多多回應給小第一個鼓勵,謝謝。
7.本故事歡迎轉載,但是請註明出處。(本文章轉載於美娘館 http://smmlook.blogspot.com)


第七話 調教友妻
(一)

(一個禮拜後的周末) 晚上六點,我正準備出門去參加大學的同學會…..

「宗瀚,如果今天晚上喝太多酒你就坐計程車回來,不要自己開車了」欣誼細心的幫我整理領帶並關心的說著

「妳放心,今晚我不會喝酒的,欣誼不好意思今晚沒辦法陪妳了」我輕輕的摸著欣誼的頭髮說著

「不要緊的,你等會自己開車要小心知道嗎?」欣誼叮嚀的說著

「我會的」我微笑的在欣誼額頭上親了一下後轉頭跟李媽說一聲「李媽,今晚欣誼就麻煩妳照顧了」

「先生有我在沒問題的,今晚我燉了雞湯給夫人補一補,你不用擔心的」管家李媽微笑的說著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我拿起電話是志成打來的……



「學長我是志成啦!這次你一定要幫幫我阿…..」電話那頭傳來志成緊張的聲音

「你又怎麼了?等會不是要同學會嗎…..?」我無奈的說著

「就是因為是同學會才麻煩阿!我…我現在在妮妮這….妮妮不肯讓我走阿!她一定要我載她去同學會餐廳那….」志成小聲的說著

「你載她去!那婉珍怎麼辦?你今天不是應該在家陪婉珍再跟婉珍一起到餐廳嗎?」我生氣的指責著志成

「學長你別生氣嘛!再幫我一次!你幫我去接婉珍順便幫我編個理由,我晚點就到….」志成小聲懇求的說著

「你拜託一下好不好!婉珍是你老婆耶!你也應該尊重她一下」我火大的罵著

「就這一次就好!下次我會好好補償她的…..」志成小聲的說著

「……. !好我在幫你一次!你最好給我快點來餐廳,要不然朋友都不用做了…..」說完我就生氣的掛掉了電話

「怎麼了?是不是志成跟那個女人…..」欣誼擔心的看著我問著

「是阿!志成這次真的太過分了!居然要載那個女人去!放著婉珍不管還要我去幫他接婉珍」我生氣的說著

「婉珍真是可憐!但是我們又不好管志成家的事情…..」欣誼愁容的說著「這樣好了!你約志成和婉珍這兩天來家裡吃飯,我們聚一聚聊一聊,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婉珍的…..」

「看樣子也只能這樣了…..」我回答著

「那你快去吧!不要讓婉珍等太久,好好的安慰她一下」欣誼催促的說著

「嗯,那我出門了」說完後我就上了車離開了

沒多久我開車來到志成家樓下,我從車裡看到身材嬌小的婉珍穿著圓領短袖的淡藍色洋裝,裙子的下擺還點綴著白色半透明的波浪雪紡紗,而腰間繫著一條細銀色的皮帶腳上穿著白色的短高跟鞋站在公寓的門口!我驚艷的看著婉珍她那烏黑過肩的秀髮垂落在她那飽滿的G乳上方感到非常的誘人…..!

「婉珍….」我下車向婉珍揮著手打招呼

「宗瀚!你怎麼來了….?」婉珍露出了驚訝的表情看著我並向我走來

「我來接妳去餐廳的….!志成沒有打電話跟妳說嗎?」我驚訝的說著心理則是生氣的怪志成居然連打通電話給自己的老婆說一聲都沒有

「沒有阿?他說他今天有事下午就出去了,他跟我說晚上這個時間會回來接我…..」婉珍輕柔的說著

「他剛剛打給我…說他…臨時有事走不開…..所以要我先來接妳…..他等會直接去餐廳….」我心虛的說著

「嗯…這樣阿…..」婉珍有些失落的表情說著「不好意思還要麻煩你來接我….我其實可以自己坐車去的…..」

「不要緊的,反正也是順路…..那…那我們上車吧….」我有些尷尬的不知該說些甚麼

「嗯….那麻煩你了…」婉珍輕聲的點了點頭後慢慢的坐上了車

一路上婉珍沒有多說些甚麼只是靜靜的坐在一旁感覺有些失落…..!我則是想要婉珍能開心點所以逼著自己多說些話……

「嗯….小孩今晚是保母顧嗎…..?」我想找些話題所以想說問些小孩的問題

「是阿!她現在很黏我….剛剛還不肯讓保母抱還哭了一下呢…..」聽到小孩的事情婉珍臉上終於露出了微笑說著

「這樣阿…..那怎麼辦?」我關心的聊著

「我只好餵了一下母奶….」說到這婉珍突然發現有些害羞而紅起了臉「我…我是說我抱著讓她睡著我才出門的…..」

「….所以妳….都是餵小孩母奶嗎….?」我看著臉紅的婉珍胸前的巨乳不停的上下起伏著,腦子裡突然幻想著婉珍半裸餵奶的畫面…..

「是…是阿!我想說這樣比較健康….」聽我這樣問婉珍的臉更加紅潤了

「…….!」我感覺有些尷尬畢竟婉珍是我好友的妻子我問這些好像有些不太好所以趕緊轉個話題「欣誼說….改天想找妳跟志成來家裡吃飯便想問問妳一些帶小孩的事情…..」

「好阿!我也好久沒有看到欣誼了,她應該是下個月預產吧?」突然婉珍微笑了起來開心跟我聊著

「是阿!到時候還有很多事想請教妳呢」我趕緊將眼神從婉珍的胸前移開假裝鎮定的說著

「呵呵呵你們別這麼客氣,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一定要跟我說喔」婉珍瞇著眼開心的說著

「好阿!先謝謝妳了」看到婉珍開心了起來我也放心了不少

就這樣我跟婉珍輕鬆的聊著小孩的事很快的就來到了聚會的餐廳。這是一家很高級的日本料理店,我跟服務生詢問後來到了聚會的包廂,我跟婉珍脫掉了鞋子上了榻榻米後跟包廂內的老同學開心的打著招呼….

「宗瀚好久不見了」同學們熱情的招呼著並看了我身旁的婉珍一眼「這不是婉珍嗎?志成怎麼沒有一起來他可是主辦人阿」

「志成有些事耽擱了!」我看到婉珍有些尷尬所以幫她解圍的說著「所以我先接婉珍過來,志成等一下就會到了…..」

「這樣阿!宗瀚你還真是個好人阿!連同學的老婆都幫忙載阿」同學們開玩笑的說著

「呵呵呵!大家都是好朋友嘛」我看了一眼一旁尷尬的婉珍用眼神要她放輕鬆,並讓婉珍坐在我的身旁

婉珍是個害羞的女人再加上這些人她根本就不熟所以顯得有些緊張…..!我看著跪坐在我身旁的婉珍而她的白皙柔滑的雙腿在半透明的雪紡紗下若隱若現非常的誘人!我用手在桌子底下輕輕的拍著婉珍的手要她不用緊張而婉珍則是用著感謝的眼神向我點一點頭!這樣的聚會應該是志成來讓婉珍感到安心現在卻是我在婉珍身旁,這讓婉珍對我感到非常感謝和不好意思…..!

同學們大家開心的聊著天喝著酒而過了一個多小時志成才帶著酒意姍姍的來到!而妮妮就在志成的後面毫不掩飾的跟著進了包廂….!

「不好意思各位!我來遲了…..」志成紅著臉大聲的寒喧著「….我先敬各位老同學一杯…..」說完志成就自己拿起酒杯倒了一杯喝光

「志成你怎麼這麼久才到?而且還跟妮妮一起來…..」同學們也覺得有些奇怪的問著

「我不能跟志成一起來阿…..?」穿著一身性感妖豔的妮妮也一臉酒意的開玩笑說著並拉著志成坐在桌子的另一邊

「呵呵呵!因為有事所以遲到了不好意思阿…..」志成完全就沒有注意到婉珍就坐在他的斜對面還一直跟妮妮開心的玩鬧著

我看到這樣的情況生氣的在桌下踢了志成一腳!志成這時才發現婉珍臉上有些尷尬和不悅才收斂了一下停止了跟妮妮的嬉鬧…..!

「志成你真是好福氣啊!娶到婉珍這麼漂亮的老婆…..」同學們也感到有些尷尬趕緊稱讚著婉珍

「喔有嗎?都黃臉婆一個了…..」志成喝著酒開心的看著妮妮並淡淡的說著完全沒有顧到婉珍的感受

「婉珍是長得很漂亮啦!但是我也長的不錯喔你說是嗎志成?」妮妮拉著志成有些忌妒的問著

「是阿!妮妮妳長的最漂亮了…..」志成已經完全喝醉了在那邊胡言亂語

「不好意思我去一下洗手間…..」婉珍忽然站起了身一臉難過的離開了

我看到婉珍哀怨的表情心裡感到有些不捨…..!

「你給我出來一下我有事跟你說」我憤怒的踢了志成一腳要志成跟我出來到包廂外

「學長什麼事啦….?」志成不情願的跟著我來到門外表情無奈的說著

「你還敢說什麼事!你會不會太過分了?當著婉珍的面說那些話,你瘋了阿你」我生氣的指責著志成

「我又沒說什麼….?」志成皺著眉的小聲說著

「婉珍是你老婆耶!你應該尊重她一下!」我生氣的瞪著志成接著說「你跟婉珍到底怎麼了?」

「都還不是婉珍啦……!」志成開始抱怨的說著「自從生完小孩之後她每天就只顧著小孩,我想跟她做個愛她都說好累!要不然就是好不容易跟她做愛了她卻跟個木頭一樣一動也不動…..而且她那邊也變的好鬆….真是無趣….」

「你說這是什麼話!」我生氣的大聲說著「婉珍幫你生了個孩子耶,每天還要照顧你跟小孩已經很累了,你應該體諒她才對居然還說這種話」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志成也有些不悅的回著

突然妮妮從包廂內走出來……..

「志成你在做什麼?快進來我們一起喝酒…..」妮妮嬌嗲的拉著志成的手說著

「妮妮妳在幹什麼!我在跟志成說話妳還不快放手…..」我憤怒的瞪著妮妮

「學長你好兇喔!志成我們一起進去…..」妮妮向我做了個鬼臉後就啦著志成進去包廂了

我站在門外無奈的看著志成和妮妮進到包廂內繼續嬉鬧的喝著酒!突然間我發現婉珍就站在我的身後…..

「婉珍……!」我驚訝的看著婉珍想要安慰她說著「志成他喝多了,妳別放在心上…」

「宗瀚我想回去了…..你可以載我回去嗎…..?」婉珍低著頭難過的小聲說著

「好啊!妳等我一下我去叫志成!他喝醉了我一起載你們回去……」說完我趕緊進到包廂內將志成從妮妮身邊拉開

已經完全喝醉而且還不想走的志成跟我在一陣拉扯後才被我拖離了包廂,而妮妮也在包廂內被我罵了幾句才安分的放手讓我們離開…..!上了車後我讓志成躺在車子的後坐沒多久志成就開始打呼完全睡死了婉珍則是非常難過的坐在前坐不發一語….!

(二)
我開車來到了志成家樓下後下車想叫醒昏醉的志成卻怎麼也叫不醒他,我只好扛著志成而婉珍在一旁扶著慢慢的將他抬下了車!我扛著志成回到家後讓志成倒在客廳的沙發上而志成早已經睡得不省人事了…..!

而疲累的婉珍進屋後馬上在一旁跟保母說了一些話並送走了保母後才發現我滿身是汗的幫著志成在沙發上躺好!婉珍趕緊倒了一杯水給我並非常抱歉的說著….

「宗瀚今晚真的不好意思讓你辛苦了!志成就讓他睡在沙發上沒關係,你趕快到浴室洗洗臉擦擦汗….」婉珍滿臉都是汗水的說著

突然房間裡傳出了小孩的哭聲讓疲累的婉珍有些的緊張…..!我讓婉珍先去照顧小孩我則是讓志成在沙發上躺好後走到了浴室將臉和手擦拭清理了一下….。離開浴室後我正想敲房門問婉珍看看還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卻發現婉珍的房門並沒有關好…..!

我順著門縫往裡看發現婉珍正哄著小孩入睡而她身上洋裝的鈕扣解開到了腰間白色的胸罩向上拉起露出了她那白嫩圓滑的乳房像是剛餵完乳…..!我緊張的正想轉身離開時突然婉珍慢慢的站起了身將睡著的孩子輕輕的放到一旁的嬰兒床裡….!我驚訝的看著向前彎著腰的婉珍胸前那一對裸露的乳房從衣領間露出並飽滿的向下垂落搖晃著…..!突然間婉珍聽到了門外有聲音回過頭看到了我…..!

「宗瀚……!!」婉珍驚訝的看著我並隨即滿臉通紅

「對不起……我不小心…..」我緊張並抱歉的說著並馬上轉頭想離開

「宗瀚…..」婉珍看到我要走開趕緊叫住了我後沉默了一下接著說「……你….你先進來沒關係的…..」婉珍轉過頭去低著頭小聲的說著

「………..!」我沒有想到婉珍會叫我進去!我沉默的沒有回答只是緊張的輕輕將門推開慢慢的走進了房間

「你…..你在旁邊坐一下……我….我馬上就好…..」婉珍低著頭滿臉紅潤的趕緊將身上的胸罩拉好

我緊張的慢慢坐在床邊內心卻是不斷的壓抑著激動,因為婉珍正在我面前嬌羞的整裡著自己的衣服……!婉珍將自己的胸罩和衣服拉好後紅著臉一手遮在胸前慢慢的坐在我的身旁沉默著……而我們倆就這樣坐著不知過了多久….

「……那個….妮妮….以前就跟志成很好嗎…..?」突然婉珍低著頭小聲的問著

「他…他們以前只是同學而已…..」我的視線不敢亂看畢竟在我身旁的女人是我好友的妻子,我緊張的接著說「今天晚上的事妳不要太介意了…..他們倆都喝醉了…..」

「…….我不小心看到了他們兩個的簡訊…..」婉珍有些激動的說著並慢慢的流下了淚來

「婉珍…..」我轉過頭看著婉珍難過的表情不知該說些甚麼

「我今天就是想去看看那個女人長什麼樣子…..沒想到….她居然長的好美….我…我…嗚…嗚...」說到著婉珍難過的掉下了淚來

「別哭了婉珍…..」我緊張的將手慢慢的移向婉珍的手想要安慰她,而在觸碰到婉珍的手時我感覺到婉珍的身體顫抖了一下!但是婉珍並沒有將手移開只是靜靜的讓我摸著….

「我不會讓他們兩人在這樣下去的….所以妳別再難過了婉珍…..」我伸出手輕輕的擦去婉珍臉上的淚水而婉珍則是依然低著頭不敢看我

看著這樣的婉珍我再也無法按耐內心的激動,我將臉慢慢的靠近著婉珍並用嘴輕輕吻了婉珍溫熱的雙唇!而婉珍則是緊張的閉著眼顫抖的接受著我的親吻….!突然婉珍轉過頭去低著頭發抖著…..

「我們….不行這樣…..我….我會怕….」婉珍緊張顫抖的小聲說著

「妳不用害怕…..」我輕輕將婉珍摟進懷裡而婉珍並沒有抗拒「我只想這樣摟著妳可以嗎…..?」

「……..」婉珍沒有回答只是在我懷裡發抖著

我輕輕的將婉珍的頭抬起溫柔的吻著她的唇,婉珍則是輕輕的用手推著我抗拒著並緊閉著雙眼顫抖著!我隔著衣服用手摸著婉珍的背並感受到她激烈的心跳聲!我的舌頭輕觸著婉珍緊咬的牙齒雙手則是慢慢的解開她洋裝上的鈕扣!我解開了婉珍腰上的細腰帶並慢慢的拉開她身上的洋裝露出了緊緊包覆著她那圓潤飽滿乳房的胸罩和雙腿間那白色的內褲!婉珍緊張的紅著臉趕緊用雙手遮著自己的胸罩和內褲….!

「婉珍妳好美…..」我低著頭看著嬌羞的婉珍說著

「宗瀚….我…我們不可以這樣….」婉珍發抖的小聲說著「….這樣我會對不起….欣誼的….」

「今晚的一切都不是妳自願的….妳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婉珍我要妳….」我輕輕的解開婉珍背後胸罩的扣子再慢慢的將婉珍的手從她的胸前移開露出了她那飽滿柔軟的巨乳

我伸出手環抱著婉珍的腰並低下頭開始吸允著她那暗紅色突翹的乳頭!我的舌頭不停的翻攪著並感覺到翊婷的乳頭微微的流出了溫熱的乳汁!我用力的吸咬著翊婷突大的乳頭並將乳水混合著唾液全部吞進了喉嚨裡發出了”囌囌囌”的聲音…..

「阿阿…..宗瀚不….不要這樣….志…志成在外面…我們不可以這樣…我…我會怕…」婉珍皺著眉小聲的抗拒著並用手輕輕的推著我的手

「婉珍我要妳…我現在就需要妳…」我貪婪的吸允著乳頭並用手不停的抓捏著婉珍另一邊柔軟的巨乳…..!

「不可以的…不…不要再吸了…宗瀚求求你不要這樣…這樣我…我會…呃呃…」婉珍受到我不停的吸舔也忍不住輕喊了出來

我的嘴不停的左右來回的吸允著婉珍的乳頭,而全身緊繃的婉珍受到這樣的刺激開始不停的顫抖著而她的乳頭則是不斷的溢出淡白色的乳汁順著她的胸滴落到她的腹部上…..!我一面吸允一面將手向下伸進婉珍緊靠的跨下之間,我的手指隔著婉珍的內褲不停的磨擦她那發燙的陰縫…….!

「不可以摸那裡….呃…呃…呃….」婉珍泛紅著臉用手輕輕的拉著我的手抗拒著並緊夾著自己的雙腿「呃…呃….宗瀚不要再摸了好不好…..」

我將手伸進婉珍的內褲之中順著她的陰毛往下按壓著她濕熱的肉縫!再將她那兩片肥潤的陰唇撥開將手指慢慢的往內插入….!

「呃呃呃……...」婉珍仰著頭皺著眉感受著我的手指在她的肉縫間不斷的進出著而我的手指沾黏著淫水不停的摩擦著她肉穴裡一顆顆突起的肉球

我慢慢的將婉珍放倒在床上再用嘴順著她有些肥嫩的腹部往下親吻並將她的雙腿弓起後慢慢的脫掉了婉珍的內褲……

「阿阿阿….不可以不可以的…..」婉珍驚恐的拉著我的手

我不管婉珍輕微的反抗一頭就埋進她的雙腿之中用舌頭吸舔著她那早已濕滑的陰唇……

「不…不要舔那裡…呃呃呃…那裡好髒…呃…呃…呃…」婉珍用手推著我的頭顫抖的說著

我用手指撥開婉珍的陰唇舌頭不停的往肉穴裡鑽著而鼻子聞到婉珍肉縫裡不斷的散發出淡淡的腥騷味而到興奮著!而婉珍的肉穴被我舔弄的越來越濕潤並不斷的冒出透明的淫液從我的嘴唇間溢出而流滑到她的股縫之間……

「呃呃….呃呃….呃呃…..不…不再舔了…求…求求你不要這…呃呃…這樣…呃…呃…呃…這樣我…我會…呃…呃…」婉珍皺著眉紅著臉喘息的淫喚著

而聽到婉珍這樣的叫喚再也按耐不住的我脫掉了自己的衣服後慢慢的貼近了全身發燙的婉珍…!我輕輕的將婉珍轉呈側躺而婉珍則是用手摀著自己的臉不敢看全身赤裸的我!我慢慢的用手將婉珍的大腿向上抬起再將自己的膝蓋跨跪在她的兩腿之間!我扶著自己早已堅挺的陰莖慢慢的向婉珍的肉縫刺去…..!而我的陰莖接觸到婉珍肉穴的瞬間讓婉珍的身體一顫……

「阿阿…不…不可以插進去…不可以的….呃呃呃呃…」婉珍輕聲的哀嚎著並伸出手推著我的腹部抗拒著我的進入但還是阻止不了我的肉棒慢慢的插入了她的肉穴之中…



「呃呃呃…我被宗瀚….插….插進去了…..」婉珍感受到我的肉棒全部貫進了她的體內並將她的肉穴給塞滿撐大著「唔…唔…唔…唔…唔…」婉珍不敢盡情的淫喚出來只是小聲喊著

我開始前後搖動著腰讓肉棒進出抽插著婉珍的肉穴而側躺著的婉珍則是緊閉著眼不斷的用力喘息著….!

「呃…呃…呃….宗瀚…不…不要這樣…..呃呃呃…這個姿勢好…好奇怪….呃呃呃呃呃…」婉珍豐滿的乳房被我前後撞擊的振動給劇烈波動著

「婉珍…妳舒服嗎….」我看著緊閉著眼滿臉紅潤的婉珍輕聲的問著

「嗯….」聽到我的聲音婉珍害羞的點點頭不敢說出聲來

我看到婉珍嬌羞的表情心裡更加的興奮而肉棒的抽動更加的用力和快速…..而每一次撞擊都讓婉珍忍不住的淫喚了出來……

「喔呃…喔呃…喔呃…喔呃…不…不要再…插了…呃呃呃….宗…宗瀚….我…我好…好….喔呃…喔呃…喔呃…喔呃…喔呃…」終於婉珍再也忍耐不住內心的淫慾而淫喊了出來

「婉珍…嗯嗯….婉珍妳的穴好緊…夾的我好舒服…」我看到婉珍愉悅的表情心裡更是興奮

「真…真的嗎…喔呃…喔呃…喔呃…宗瀚我…..我也是….呃…呃…呃…呃…」婉珍紅著臉淫喚著「呃呃呃…我被志成以外的男人這樣插著…我居然…居然….覺得很…很舒服…呃呃呃…怎麼會這樣…呃…呃…呃…」

我抱著婉珍讓她轉呈仰躺的姿勢再讓她張開的雙腳勾在我的腰間並用手拉著婉珍的雙手將她半拉起的看著我的陰莖正用力的抽插撞擊著她的肉穴…..

「呃呃呃呃…這樣好色啊…呃呃呃呃…我的那裡正被宗瀚給….呃呃呃….」婉珍紅著臉害羞的不敢在說下去

「妳的那裡正被我…怎麼樣…?」我用力的挺著腰猛烈的抽動著讓婉珍的乳房不斷的搖晃著

「我的那裡正被…正被….宗瀚給…給…插著….呃呃呃呃….」婉珍嬌羞的說出了淫穢的語句

「那妳喜歡我這樣插妳嗎?」我興奮得繼續問著

「我…我….呃呃呃…我喜歡….我喜歡被你這樣插著…阿阿阿…宗瀚用力…用力的插我…呃呃呃呃…」婉珍終於完全解放的淫喊著

我放手讓婉珍躺在床上並興奮的更加用力的不停抽動著!而我跟婉珍交合的地方因為猛烈的抽動不斷的溢出著我倆的淫水…..!我俯趴在婉珍身上並用手抓捏著她不停搖晃的巨乳而婉珍則是不停顫抖的淫喊著…..

「喔呃…喔呃…喔呃…呃呃…宗…宗瀚….我…我快不行了….我要….呃呃呃…我快要來了….」婉珍皺著眉表情難過的叫喚著

「婉珍….我也要射了…..」我感覺到龜頭被緊緊的肉壁收縮包覆著

我雙手用力的緊抓著婉珍的腰挺起身猛烈的不停撞擊著,而婉珍咬著牙皺著眉用力的緊抓著我的手臂身體不停的顫抖扭動著…..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我…我…我要….喝呃喝呃喝呃喝呃喝呃喝呃….」婉珍奮力的挺起了腰顫動的臀部不斷的上下扭動著

婉珍大量的陰潮一洩而出!緊縮的肉壁不斷的夾覆摩擦著我的陰莖讓我也忍受不住感覺快要射精….!我用力不斷撞擊著婉珍的肉穴龜頭感覺到一陣陣的壓迫感…..

「婉珍我也要….呃呃呃呃呃呃..….」我緊緊的抱著婉珍讓我的精液一噴而出全部灌進了婉珍的子宮深處

「不…不可以不可以…快拔出來…快…喔喔喔喔喔…射…射進去了...」婉珍雖然抗拒的說著但是她的雙腿卻是緊緊的夾著我前後顫動的臀部讓我的龜頭更刺進她肉穴的最深處並感受到一陣陣滾燙精液緩緩的流進了她身體裡….

高潮過後婉珍突然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趕緊將她的包覆著我肉棒的肉穴移開而一陣陣濃稠的精液混著淫水慢慢的從婉珍的肉穴裡流出並滴落出來...!婉珍低著頭擦拭著並拉起身邊的衣服遮著自己的身體……

「婉珍….對不起…我…」婉珍突然的動作讓我感到愧疚而緊張的想要安慰她

「沒關係的…你先回去吧…欣誼還在家等你…」說完後婉珍慢慢的躺在一旁並將床被拉起並緊緊的裹著自己

我看著婉珍心裡感到非常的抱歉,畢竟婉珍是我好友的妻子而我卻在她心情最低落的時候這樣佔有了她,而感到對婉珍愧疚的我這時卻不知該說些甚麼只能默默的坐在她身旁輕輕的摸著她的頭髮….!

「婉珍…我…我不應該這樣對妳…我很抱歉…」我輕輕的說著

「宗瀚…」婉珍伸出了手緊握著我並哽咽的在床被裡說著「我做了對不起志成的事…但我的心裡卻想這麼做…我…我不是一個好妻子…所以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嗎…」

「婉珍…對不起…」聽到婉珍這樣說我更是難過只能抱歉的說著

我愧疚的慢慢站起了身穿好了衣服後輕輕的在婉珍額頭上吻了一下而婉珍並沒有反抗只是將頭埋進了床被裡….!離開了志成家後在開車回家的路上我的心裡感覺到非常的混亂和抱歉….!

(三)
(兩個禮拜後的某一天) 晚上六點,我正要離開公司突然接到了婉珍打來的電話……

「宗瀚…我…有些話想跟你說…」婉珍在電話那頭小聲的說著

「……!!」聽到婉珍這麼說我的心裡開始緊張了起來「…婉珍…妳想說什麼呢…?」我害怕的問著

「在電話裡不方便說…你現在…可以來家裡嗎…?」婉珍有些緊張的說著「志成他…今天去出差了…我想單獨跟你說一些事…可以嗎…?」

「……!!那我…等會過去…」聽到志成不在家我的心裡放心了不少但還是非常的驚恐不知婉珍想要跟我說些甚麼

在去婉珍那的路上我的心裡非常的擔心深怕是那晚的事情讓志成知到了或是婉珍不能原諒我那晚對她的侵犯…!就這樣我一路忐忑不安的來到了志成家的公寓…!我上了樓緊張的在門口按了電鈴之後過了一會門才慢慢的打開……

「宗…宗瀚…你…先進來吧…」婉珍開了門後害羞不敢看我的讓我進入了屋內

婉珍讓我坐在客廳的沙發後就低著頭坐在一旁沉默的不發一語……

「婉珍…那天晚上的事…我很抱歉…我不應該…」我先開口對婉珍抱歉的說著

「宗瀚……」突然婉珍開口打斷了我的話後輕聲的說著「那天晚上的事我沒有怪你…」婉珍沉默了一下接著說「那天之後我想了很久…我跟志成會變成這樣其實我也有責任…生完孩子後我確實是冷落了志成…我是他的妻子但我卻沒有學著讓他開心才會讓他在外面…跟妮妮…所以我也有錯…」

「婉珍…這些都不是妳的錯…」我不知該說些什麼只能安慰婉珍的說著

「那天晚上跟你…那樣…之後…」婉珍突然害羞的紅起了臉說著「我才發覺到…我應該要學著讓志成在床上得到滿足…所以我偷偷的看了志成電腦裡的…色情片…我才知道原來我什麼都不懂…」婉珍羞澀的低著頭小聲的說著「影片裡的…口交或是…叫床…我從來都沒有對志成做過…志成常常會要求我幫他…口交…但是我都拒絕他…因為我不敢那樣做…所以…所以我想要你教我…」婉珍紅著臉聲音越來越小聲的說著

「……!!」我驚訝的聽著婉珍害羞的對我說著自己的內心話和請求,我終於慢慢的了解婉珍想對我說什麼

「我希望你可以教我…像…像那天晚上一樣…」婉珍紅著臉聲音更是細微的請求著「我…什麼都不懂…我不想讓志成說我像個…木頭…我想要改變我想讓志成開心…所以你可以幫我嗎?你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請你教教我好嗎…」婉珍低著頭不敢看我

「婉珍我…真的可以嗎…?」我驚訝的看著婉珍而內心卻是激動混亂的!眼前的婉珍是我好友的妻子現在卻主動的希望我能對她做有關淫慾的調教!這讓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婉珍害羞的點點頭後慢慢的站起了身輕輕的拉著我進到了房間,關起房門之後在昏暗的燈光下婉珍害羞的慢慢脫去了她身上的衣服…!我驚訝的發現脫掉衣服後的婉珍身上穿著極為性感的半透明白色的細肩帶薄紗內衣,而薄紗的下襬若隱若現的透出婉珍穿著一條細帶丁字的性感內褲!而她豐滿的巨乳在半透明薄紗的遮掩下隱約的露出她那兩顆暗紅色突翹的乳頭…!

「這件內衣…是我偷偷去買的…你覺得志成會喜歡嗎…?」婉珍紅著臉害羞的用手半遮掩著她性感的內衣卻無法遮住她那半裸露的身體和飽滿圓大的乳房

「婉珍…妳好美…真的好美…志成真是幸福…」我看著眼前半裸的婉珍內心開始漸漸的興奮了起來

「真…真的嗎…?」婉珍害羞的紅著臉微笑著「那…那現在我…該怎麼做…?」婉珍低著頭小聲的不敢看我問著

聽到婉珍這樣的問讓我的心裡非常的興奮!我從未調教過任何女人更何況眼前的婉珍是我好友的妻子,這讓我的心中漸漸的充滿了淫慾…!我伸出手慢慢的將房間的光線調亮想將眼前穿著薄紗的婉珍看的更清楚…

「阿阿~~!!宗瀚不要開這麼亮…這樣我會…我會不好意思…」婉珍驚訝害羞的趕緊用手遮著自己的身體

「婉珍…妳不用害羞…妳不是想要改變嗎?那我們就先從害羞開始…」我慢慢的坐在一旁的沙發上接著說「來…慢慢的將肩帶拉下來…露出…露出妳的乳房…」

「嗯……」婉珍聽到我這樣說後沉默了一下「好…為了志成我什麼都願意做…」說完後婉珍紅著臉慢慢的將肩上的細帶拉開並輕輕的將她的柔軟的雙乳從薄紗裡掏了出來「宗瀚這…這樣可以嗎…?」婉珍害羞的問著

「婉珍妳的胸部好大好美…妳用雙手自己揉揉看…」我開始興奮的指示著婉珍做著淫慾的動作

「自…自己揉!!」婉珍有些驚訝的看著我說著「我…我從來沒有這樣…」婉珍有些勉強的慢慢的伸出了手放在自己的胸前揉著

「再來…用手指捏一捏自己的乳頭…」我興奮的指示著

「不…不行!!這樣會…會…噴奶的…」婉珍緊張害羞的說著

「我就是要妳噴奶…」我輕輕的將婉珍拉到我的面前而她的飽滿的巨乳就在我的眼前搖晃著,我微微張開了嘴說著「試著將妳的奶擠到我的嘴裡…」

「不行不行的!!這樣好…好奇怪阿…」婉珍小聲的抗拒著

「妳不是說我要妳做什麼妳都願意…」我的手從兩旁向婉珍的背後伸去並輕輕的撫摸著婉珍的肥臀

「嗯……」婉珍皺著眉紅著臉慢慢的彎下了腰並用雙手捧著自己的乳房而手指頭開始慢慢的擠捏著自己的乳頭「阿阿阿…噴…噴出來了…我的…我的奶都噴進宗瀚的嘴裡了…」婉珍紅著臉害羞的喊著而她溫熱的乳汁一絲絲的射進了我的嘴中

「咕嚕…咕嚕…」我慢慢的將婉珍的乳汁吞進了喉嚨「婉珍的奶好好喝…我還要…」我輕輕的張開了口並將婉珍濕潤的乳頭含進了口中開始吸允著

「嗯…嗯…嗯…嗯…宗瀚不要這樣吸…這樣好…好奇怪…」婉珍羞澀的用手捧著自己的雙乳讓我貪婪的吸著她的乳頭

「婉珍妳有沒有讓志成這樣吸妳的奶…囌囌囌…」我伸出了手開始不安分的撫摸著婉珍的乳房並輕輕的用手指抓捏著讓口中的乳頭溢出了更多的乳汁並混著唾液吞進了喉嚨裡

「嗯…嗯…嗯…沒…沒有…嗯嗯…因為…我會覺得好奇怪…嗯…嗯…嗯…志成會喜歡這樣吸我嗎…」婉珍感受到我的舌頭不停的滑舔翻攪著她的乳頭讓她感覺到非常的舒服所以顫抖的說著

「他一定會喜歡的…」我抬起了頭微笑的看著婉珍說著「婉珍妳的乳房這麼柔軟漂亮…而且妳的乳頭…」我用手指輕捏了婉珍的乳頭一下射出了幾絲的乳汁

「阿…阿…阿…阿…」婉珍嬌羞的輕喊了幾聲

「妳有這樣的巨乳和奶頭志成一定會想吸的…」我微笑的看著紅潤著臉的婉珍說著而我的手指依然不停的揉捏著婉珍的乳頭而流出的乳汁沿著乳房向下滴落並沾濕了婉珍身上的薄紗

「接下來…」我興奮的接著下一個調教的指示說著「婉珍妳把妳的內褲脫了坐上床來…」

「…好…好的…」婉珍已經完全接受我的指示開始慢慢的解開自己內褲兩旁的細線並優雅嬌羞的將內褲慢慢的脫去「然後…我…我該做什麼…」婉珍坐上了床後低著頭輕聲的問著

「再來把妳的腿張開…用手把妳自己的穴撥開給我看…」我輕聲的說著

「撥…撥開…!!」婉珍驚訝的看著我「真…真的要這樣做嗎…我…我從來沒有…自己摸過…而…而且…還是在別的男人面前…」婉珍用著哀求的眼神看著我說著

「我不只要妳撥開妳的肉穴…我還要妳自慰給我看…」我淫慾的說著

「自…自慰…!!」聽到我這樣說婉珍更是驚訝「宗瀚可以不要這樣嗎…我…從來沒有自慰過…這樣很奇怪…」婉珍哀求的說著

「不行妳一定要做」我用著命令的口吻說著

「好…我試試看…」婉珍將自己緊靠的雙腿弓起後再慢慢的向外分開而她的手掌再從臀部的兩旁發抖慢慢的摸向了自己的陰唇「好…好害羞…」婉珍閉著眼將頭轉過一邊害羞的不敢看我後用手指頭將她自己肥嫩濕潤的兩片淫唇慢慢的撥開「唔…唔…唔…都被你看到了…唔…唔…」婉珍發出了嬌羞的聲音而她兩片暗紅色的陰唇漸漸的被打開而露出了鮮紅色的肉洞

「來…妳把手指放進去…自己自慰看看…」說完後我慢慢的解開了自己的襯衫

「好…」婉珍皺著眉發抖的用手指輕輕的插進了自己的肉洞之中「嗯…嗯…嗯…嗯…嗯…」婉珍慢慢的抽動著自己的手指而每一次的抽動都會將她肉穴裡透明的淫液給擠壓溢出「好…好奇怪的感覺…嗯…嗯…嗯…我從來沒有自己這樣過…嗯嗯嗯…好害羞…嗯…嗯…」婉珍泛紅的臉並微張著嘴輕喚著

「一隻手揉妳自己的胸部…」我一面指示一面脫掉了自己的衣服後全身赤裸慢慢的走到床邊而我的肉棒早已因為眼前婉珍的自慰而堅挺著

「嗯…嗯…嗯…我在…志成以外的男人面前自慰…我…嗯嗯嗯…我是一個…好色的妻子…嗯嗯嗯…」婉珍用力的抽插著自己的肉穴並用手不斷的揉著自己的胸部並發出了陣陣的淫喚聲

「妳不只是個好色的妻子…我還要讓妳成為一個淫蕩的妻子…來…過來含我的肉棒…」看著這樣的婉珍我也已經按耐不住「還有妳的手指不准你的離開妳的淫穴…我要妳一邊自慰一邊為我口交…」

「好…」這時的婉珍也早已眼神迷濛情慾高漲的照著我的指示做著

婉珍急切的向我爬來並一手就握住了我的肉棒後慢慢的張開了嘴用著不熟練的動作將我的龜頭含進了口中,而她的另一隻手在跨下之間依然不停抽插著自己的肉穴

「嗯…嗯…用妳的舌頭在嘴裡舔我的龜頭…再用力的吸…」我低頭看著好友的嬌妻正翹高著自己的肥臀一面的自慰一面的吸著我的肉棒,這樣的畫面讓我的心裡興奮不已

「唔…唔…唔…是這樣嗎…囌…囌…囌…」婉珍努力的含著肉棒並用舌頭不停舔弄著我的龜頭發出了淫穢濕潤的聲音「唔唔唔…囌囌…囌囌…洙洙…洙洙…洙洙…」

婉珍用著生澀的嘴努力的吸著我的龜頭雖然並不是太舒服但是卻讓我有著另一種淫慾的快感!我向前彎下了腰一手扶著婉珍的腰另一隻手則是順著婉珍的股縫向下摸去!我的手指一起跟著婉珍的手指插進了她的肉洞之中並不停的摳著…

「婉珍妳的淫穴已經好濕了阿…已經可以讓人插了…所以現在妳該怎麼做…」我親著婉珍的背問著

「嗯…嗯…嗯…我…我要宗瀚的肉棒…」婉珍嬌羞的回答著

「要我得肉棒做什麼呢…」我故意淫穢的問著婉珍

「做…做…做愛…嗯嗯嗯…我要跟宗瀚做愛…我要宗瀚的大肉棒插進我的…我的…淫穴裡…」淫慾高漲的婉珍再也受不了我的挑逗害羞的說出淫穢的字眼

「要我的肉棒可以但是我要妳自己把腿張開並求我幹妳…」我興奮調教的說著

「宗瀚…我求你…」婉珍主動的轉過身去並仰躺在床上後用雙手將自己的大腿抬起分開後紅著臉喘息的哀求著「求求你…插我好嗎…求求你用你的大肉棒…幹…幹我的淫穴…」婉珍已經完全陷入了淫慾之中開口說著淫蕩的字句

我不慌不忙的靠近著婉珍並用手扶著婉珍的大腿後再用肉棒在她的陰縫之間來回的磨擦著婉珍她那肥嫩濕滑的兩片陰唇……

「嗯…嗯…嗯…宗瀚不要再磨了…快…快插進來…我已經受不了了…」婉珍飢渴的伸出手握著我的肉棒並用另一手將自己的陰唇撥開讓我的龜頭對準她的肉洞

有婉珍主動的握著我的肉棒我只需要挺起腰扶著她的大腿就可以輕輕的將龜頭慢慢的滑進她濕滑的體內…

「呃呃呃…插進來了…呃呃…呃呃…我的淫穴被宗瀚的肉棒給插了…呃呃…呃呃…好…好大…好滿…呃呃呃…我好舒服…」婉珍仰起了頭大聲的淫喚著

「婉珍妳這麼想要被我幹阿…這樣的妳真的像是個蕩婦阿…」我一面用力的抽插著一面故意的問著想要再激發婉珍內心的淫蕩

「嗯嗯嗯…我…我是一個蕩婦…我要宗瀚的大肉棒不停幹我的淫穴…呃呃呃呃…用力用力…呃呃…我…我已經是一個淫蕩的女人了…呃呃呃…」婉珍不停的扭動著自己的腰並淫穢的喊著

我雙手扶著婉珍的腰並看著眼前她那柔嫩巨大的雙乳被我強烈的前後撞擊而不停的波動搖晃著讓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的興奮和滿足!而婉珍的淫慾則是完全的被解放了開來,自己主動的揉捏著乳頭並狂亂的淫喊著自己的身體被老公以外的男人給侵犯帶給她的刺激和快感!

「呃呃呃呃…好…好棒阿…原來做愛可以這麼…呃呃呃…這麼舒服阿…我從來不從這樣過…呃呃呃呃呃…宗瀚我…我…我好爽阿…用力用力…呃呃呃…用力的幹我…我的淫穴被你幹的好舒服阿…呃阿呃阿呃阿呃阿…我快不行了…喔喔喔喔喔…」婉珍皺著眉不停淫亂的淫喊著而身體則是不斷的扭曲顫抖著

「婉珍妳想不想讓自己變得更淫蕩更舒服阿…」看著眼前淫亂的婉珍我的心裡開始產生不曾有過淫慾汙穢的想法

「呃呃呃…要…我要…快讓我更淫蕩…呃阿呃阿呃阿呃…」婉珍飢渴的狂吼著

「好…」我的肉棒不停的向前猛烈的撞擊著婉珍「如果妳真的想要變的更淫蕩…那就必須讓我幹妳的這裡…」我將婉珍的肥臀抬起手指開始按壓著婉珍的屁眼並磨擦著周微的肉摺

「那…那裡…!!」婉珍驚訝的感覺到我的手指正慢慢的在她的屁眼上畫著圈「不…不行的…那裡不行阿…我從來沒有過…不可以…」婉珍知到了我的企圖後慌張的哀求著

我不理會婉珍的哀求馬上用雙手將婉珍的兩片臀肉撥開後將肉棒抽離了婉珍的肉穴!婉珍屁眼的肉洞周圍早已因為肉穴淫水不斷的流下而濕黏著!我用手指沾了婉珍的淫液並塗抹在她的屁眼周圍後輕輕的翹高了她的臀部再用手指撐開了婉珍屁眼的肉洞!我一手握著肉棒將龜頭慢慢的擠壓了進去......!

「不…不可以不可以…!!!宗瀚那裡好髒阿…不…不要…」婉珍驚慌的用手在雙腿間推著我並哀求著「呃呃呃呃…好…好痛…宗瀚的太大了…會把我的屁眼弄壞的…阿阿阿阿…不要再插了…呃呃呃呃」婉珍感受到我的肉棒正慢慢的將她的屁眼撐大而粗大的龜頭正一點一點的塞進她的屁眼裡而感覺到一陣陣乾澀磨擦的痛楚

我慢慢的感覺到婉珍的屁洞難以進入!緊縮的肉壁阻擋著龜頭的前進所以我一點一點慢慢的末入希望不要讓婉珍感受到太大的疼痛…!

「呃…呃…呃…宗…宗瀚…這感覺好奇怪…呃…呃…呃…」婉珍難過痛苦的淫喊著

「婉珍…這就是肛交…這可以讓妳跟志成在床上更刺激…更淫蕩…」我慢慢的將肉棒全部塞進了婉珍的屁洞之中並感覺到龜頭細嫩的皮肉被周圍堅硬的糞便給緊緊的壓迫刺激著

「呃呃呃…好痛…呃…呃…呃…我的屁眼好熱…好漲阿…」婉珍雙手顫抖的緊抓著床被努力的忍受著巨大得肉棒正侵襲著自己敏感的屁穴

我發現自己肉棒被緊夾著難以動彈所以伸出手將婉珍抱起並向後躺下讓婉珍跨坐在我的身上,而沒想到這樣的姿勢讓我的肉棒更是深入婉珍的屁洞之中,讓婉珍感到無比壓迫的快感……

「喔喔喔喔…好深…呃…呃…呃…這緊壓的感覺好難過…讓我想要…呃…呃…呃…要…呃呃呃…」婉珍的肛門裡被肉棒緊緊的壓迫著並刺激著她那敏感的肉壁讓她漸漸的感受到陣陣的尿意

我抬頭看著跨坐在我身上的婉珍紅著臉皺著眉痛苦的忍耐著!而她曝露在我眼前濕潤的肉穴像是憋尿一般正微微顫抖著…!我開始輕輕的抽動著婉珍屁洞裡的肉棒而每一次的擠壓都讓婉珍感受到飽滿的壓迫感…

「呃呃呃…宗瀚不要在動了…呃…呃…呃…我…我…快忍不住了…我想要…要…呃呃呃呃…尿出來了…阿…阿…阿…不要…不要再插了…阿阿阿…」婉珍激動的哀求著而身體不停的顫抖忍耐著

「婉珍妳尿出來沒關係…妳這樣會更淫蕩…呃…呃…我…我想看妳尿…」我伸出手不停的戳揉著婉珍的肉穴而肉棒開始強烈的抽插的她的屁眼而陣陣的壓迫感也讓我快要忍受不住了

「阿阿阿…不行…不行…我不行在你面前…尿出來…呃呃呃…求求你不要在插了…我真的不…不…」婉珍痛苦的弓著身體用手緊壓著自己的肉穴顫抖著「阿阿阿…要尿出來了…呃呃呃…不…不行了…我忍不住了…宗瀚你不要看…不要…不不...呃呃呃呃呃呃呃…」婉珍的手掌用力的包覆著自己的陰唇但是卻無法阻擋自己騷黃的尿水從她的指縫間大量的溢出並喷向了我的身體「好舒服好舒服…宗瀚我要…要來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而在噴尿的同時婉珍也強烈的感受到肉穴裡陣陣的快感讓她不停的淫喊著而她的肉縫之間開始緊縮開合的噴出了大量的淫液

「婉珍我…呃呃呃…」看著眼前噴尿噴精的婉珍讓我的感官受到淫穢的刺激而再也無法忍耐「我要射了…呃…呃…呃…呃…呃…」我用力的抽插著婉珍的屁眼並感受到龜頭周圍硬物大量的刺激突然間我的精液瞬間爆發了出來全部射進了婉珍的屁洞深處

「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婉珍癱軟的趴在我的身上喘息著「宗瀚…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終於變成了一個懂得淫蕩的妻子…謝謝你…嗚嗚嗚…」婉珍開心的流下了淚來

「…………」聽到婉珍這樣說我的心裡充滿了矛盾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否是對的「婉珍別哭了…妳跟志成一定會再跟以前一樣恩愛的…」我用手輕輕的抱著婉珍並安慰的說著

「嗯……」婉珍輕輕的在我懷裡點點頭並緊緊的擁抱著我

就這樣接下來的幾天在志成出差回來前,每天晚上我都會去婉珍那跟她淫慾的做愛!我讓婉珍做著任何淫蕩不堪的姿勢並調教她讓她漸漸的成為了一個不知羞恥淫蕩的…妻子…

(四)
(三個禮拜後的某一天) 晚上八點,志成和婉珍一同來家裡做客,晚飯過後我扶著欣誼到院子前的躺椅上乘涼,婉珍則是在一旁跟欣誼開心的聊天著,我跟志成則是在屋內準備著酒和點心……

「學長我跟你說喔…」志成微笑開心的小聲跟我說著「你知道嗎這一陣子婉珍不知道怎麼了,每天晚上都需要…嘿嘿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啦…而且婉珍變的好主動…呵呵…她以前不願意做的現在居然會主動求我勒…我都有點快招架不住了…呵呵…」

「喔…是嗎?那很好阿!那妳以後更要好好的對待婉珍…」看著志成開心的笑著我的心裡也放心了少「你跟妮妮就不要再來往了…」

「我跟妮妮早分啦…婉珍比她好太多了…我知道錯了以後不會了…」志成開心的笑著

「那就好」終於婉珍和志成有了好的結果讓我非常的開心

就這樣我跟欣誼還有志成跟婉珍四個人在庭院裡開心的聊天著,而婉珍則是滿臉幸福的向我點點頭像是在對我說聲謝謝…!看著婉珍恩愛的和志成靠在一起我的心裡終於放下了一顆石頭了…!就這樣聊著聊著突然間躺在躺椅上的欣誼表情怪怪的並叫著我的名字…

「宗…宗瀚…我…」欣誼小聲顫抖的喊著

「怎麼了欣誼…?」我轉過頭微笑的看著欣誼,突然間發現欣誼躺椅的下方有著一攤水「欣誼妳怎麼了!!!」我緊張得靠進欣誼並擔心的問著

「宗瀚…我的羊水好像破了…我好像要生了…」欣誼怕我擔心所以強裝鎮定的小聲說著

「要…要生了!!!」我趕緊站起了身轉頭大聲的向屋內喊著「李媽!快拿包包我們要去醫院了欣誼要生了!!」

「好…好的!」李媽趕緊上了樓將早就準備好欣誼物品的包包拿了下來

我趕緊將車子開到了門口後扶著欣怡上了車,志成和婉珍則是一起幫忙李媽將需要的東西搬上了志成的車!就這樣我們五人迅速的開車前往了醫院…!一路上我不斷的從照後鏡看著後坐扶著肚子的欣誼,我的內心充滿著陣陣的歡喜和緊張……。‧第七話 調教友妻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